如果自己兩個妹妹都同時嫁給兩個比哥哥年齡要大的男生,哥哥在家人 親戚 朋友,面前會沒面子,嘲笑類

時間 2021-06-19 20:36:15

1樓:

怎麼會沒面子,只是心態問題啦,作為哥哥不是最期待自己的妹妹嫁給愛情,嫁對人嗎?比你大說明他成熟會把你妹妹照顧地很好,你應該高興才對,不要聽別人的風言風語

2樓:

你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呀?你問我們我們怎麼知道呢?我們又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情況,他26歲了,或許他還是想幹一番事業,然後再結婚嘛,畢竟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不是嗎?

你要是生氣了,沒有什麼事情要幹,就只為了結婚嗎?你們談戀愛,所以就是只為了結婚,所以才去談戀愛的,我不太明白,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勉強,有些事情真的是順其自然就好,如果他只是為了吊著你,然後說不想和你結婚什麼的話,那就趁早分了吧?我可能說的太味覺了,因為我真的不瞭解你們之間的情況,但是也不要有那麼多的懷疑,我的猜測,有事你就直接問吧,他們說的話就是跟你說真的,不說的話你猜猜去也沒有用不是嗎?

3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比哥哥年齡大算得了什麼?比爸爸年齡大才需要考慮考慮吧

4樓:

老公的年齡比哥哥大,太普遍了,這幾歲之差能祘啥事?這種事大家已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了,用不著膽心的。我家的姑子老公就比我老公大幾歲,家人,父母壓根都沒有想過這年齡問題。

5樓:看看了哈哈

不會不會有這種情況出聲。他就是男人,他就是妹妹找物件比哥哥大,他也得管他叫哥哥,因為備份在這裡放著看的是備份。

6樓:建憶楓

只要夫妻倆歲數相差在10歲以內,不會的啦,這是正常的,

7樓:靈敏的蘑菇

嗯……應該不會的!你不要擔心太多

如果自己妹妹嫁了一個比哥哥年齡還要大的男生,那男生應該怎麼叫女方哥哥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隨妻子叫 哥哥,因為你是通過妻子才認識她哥哥的,有了妻子才有這個哥哥。我們這兒有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找了個二十多歲的姑娘,女方的母親只比這姑爺小兩歲,他照樣得稱女方母親為媽。

9樓:秋秋快

那肯定的因為輩分在,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因為愛你妹妹,所以他必須承受一切,叫你哥哥是他的本分。

10樓:曹恆太陽

就是和妹妹一樣叫哥哥,這是古人總結的規律習慣,也能很好的分清彼此關係,想想古人的智慧還是挺高的,如果只是因為對方比哥哥年紀大,從年齡上叫,那麼關係感覺就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叫哥啊,這是隨女方叫的,或者他舅、大舅哥這樣叫,但叫哥更親切點,如果對方謙遜說你比我大就直接喊名兒吧,那直接叫名兒也行,但在眾人面前還是要喊哥表示起碼的尊重顧到對方面子

12樓:官官

不管妹妹嫁了一個比哥哥大多大年齡的人,在妹妹方面論你還應該叫他妹夫

13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不管嫁給多大年齡的男生,這個男生也是他妹夫,應該隨妹妹叫他哥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無論她是多大的年紀,都必須隨女方叫,所以說有的女孩找一個老頭回家很尷尬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論年令大小,你是妹妹的哥哥,妹妹找的物件比你再大,他還是要叫你哥哥。因為你和妹是親兄妹,必須得叫你哥哥,這是理所當然的。

16樓:和順永吉

根據習慣傳統,你應該叫那個男生哥哥。你妹叫啥,那男生也叫啥,就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舅哥的關係,喜歡隨女的就叫哥,不習慣就叫名字也無妨。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的!有的女婿比丈母孃歲數還大,難道就不叫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還是妹夫,妹夫並沒有把對方叫小了。

20樓:北斗

這個應該叫哥哥,即使他比你小

有沒有自己的親妹妹愛上自己親哥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才好,證明你男朋友多有魅力,連生活十幾年的妹妹都不會厭煩,我跟俺姐姐就沒那樣咯,沒看外面女孩的眼光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好多人會反對(在以前)把這認為是不好的,但現在可能不會反對了

如果是這樣,你完全不能就這樣把你男朋友給他妹妹,即使比你小,也要把你男朋友搶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無聊

你說他妹妹就愛上了又能代表什麼 愛上了他們能結婚麼.汗一個

這個就是一個朦朧的美感而已你沒必要非去打破這些東西

24樓:慄狼

有,說他父親不如西門慶的那個女的就是愛他爹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完全是你多想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多慮bai了,兄妹du感情好很正常,有zhi些女孩比較活潑任性dao,而且專比較粘人,他哥哥對屬她好,她自然也會很喜歡她哥哥,就算時常抱著她哥哥手臂也很正常,並不代表什麼。她愛她哥哥,那是一種源自親情的愛,而非你想的那種。我女兒今年21歲,她還經常抱著我胳膊耍嬌,她也常纏著我陪她上街,大街上也會手牽手或者直接抱著我手臂。

在家裡也常依靠著我肩頭看電視,從小以來都是這樣的了

27樓:玄幻武天霞編輯

那你以一個嫂子身份跟她說話,幹什麼事情都要擺出你才是他的女朋友的樣子

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蕢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

兩個女人同時喜歡我,同時喜歡兩個女人 兩個女人都很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很能幹.那麼我覺得要選擇乙個賢惠.漂亮.會做家務的女人.比如.活潑開朗.我女朋友是個開朗的人.我有一次,也是因為她太開朗了合她吵.可是.後來我明白了.性格是乙個人的.如果你們相愛.那麼.信任.一定是你們婚姻的橋梁.如果按你的背景說,那一定要選擇單職家庭.因為這樣會很幸福.你在加是...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你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同時腳踏兩條船是很冒險的。如果讓兩個女生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被你前女友知道,會對你失望透頂,你的現女友也會離你而去,你好好想想吧! 毋煊焦名 只能說你太貪心了,兩個女孩絕對是互補的,你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但是我感覺你最好是靜下心想一想,你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