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追兩個女生,好不好,同時追兩個女生是渣嗎

時間 2022-03-17 02:55:10

1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好的獵人是不會同時追兩隻小鹿的

2樓:愈幻邇

這樣不好,追乙個女生就要一心一意。追兩個女生對兩個女生都會受傷。感情都是自私的,不能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樓:厙若楓

答當然是不可以因為每個人都應該對感情有始有終而不應該三心二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個問題你可以反轉下角色。稍微好點的情況想一下,別人把你當備胎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反轉下角色,你另一半或者追求者同時也追求多個人,把你當備胎你覺得怎麼樣?

6樓:湍河獵人

腳踏兩隻船,可能幸福,可能溺水,小心為好,弄不好家破人亡,身敗名裂。

7樓:id號鬧

不好,因為當她們知道後會認為你是渣男

8樓:

這個問題有一種,掩耳盜鈴的感覺。

你想想看,你肯定不會問你今天該吃幾碗飯。因為這個問題他是沒有對錯的,你怎麼做都是合理的,所以你不會問。但是你在這上面問同時追兩個女生好不好,你為什麼問呢?

就因就是因為你已經意識到這個行為不合理不道德。既然你已經意識到了,為什麼還要問呢?你是不是想讓別人告訴你,嗯可以你去追吧,沒毛病,你是不是想聽到這樣的回答,然後讓你自己的這種行為變得理所當然,其實別人的回答改變不了事實,因為你的行為一旦被你追的女生發現,他一定會給你貼上乙個壞標籤,而我們的回答卻不能改變這個事實,只能讓你自我陶醉。

9樓:

不好,被發現會被揍的

10樓:du考拉熊

當然不好,感情需要專一

同時追兩個女生,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追求乙個女人的時候,還同時撩著別的女人,那麼就無法專心對待這個女人。作家楊大俠楊科揭示,愛情忌諱無法聚焦。

12樓:沙井共和

可能會雞飛蛋打最好是不要長期這麼做

13樓:pi卡丘

不好哦,要一心一意對乙個女孩子

同時追兩個女生是渣嗎

14樓:北城初秋

同時追兩個女生是渣嗎?這個答案是顯而易見的吧,同時追兩個女生無非是覺得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如果乙個女生拒絕你還有另乙個女生可能會成功,那麼問題就來了,你到底是喜歡哪乙個女生?有這樣的做法就擺明了是渣男的行為,所以同時追兩個女生就是渣。

專情的人會喜歡乙個女生,就她不可的那種,那追兩個的女生和這個就能形成鮮明的對比。

15樓:板遠

只對兩個女生是咋嗎?同時追兩個女生,反正感覺不太合適嗯,如果你看有最好還是集中精力追乙個女生,覺得哪個女生更適合你就追哪個女生?如果追不成的話,你再追第二個女生,這樣更妥當一些,同時追兩個女生給人感覺是有些不妥,嗯,到算不上是咋?

不能說你是渣男,只能說你是太多情了

16樓:找尋夢的點滴

同時和兩個女生交往戀愛確實不太好,感情不專一,還很容易出現竹籃打水一場空的現象。

17樓:娜是糖果媽

顯然是特別的....渣

18樓:廣東摩羯猴

是挺渣的,連你自己都提到渣了,能不渣嗎

同時追兩個女生對不對,行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鄙視你!人家有男朋友了還上...真是沒死過...

恩,我幫你決定了,就追那老師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法預知的事情`是無法`知道結果的```至於`太自私`這個肯定有```可行不可行``肯定不可行```對不對`肯定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教師了就趕緊給人家說清楚,否則越傷越深!喜歡會計的就追,縱使最後沒成功心也坦然。

能否同時追兩個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正式確定關係,你想怎麼做都可以的。但是一旦確定關係。那就要自重了

23樓:殺伐·風冷

你要能搞定就真的無敵了。

想當年,哥們也是一拖二,可是呢,還是哥們功力不夠深厚啊,到後來都tm散夥了,把哥們給那個悔啊。

真心的勸導你,不要步哥們的後塵,不然會很慘的,永遠也不要小瞧女孩。

覺得哪個好就選乙個吧,選擇了就好好待人家,不要傷人家的心,女友是用來關心呵護的。

24樓:煙雨ぱ紅塵

最好專一點,腳踏兩條船很危險的!! 看自己的感覺,和那個有感覺就跟那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否則什麼都沒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不可以了 現在女人**幾個的 不也是很多嗎?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我,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怎麼辦,該答應誰?

你應該多多同時的觀察他們 或者說他們都不會真正的愛你 你自己的分析也很對 你現在必須兩個都要接受,都給他們機會 時間可以證明他們誰最適合你 我覺得你是乙個很會分析的理智女人 但,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困惑,不過我告訴你 我的結局是 最終我嫁給了乙個外國人。那是在我後來發現他們都不適合我以後,我保持自己的...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你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同時腳踏兩條船是很冒險的。如果讓兩個女生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被你前女友知道,會對你失望透頂,你的現女友也會離你而去,你好好想想吧! 毋煊焦名 只能說你太貪心了,兩個女孩絕對是互補的,你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但是我感覺你最好是靜下心想一想,你最需要的...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這種個問題還用過多的解釋麼?一腳踏兩船,你是能前進還是能後退?三角關係不具穩定性,哪個都捨不得放棄,最後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連你喜歡的人你都會失去。其實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的潛意識不肯放棄,試試放下吧。告誡你們男生,能不能不那麼花心搞三角關係,多邊形戀愛啊?那樣會有什麼結局,真的就樂此不疲麼,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