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裡兩個男生同時會看女生,表達什麼。兩個男生平時玩得很好

時間 2021-05-08 11:28:07

1樓:在怪潭擊劍的玉帶海雕

說明這兩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都有好感,這種事就難弄了,關健要這個女生的態度了,不管怎樣,你們兩個男生平時玩的很好,不要為了一個女的把兩個人的關係搞僵了,這樣不好,如果這個女生確實好,兩個人都不捨得放棄,那就看這個女生喜歡誰吧,緣份這個東西很怪的有時你覺得自己很好跟她很配但人家看不上你,確看上了你任為不配的人,所以緣份來了擋不住,不是你的不強留。為了你們兩個男生的友誼,大家遵重現實吧,女生看重誰就祝福誰,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2樓:董刀

兩個人都喜歡這個女生唄!這樣的事情很常見的,不知道是老天考驗還是怎麼回事,經常和好朋友看上同一個人!防火防盜防閨蜜不是隨便說說的!

3樓:莫莫

這說明這倆個男生在沒事的時候在評價班裡的每一個女生。他們對這個女生評價很高,又都很喜歡她。所以他們打睹看看誰能追到她。

4樓:

說明這兩個男生都有同樣的審美標準,都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兩個男生之間脾氣相投,比較有共同語言,愛好,所以兩個人能夠玩到一起。而且這個女生的外貌,氣質能同時吸引這兩個男生。

5樓:

說明兩個男生同時喜歡這個女生,因為他倆平時都在一起,互相瞭解各自的心裡,意思就是你喜歡就不允許我喜歡嗎。

6樓:

很明顯這兩個男生都很喜歡那個女生,而這兩個男生平時又總在一起,可能是不好意思表達吧,緣份這個東西很怪的,這要看那個女生喜歡誰了,如果女生喜歡其中一個,兩個男生也不要生氣,還做好哥們,如果女生兩個都不喜歡,那就沒戲了。

7樓:灰毛長耳兔

那也許是這兩個男生都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喜歡這個女生吧!兩個人雖然玩的好,但感情的事是由不得自己的,喜歡一個人,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至於最後哪個男生能贏得女生的芳心就玩看女生自己了

8樓:

兩個男的同時喜歡那個女生唄,他們兩人是好朋友,但為了愛情,為了自己的幸福,同時去追求那個女生,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來個公平競爭吧。

9樓:

emmmm首先要看看,這個女生是不是太敏感了,然後就是這兩個男生真的是在看同一個女生嗎?如果是,那麼這兩個男生還是兄弟,哇,真的是情竇初開的話,喜歡了,看女生的意思了,兄弟之間不要有矛盾啊。哈哈,這種情節在我身邊也有,有一個男生埋在心底沒說出來。

10樓:

那可能是他們兩個都喜歡這個女生吧!兩個人玩的好也不能擋得住喜歡同一個人啊!只是最後誰能得到女生的芳心就不一定了,

11樓:粱惠彪

同時說我喜歡你,然後女生很怕醜,不好意思地跑出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生同時會看一個女生,表達了這兩個男生都喜歡一個女生,這樣兩男生就成了靜靜對手,屬的實力強,誰永剛女生就會喜歡他靜

13樓: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怎麼感覺像是電視劇裡的劇情呢,這個問題不好處理,我覺得一般情況下兩個男生會因此鬧掰的,愛情本就是自私的,不可能讓給對方吧,所以說最好是三方一起說清楚讓女生表態,不要影響了兄弟情誼!

14樓:冰愛

看你喜歡那個了,雖然他們倆玩的挺好,要是有你喜歡的也不用有顧忌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加油加油加油!

15樓:樂觀的權欣

很顯然兩個男生都喜歡這個女生。你這個不一定有時候怎麼說的你?兩個玩的很好的,看一個女生的話,有時候。

每一個男生可能是為了惡作劇搞。我跟女生嗎?然後。

有一個男生的話,可能就是喜歡那個女生。但是我覺得的話,不管怎麼樣的話?對。

不要先把話說清楚。卻說對方把話說進去,我喜歡他,然後他就說。嗯。

不要這樣做。

16樓:幹多思

這要看這個女生對哪個男生有好感,想想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怎麼感覺像是電視劇裡的劇情呢,這個問題不好處理,我覺得一般情況下兩個男生會因此鬧掰的,愛情本就是自私的,不可能讓給對方吧,所以說最好是三方一起說清楚讓女生表態,不要影響了兄弟情誼!不要太直白的去處理問題,看好了,在下段意,不要傷了感情,如果這個女生喜歡其中一個,那另外一個就默默祝福唄!

17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兩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這就有趣了。證明這位女生長的特別好看,引人注目,因此喜歡她的男生就多。

18樓:十六香

同時看一個女生,要麼是商量好的,逗女生玩,要麼就是同時喜歡女生

19樓:

這兩個男生想永有一個女生,我覺得不太可能吧

20樓:忻友卉

你這個不一定有時候怎麼說的你?兩個玩的很好的,看一個女生的話,有時候。每一個男生可能是為了惡作劇搞。

我跟女生嗎?然後。有一個男生的話,可能就是喜歡那個女生。

但是我覺得的話,不管怎麼樣的話?對。不要先把話說清楚。

卻說對方把話說進去,我喜歡他,然後他就說。嗯。不要這樣做。

看看行不行?

21樓:

這表明兩個男生都喜歡這個女生。

在同班,兩個男生同時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兩個男生玩得很好,但都不會主動去找那個女生。 20

22樓:

這種就是顧念著兄弟情義了吧,玩的很好的兩個人喜歡上同一個人就已經很尷尬了,要是為了這些絕交什麼的,大概會捨不得這段友情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保持這段兄弟關係 兩個人公平的競爭是最好的 如果是我的兄弟我會退出 把機會留給兄弟 世界女人千千萬萬對吧

如果一個班裡有兩個男生同時喜歡一個女生,真的很喜歡,假如你是其中一個,你還會追她嗎?

24樓:爺們範兒

看那個女生更喜歡誰,如果她喜歡的不是我,我就會放手。

25樓:不變中愛

如果你覺得那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開始你就想退縮啦,證實你魅力的時刻到啦

27樓:忘仙

如果是真心,就追,如果抱著玩玩的態度,你最好別傷害人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取決於女生的態度

29樓:翼之勇者殤

會,如果你放棄了肯定是沒有結果的

30樓:

屁,小孩子滾回去寫字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愛一個人就要用不放棄

32樓:掌星辰

如果你真的認為那個女生就是你的真愛的話,那麼就追吧

33樓:厹問玉

喜歡就追啊,跟幾個人喜歡是兩碼事啊

34樓:

會的。 除非你沒有那麼愛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夜,你是其中一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追,喜歡當然更要追

37樓:默語默殤默行

稀飯就追,想嫩多幹毛

38樓:打豆豆的貓咪児

你還是追另一個男生吧

人同時會愛上兩個人嗎,一個人同時會愛上兩個人嗎?

血刺銷魂玤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 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我,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怎麼辦,該答應誰?

你應該多多同時的觀察他們 或者說他們都不會真正的愛你 你自己的分析也很對 你現在必須兩個都要接受,都給他們機會 時間可以證明他們誰最適合你 我覺得你是乙個很會分析的理智女人 但,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困惑,不過我告訴你 我的結局是 最終我嫁給了乙個外國人。那是在我後來發現他們都不適合我以後,我保持自己的...

如何看待女生同時相親兩個男生,同時跟他們交往?我是女生,但認為這樣不厚道,太花心了

諦聽者 打個比方,你去相親了,只相了乙個人,如果對方說相中你了,你必須嫁他,不給你了解的時間,不看你的能力 性格,就是這一錘子買賣,你幹不幹?恐怕你也不幹,覺得這他麼是搞笑。相親就是見見看看的過程,看哪個更合適更好。所以人家不管相親幾個,交往幾個,都是正常的,總要了解的過程,看看相處得好不好,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