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同時相親兩個男生,同時跟他們交往?我是女生,但認為這樣不厚道,太花心了

時間 2021-05-04 02:43:01

1樓:諦聽者

打個比方,你去相親了,只相了乙個人,如果對方說相中你了,你必須嫁他,不給你了解的時間,不看你的能力、性格,就是這一錘子買賣,你幹不幹?恐怕你也不幹,覺得這他麼是搞笑。

相親就是見見看看的過程,看哪個更合適更好。所以人家不管相親幾個,交往幾個,都是正常的,總要了解的過程,看看相處得好不好,能不能相處得來。

我們不管事實如何,簡單就要站在所謂的道德高地上去批評人,這就象郭德綱相聲說的,恐怕也要反省一下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解乙個人就多乙個選擇,但是在與兩人同時交往的過程中,在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前,盡量不要有身體的接觸,不要花他們的錢。

3樓:小寶啃玉公尺

每個人的青春有限,你想想萬一我跟你拖個一兩年都沒有結果,還把自己耽誤掉了。再說了只是相親而已,多個選擇多條路,憑什麼要這麼死心眼,在一棵樹上吊死

4樓:漆黑的白晝

這樣的女生太現實了,同時交往兩個無非是覺得兩個都差不多,猶豫之間不知道該選哪個就先都交往著以後再選擇,這樣的女人只注重男方給她帶來的利益不注重感情,就算一輩子不娶也不能要這種女人

5樓:新晟隆

你可以選擇乙個你最喜歡的,你同時選擇兩個男生你不怕出亂子嗎

乙個女生會同時和多個男生保持曖昧,然後再在其中選擇男朋友嗎?

6樓:老擺賊溜

會的。用我們的角度來講,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的機構的原因,迫使很多女性在心中出現乙個較大的心理衝突,我們把它定義為時間衝突這個衝突就是乙個女性在她有限的時間內必須找乙個男朋友。

因為社會給女性灌輸的一種思維是:你現在找不到男朋友,好的男人會被挑光。所以你現在可以去看看那些婚戀網,基本上和你主動打招呼的都是二十七八接近三十歲的女性。

因為她們知道,她們擁有的時間不多了。所以這個年齡階段的女性需求感較大,頻繁約會和相親。為了解決這種衝突,女性進化成兩種模式。

投資者:在自己周圍找乙個很有潛力的男性,投入情感價值和經濟價值,把乙個男性培養成她心中的白馬王子。測試者:

測試自己身邊的男性,讓他們競爭,並同時和幾個男性保持曖昧關係。然後在其中找到乙個價值最高的男性保持戀愛關係。

7樓:尤允兒

會的,有時候覺得她們挺傻的,瞎耽誤時間,耽誤的是自己的時間。

同時跟多個男生保持曖昧的,無論是不是有伴侶,這種不在乎自己身邊感受的女人,自私到沒有責任感。同時也不在乎追求者時間和金錢精力以及自尊的女人,本身就不善良。這樣總是想著留後路,或者不專心不專情,最後耽誤的是自己。

戀愛就好好談,不合適就分手,有自己喜歡的男性就勇敢去追求。自己沒本事讓男的喜歡自己,就存著備胎找補平衡感。而自己搞不定的事情,又不願意面對現實,又覺得男神會喜歡她的,心理焦慮繼續搞幾個備胎養著,有句老話叫做顧得上這頭,顧不上那頭,最後兩頭都顧不上。

當然男人也都不算傻子,不管怎樣都會感知到,當女生可是養備胎,保持曖昧時,男生也會轉移目標,最後她不光得不到他,還會失去他。

8樓:enjoy幼稚小孩

有些時候會

不是曖昧

只是看哪個可以

真的有些時候

你沒有態度明確

只是想空手套白狼

不會成功的

女生呢有些時候就是這樣

真的別想

有些時候會這樣

真的拒絕你不代表不喜歡你

但是如果你讓他厭惡了

那麼久真的不喜歡你了

有些時候

他們也會考察你吧

所以想多了

不如做多

努力吧讓他喜歡你

你沒有讓他喜歡的資本

那麼你要有喜歡他的理由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不會同時和多個男生愛昧關係,只有可能同時與多個男生保持一般朋友關係,然後再在其中選擇男朋友。因為一般女生不會隨便和一般朋友發生性關係,所以更不會同時和多個男生發生性關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會這樣,普遍撒網,重點捕魚。她會同時和多個男孩交往,從中發現適合自己的人去結婚,其餘的會淘汰。而一些極端的女孩,游移於幾個男生之間只是想獲得自己想要的物質生活,而不是要從中選擇男友,最終,所有男生都會出局。

遇到這樣的渣女,敬而遠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找到比這群備胎裡面更優秀的,那就有可能在這一群備胎裡面選乙個他認為比較優秀的做男朋友,這種女生不要也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說實話就是破鞋,處處留情難以取捨三心二意的人不值得留戀

13樓:o刺青

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14樓:葛鳳珍

會有這樣的情況,她會在他們其中選擇哪個對她衷心,愛她,事事想著她的人。

15樓:小果子

會啊 怎麼不會呢?!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你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同時腳踏兩條船是很冒險的。如果讓兩個女生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被你前女友知道,會對你失望透頂,你的現女友也會離你而去,你好好想想吧! 毋煊焦名 只能說你太貪心了,兩個女孩絕對是互補的,你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但是我感覺你最好是靜下心想一想,你最需要的...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這種個問題還用過多的解釋麼?一腳踏兩船,你是能前進還是能後退?三角關係不具穩定性,哪個都捨不得放棄,最後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連你喜歡的人你都會失去。其實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的潛意識不肯放棄,試試放下吧。告誡你們男生,能不能不那麼花心搞三角關係,多邊形戀愛啊?那樣會有什麼結局,真的就樂此不疲麼,遇到...

同時追兩個女生,好不好,同時追兩個女生是渣嗎

好的獵人是不會同時追兩隻小鹿的 這樣不好,追乙個女生就要一心一意。追兩個女生對兩個女生都會受傷。感情都是自私的,不能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答當然是不可以因為每個人都應該對感情有始有終而不應該三心二意 不好。這個問題你可以反轉下角色。稍微好點的情況想一下,別人把你當備胎好不好。反轉下角色,你另一半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