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閨蜜一起很久了十一年了,半年前冷戰了,我實在不知道誰對誰錯

時間 2021-05-04 02:43:01

1樓:折翼天使—飛

親,前三行我和我乙個閨蜜也發生過,不過既然可以那樣說會有兩種意義:1.他瞧不起你。

2.你們的關係好到是損友了。我還有乙個盆友更是過分,我以前出青春痘撒,剛開學,我也不認識幾個人,我就問她那人是誰,這人是誰,他就給我回答,那個長青春痘的是誰誰..

還有很多次,她就是喜歡用我的缺點來諷刺我,我的性格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她長得很黑,我也學他的樣子給他介紹人,時間久了他可能就得她過分了,就不再說了。看你的故事,他是不是害怕那些男生還是喜歡那些男生,我還有乙個盆友,我們吵了一架後,他回去就把我從q上刪了,她的q還是當時我給她建立的呢,他喜歡乙個男生我就千方百計幫她,然後我就開玩笑說我情商很高,他就立即說:你情商那麼高怎麼沒有男生追你啊。

我當時楞了一下,不知道她怎麼回說這樣的話。第二天,他可能認為昨天我沒回答就立馬又開始說這個,我早想好了,我就說:是啊,我情商就是很高,可還不是吧方法都用在你身上了,你怎麼不見效率啊,怎麼還沒男生追你啊?

她當即就不說話了,以後也在也不提這件事了。其實後來我們又和好了。我想告訴你的就是,你要以牙還牙,你說的話比她高一境界,讓他不知道怎麼接話,你就贏了,他也不敢隨便鬧騰了。

2樓:瑤雪布丁

這種事要冷血。她笑你你就不能讓人家看扁。她不願和你交朋友了就諷刺你!這種朋友留著有個p用。不要再糾結了。忘掉她。活得好好的,比她更好~

3樓:尹爺灬

越親近的人越有矛盾,一旦雙方失去了新鮮感,對方的缺點就會被無限放大,也會越來越多。不管是朋友還是夫妻。就算和好,也不會像開始一樣無話不說。

4樓:藍色鳶尾仲

這種人離她越遠越好,不要理她啦

我跟閨蜜老是有矛盾,有時候還冷戰很久,但最後都和好了,是不是還珍惜這份感情

5樓:夢裡花

兄弟間,再大的事,也終會放下(有些除外啊)。女人間的事也差不多吧,人生總共多少年,一起存在這個時間,得多大的緣分。珍惜吧。一輩子守護的,不光是愛情。親情,還有友情。

6樓:淺淺笑

說明你很珍惜,也很在乎閨蜜,矛盾,冷戰過後友情更進一步

7樓:

好好珍惜吧。兩個人相識不容易成為閨蜜更不容易

8樓:零抵抗力

對呀,有矛盾是正常的,和好了那就和好了

9樓:

要看是不是你老公做了什麼!

10樓:

對呀,有矛盾正常,只要懂的珍惜才行

跟閨蜜一起住,現在出現了一些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朋友著急的時候幫不上忙,有好事就要分杯羹。竟然不敢也不好意思當面和他撕破這隔膜,那就微笑的選擇退遠點。 有老公了不要選擇和好友閨蜜同居 久了肯定都會出矛盾 這是必須的

12樓:斗門網友

搬走吧!這類朋友要來幹嘛?

13樓:只吃飯不刷完

可以認真的談談~~~~

14樓:

無所謂,相互不為過,如果出現討厭異性的思想,那就嚴重了。

和閨蜜認識十一年了 想寫一些我們友誼美好的文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閨密認識了抄11年,襲要寫一些兩個友誼美bai

好的文字應該有很多du很多,可以從你們開始認識zhi美好的認識開始dao,你們是怎麼怎麼認識的,好像是,上天有意識的安排你們兩個在一起,本身就是乙個美妙的開端,然後嗯,就找你們幾個美好的友誼的點點滴滴,選了2到3個字,有代表性的提高方面來表現裡面美好的友誼,當然這個裡面也可以寫到你們迎接不愉快,通過兩個人共同的努力,然後又回到了美好如初的那個友誼關係,也為強調你們兩個人在來掙吧掙吧掙吧掙的給給給給他兩個人鼓勵,共同進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需要寫,那要是我我就不寫,因為我覺得往往最美好的最深刻的卻只能在腦子裡回憶,美好的記憶讓我寫下來我卻些不下來

17樓:創業平台的海角

認識十一年了,感情不簡單,

我和老公結婚十一年了,他最近跑到河南去和他一起玩遊戲的女網友見面,平時還經常發些曖昧的簡訊,我們...

18樓:瘋子的自擂自演

那女的再怎麼也不可能取代正妻的位置,而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假裝寬容。如果你總是和你老公冷戰那麼那女的就越容易贏,你老公就會覺得她溫柔可人你則得不到任何好處。

不要讓你老公覺得你很小肚雞腸,脾氣暴躁。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放在和他好好談談吧。

婚姻是要忠貞,但不代表沒有親密的異性朋友,她又沒有搶奪你老公就顯得大度點吧。

至於要解決根本問題還是先讓你老公把遊戲給戒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p是第三者,她男朋

bai友有乙個同居女du

朋友zhi,p說:「她根本不知道dao我的存在,而我男朋友版也不會離開權她而跟我一起,他被兩個女人愛著,只有我是三個人之中最孤單的。」

第三者也許是最痛苦的,卻不是最孤單的。

最孤單的是一腳踏兩船的那個人。

如果他是乙個好男人,真心愛著這兩個女人,那麼,他才是最孤單的,因為,只有他知道全域性,知道全域性的人是寂寞和孤單的。

第三者從男人口中知道的,不會是事情的全部,乙個好男人不會說「我太太不了解我」之類的說話來哄第三者。而男人原本的女朋友可能什麼也不知道,所以她甚至連痛苦也沒有。

我不是要替男人說話,換了兩男一女,也是一樣,只要同時愛著兩個人,就有說不出的孤單。只有他,因為愛,從此活在在謊言和背叛之中,最初也許是為了快樂,到了後來,**苦,亦無快樂。

同時愛著兩個人,同時被兩個人愛著,彷彿是生命中非如此不可的事情,只能這樣一直走下去。

一腳踏兩船而不覺得孤單的。不是好人。乙個好人,一腳踏兩船,從此以後,才體會到什麼是孤單。

情人節跟閨蜜一起過的說說,跟閨蜜在一起的美好時間的說說

惲海冬 1 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2 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3 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乙個我。4 閨蜜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5 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

閨蜜在一起開心的句子,跟閨蜜在一起開心的句子

風語愛生活 1 姐妹就是打打鬧鬧感情卻越來越好。2 姐妹們,謝謝你們一直陪我,無條件地為我。3 多年的好姐妹,在一起很開心。也許未來的日子我們天各一方,珍惜一起的時光。4 誰若折斷我姐妹翅膀,我定廢了你整座天堂。5 不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男生,也是這麼地親暱,因為是閨...

跟女朋友和她閨蜜一起出去玩,也要請她閨蜜一起吃東西嗎

當然,你如果擁有女友閨蜜的幫助,就會有一大批人在你不在的時候幫你拿下你的女友,能夠獲得這麼多的神助攻,你應該要請東西的,如果你不請,你的女友說不定會覺得你小氣而且沒有紳士風範。當然了 難道你要給你女朋友買 閨蜜自己買嗎 還是看著你們吃 他的身邊朋友對你他很重要 給他閨蜜印象好 很有用的 別那麼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