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一起去旅遊,她閨蜜也要去,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21: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帶著她閨蜜一起去啊,那就成了三人行。

2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你可以跟你女朋友商量下,告訴她你希望能有跟她單獨的時光。

3樓:

那就讓他去唄,但是你告訴你女朋友,萬一你把他倆搞混了,不是你的責任。

4樓:葉曉楓

可以跟女朋友說一下盡量讓她不要帶閨蜜。

5樓:

你可以讓你的女朋友來勸她的閨蜜,讓她不要去,如果說她閨蜜一定要去的話,那你就不去了吧

6樓:沙子

首先站在乙個男人的立場來講,你必須也只能擁有乙個女朋友,盡量避免跟其他女生來往,更別提她的閨蜜呀,防火防盜防閨蜜,這點道理你不懂嗎?

戀愛法則第一條:寵爹寵媽,寵女友,但是千萬不能寵女友的閨蜜。因為其實女生的閨蜜,跟她的男朋友之間有著玄妙的不可言說的關係。

千萬不要說,既然是女朋友的閨蜜,那關係一定非常好,如果連這點都介意的話,那一定不是真朋友。

但是,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女朋友和你的鐵哥們關係特別好,你心裡會怎麼想?如果你一旦跟女朋友閨蜜的關係太親密了,她也會害怕他們之間發生了超友誼歡喜。如果太過敵視對方,女朋友夾在中間也很難處理。

所以作為男朋友,大度一點吧,盡量考慮一下你的女朋友,不要令她為難。

戀愛法則第二條:出門遊玩,女朋友一定要走你旁邊,女朋友閨蜜必須走,女朋友那邊千萬不要讓她走,你左邊左手乙個右手乙個,你當你是皇帝呢。想一想,以前女朋友單身的時候,有大把的時間陪著閨蜜,跟閨蜜一起相處的時間你們認識的時間還要長,跟她的感情比跟你的感情還要深還要好,是她的閨蜜陪伴她走過了很多時光,所以就算對方不喜歡,你也要忍著。

要知道你是她跟閨蜜之間相處的「第三者」,跟你在一起以後,你的女朋友「見色忘友」,有異性沒人性,有了男朋友,就連閨蜜也不要了。

戀愛法則第三條: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所以,你需要寬容一些,理解一下,你的女朋友的閨蜜,她可能也只是依賴你女朋友,不是故意針對你,就算你女朋友的男朋友換了個人,她可能還是不喜歡。

跟女朋友一起去旅遊,她閨蜜也要去,該怎麼辦?

7樓:

首先你要明確你女友的態度,如果她認為這樣是可以的,那麼你也就不用說什麼了,尊重你女友的意見。如果你的女友也認為這樣不好,那麼你就應該和她的閨蜜說清楚,不要讓她跟著一起去。

其實和女友,女友閨蜜一起去旅遊也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遇到這種事情你要注意這幾點:

1、你應該主導這次旅行,安排好整個行程,讓她們享受過程即可。如果和你約個會,還要她們倆去操心去哪玩,玩什麼,時間怎麼安排,她們會覺得你很low,缺少主見,不夠man。

2、玩的時候,也要照顧閨蜜的感受,但不能表現的太過殷勤,你喜歡的可不是閨蜜,是那個女生啊。

3、在外面的時候,盡量大方一點,吃飯的時候不要太小氣。

5、玩耍或者吃飯喝咖啡的時候,跟你喜歡的女生坐在一邊這也很重要!如果有兩側的位置的話,那麼最好是你跟你喜歡的女生坐在一側,然後她閨蜜坐在一側,讓她覺得你們倆才是這次約會的主角。

但是,如果你喜歡的女生跟她的閨蜜坐在一側,你乙個人坐在另一側就會有一種被審視的感覺。所以,要盡可能坐在你喜歡的女生身邊。當然,如果你們坐在同一側的話,那麼你喜歡的女生坐中間,然後你跟閨蜜坐在她的左右兩側比較好。

總之,這並不是什麼壞事,還是乙個好機會,要好好把握。你的一言一行,她們都看在眼裡,做的好,你就多乙個線人和僚機,閨蜜是女生最值得信任的人,搞定了閨蜜,女生和你在一起只是時間問題。

8樓:

那你就和女朋友好好談談,你要讓你的女朋友知道你的想法,這樣她就不會讓閨蜜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閨蜜就應該不去的。情侶去旅遊,乙個外人跟去幹嘛?也不覺得尷尬嗎?

10樓:寸芒夙

你應該讓你女朋友知道你的想法,你要告訴她你不喜歡這樣,這樣你的女朋友就不會帶著她的閨蜜來和你去旅遊了。

11樓:

你要和你的女朋友溝通清楚,讓她知道自己想來一次兩個人的旅行,這樣你女朋友就會理解你了。

跟女朋友一起去旅遊,她閨蜜也要去,該怎麼辦?

12樓:安靜少女

委婉拒絕她的閨蜜,相信你的女朋友也不會願意兩個人都旅遊再加上乙個人,只要你這裡態度堅決,你女朋友也會很開心。

13樓:明媚說娛樂

就和女朋友說自己只買了兩個人的機票,現在票已經賣光了,只能下次再帶她一起去了。

14樓:黃阿好

必須拒絕掉,因為以後你們兩個結婚成為了家庭,閨蜜也不可能加入你們一對情侶,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劃分清楚友情和愛情的區別。

15樓:寫文說天下

旅遊是一件令人愜意的事,戀人一起去旅遊往往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所以不少情侶都喜歡在空閒時出去遊玩下,即便是短途遊往往也能讓人心情舒暢。

根據具體情況採取相應的對策一般來說男女朋友的關係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時都是希望多一些兩人世界,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要出去旅遊,而她又特意約上她的閨蜜一起去旅遊,那麼很可能說明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還沒到隨心所欲的程度,至少在你女朋友眼中是這樣認為的。

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要因為她約上閨蜜同行而不爽,她這麼做一來是不希望有些事發生的太早,二來也是想再考核考核你。對你來說這是一次機遇,你應當抓住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讓她和她的閨蜜都對你更加信任,這樣對你倆的感情會很有好處的,因為女孩子有時候會很在意閨蜜的建議。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已經達到該有的程度,但是她的閨蜜主動提出想和你們一起去旅遊,理論上這種情況的概率較小,但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這種情況下你和你女朋友以及她的閨蜜三人的關係應該是比較熟的,可能你們仨平日裡就經常玩在一塊,所以只要你的女朋友不介意她的閨蜜同行,你大可不必太在意她閨蜜的存在,你就把這次旅遊當做是你們仨平常在一起玩一樣看待,有個閨蜜同行也不用一路上找人幫忙拍照。

旅行期間住宿你倆和她分開就好,至於餐飲和門票多乙個人也多不了多少費用,你大方點請她閨蜜一起吃飯遊玩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她事後也會返錢給你女朋友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這種題目也沒有固定的答案,大家也都是各抒己見而已,無所謂對與錯,只在於每個人的觀念和作風。總之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是會按如上所述的處理。

想和女朋友一起旅行,她要帶閨蜜一起去,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人一起旅行的好處是整個旅行更豐富、更多層次。比如我們有過兩對情侶去溫哥華玩,一路開車4個人明顯比2個人有得聊,晚上泡吧4個人比2個人熱鬧,泡完吧我和男友回住處另外一對去夜宵,這時候就有些2人時光,他們完回來我們在住處的客廳繼續party。那次我和另一對裡的女方也只是第二次見面,見之前我也考慮過會否生疏。

結果後來倆男的在廚喝酒聊冒險,我們倆姑娘在客廳喝酒聊生活,各自培養友誼,簡直愉快,比起只和男友旅行豐富得多。4人旅行的關鍵就是你要充分享受和另外3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而不能只看你的女友。對其他3人來說也要做到這點。

此外租的費用和汽油的費用都有人分擔,吃飯時候也可以點更多不同菜餚。你實在非常不喜歡就盡早提出,然後看她考慮後怎麼回答你。但是如果她和閨蜜已經計畫很多的話就最好還是你想開點了。

帶女朋友外出旅行,她的好閨蜜也要跟著一起,該如何委婉的拒絕?

17樓:未知的夏萌萌

首先應該和女朋友進行溝通,徵求她的意見。其次試著說服女朋友,讓她能夠理解你。最後和她閨蜜解釋這次旅行對你的意義,獲得諒解。

和女朋友溝通,徵求女朋友的意見。看是女朋友想帶閨蜜一起去還是閨蜜想跟著女朋友一起?如果是女朋友想帶閨蜜一起去,你就向女朋友表明自己的真心實意,說出自己的想法,這次旅行對你意義重大,想要情侶單獨旅行。

不過也有可能是女朋友考驗你啊,想要看看你會怎麼做,是什麼反應,怎麼解決。

其次試著說服女朋友,讓她能夠理解你。如果說服不了,那就帶。如果是後者,女朋友和她是閨蜜,肯定是無話不說,讓女朋友說比較好點。

如果女朋友怕傷害閨蜜,抹不開面子,那你就說:我們的票是提前訂的,不知道你也去,要不下次我們約好一起。我們訂的是情侶遊。

或者說旅行的票是你父母專程給你和女朋友訂的等等。

和她閨蜜說清楚,獲得諒解。表明初心,說明這次旅行的重要性,想和女朋友單獨去旅行,希望過二人世界。你也沒有其他的想法,希望她能諒解。

一般懂事有眼色的人就明白了,不會厚著臉當燈泡的。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

這種事情一定要快點解決,不然,破壞了你們的旅行初衷,女朋友和閨蜜都有可能不開心。有時候直接拒絕,可能會傷了女朋友和她閨蜜的感情,女朋友也會不高興。閨蜜在女朋友的心裡地位挺重要的。

如果直接拒絕,只會起到反作用。

18樓:析宇寰

真不好意思,行程都安排好了,票也已經買好了,下次再一起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直接溝通清楚,如果帶上閨蜜的話,我們在旅行的時候都會比較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女朋友坦明自己的想法,不然這次旅行對你來說就失去了意義。

21樓:南邊的陳叔叔

這種為什麼要委婉的拒絕,我帶我愛人出去旅行你乙個閨蜜瞎湊什麼熱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閨蜜也太不懂事了,人家小兩口明顯是要出去增進感情的你主動湊上去吃**也是沒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懷疑你的閨蜜對你的男朋友有想法,誰都不願意主動吃**你的閨蜜還這麼主要你要注意哦

24樓:默默小姑涼

我們的票是提早就定好的,不知道你要去, 要不下次再帶你吧,到時候提早知會你,實在不好意思了哈。

25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這次旅行呢,是有人贊助的,我這裡就兩個名額,而且對方會有專門的特別安排,不好帶更多人去,畢竟這不是我們負責組織,對不起吼,下次有好機會叫上你

和女朋友還有她閨蜜一起出去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26樓:背愛

你需要注意時刻與她的閨蜜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不要讓女朋友吃醋,不要讓女朋友有不安全感。

27樓:花無缺

與女朋友和她的閨蜜一起出去旅遊,作為男友不能冷落了女朋友卻與女友的閨蜜打得火熱,要與女友的閨蜜保持必要的距離,免得引起女友的不痛快。

28樓:lwl_奮鬥

注意不要和她的閨蜜靠太近,和她閨蜜有接觸的時候注意分寸,最好就是不要和她的閨蜜靠太近,緊緊跟著你的女朋友。

29樓:高檔兒

注意和她閨蜜保持距離。還有就是不要當著她閨蜜做一些親密的動作,把別人拋到一邊,免得對方尷尬。

30樓:霧啦啦小朵

一起旅遊,特別是三人行,一定要注意和閨蜜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女朋友可能會吃醋。

31樓:檸檬少女

要注意和女朋友的閨蜜保持距離,要尊重女朋友的閨蜜,盡量不要和女朋友的閨蜜獨處。

32樓:顏小健7號

注意言行舉止之間和她閨蜜保持一定的距離,特別是一定避免和她閨蜜一起出門,以免引起誤會。

33樓:取葉晨

我覺得你可以表現得紳士一些,尊重她們的想法,體貼一些,同時千萬注意不要和你女朋友閨蜜走太近。

34樓:民水寒

需要主要照顧到她閨蜜,不讓她閨蜜覺得無聊,同時還需要照顧好女朋友,不讓她吃醋。

35樓:鹽焗小星球丫

當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啊,做的盡量紳士些,注意細節,表現出你對你女朋友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心,這會讓你女朋友很有面子。

我和女朋友 以及她的閨蜜一起出去旅遊,怎麼安排房間

來自大餘灣村衷心的小鹿斑比 看你女朋友,你問問她,她如果說想跟閨蜜在一起很正常,你如果想跟她一起,就直說,她多半不會拒絕你,一般女孩遇到這樣問題肯定回答跟閨蜜一起,但心裡想跟你一起,如果她態度堅決,就是要跟閨蜜一起,那你不必多說,因為多說也沒用。 粗獷的風 她們一個房間,你開一個房間,可以抽時間你和...

和女朋友還有她閨蜜一起出去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kt勇闖天涯 記得戴套,帶一些 用的工具,帶dv,帶三腳架。和女朋友,還有她的閨蜜們一起出去玩,該注意些什麼? 不要和她閨蜜走的太近,聊的太嗨,否則女朋友會吃醋的,會影響她和你的感情,也會影響她和她閨蜜們的感情,女人你永遠都搞不懂,所以一定要事先詢問她一下 不要對女友閨蜜殷勤,只管女友就行 曉君不懂...

跟女朋友和她閨蜜一起出去玩,也要請她閨蜜一起吃東西嗎

當然,你如果擁有女友閨蜜的幫助,就會有一大批人在你不在的時候幫你拿下你的女友,能夠獲得這麼多的神助攻,你應該要請東西的,如果你不請,你的女友說不定會覺得你小氣而且沒有紳士風範。當然了 難道你要給你女朋友買 閨蜜自己買嗎 還是看著你們吃 他的身邊朋友對你他很重要 給他閨蜜印象好 很有用的 別那麼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