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在一起月了暑假過後她去成都讀書了,就可以說是異地戀,這次中秋我過去找她玩的,但是跟她

時間 2021-05-04 16:33:16

1樓:

你知道為什麼了吧,是付出。女孩對你的付出,是讓女孩死心踏地的跟著你的唯一最好的辦法。

為什麼很多男人一味對女孩千萬般的好,女孩最終還是以不愛的理由離開,就是因為男人對女孩付出了太多,而沒有學會引導女孩付出。當女孩離開你時,她只是少了個對她好的男人而已,沒了你,還有其他男人可以像你一樣對她好,甚至比你做的更好,因此她可以走的很輕鬆,你是可以被替代的。而一旦女孩為你付出了,她就不會走的那麼輕鬆,因為付出是要代價的,精力是有限的,在你身上付出的越多,在別人身上付出的相對小了,如果失去了你,那麼她那麼多的付出,也就一起失去了。

無論男人女人只會對自己付出的東西才會去珍惜。當乙個女人將自己最好的選擇機會,最美的青春都給你了,那就是她最大的付出。真正的泡妞秘籍不是一味的對女孩好,而是學會如何和女孩產生互動。

所以,要想女孩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學會著引導女孩付出吧。不要一味的對女孩好,就以為女孩就會喜歡你。在你努力討好女孩,給女孩好處的時候,適當的引導女孩為你做些事情吧,讓她在你身上犧牲些她寶貴的時間。

從讓她為你買一包煙,送一些小禮物開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在那個女孩根本心裡沒有你,不愛你,不然肯定不會這樣,現在就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很現實,陪伴是最久的長情

4樓:提莫要去種蘑菇

你也沒有特別喜歡她吧

5樓:絕天滄海

你把人家大學生上了 你不出錢還要怎樣》??

我和我女朋友好像越來越陌生了,我們是異地戀,她在成都,我在重慶。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但是很幸福! 我決的你有個誤區就是覺得你做什麼事情都是在付版出!我決的女生

我和男朋友戀愛2個月了,只約會1次(也是2個月前)因為我們在放暑假,異地戀。不過9月我馬上去學校,

7樓:獨自在家

千萬別去!!!切記切記!除非你做好獻身準備,你去了一定會失身!你將後悔八輩子!!!其

它的你是完全多慮!他簡直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唯獨你小姑娘當局者迷!

8樓:海笑

假裝你男朋友的朋友,順便看看他媽媽喜歡你嗎?至於其他看你堅持拒絕了,如果旅遊真的是他的藉口沒必要在一起。

9樓:千古風流人物呀

你覺得他愛你愛得深嗎 ?深就去啊。如果他愛得深,即使他媽不同意他也會堅持跟你在一起,旅遊的摩擦也不算事了。但如果不深就先別去了吧,但理由一定要想個有說服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邀請你去旅遊肯定一起過夜,其他的以後再說了。

11樓:

就你的情況,不到一起旅遊玩的時機。你們不是見了一面嗎?過夜了沒有?假如你不在乎一起睡覺,那就去。在乎就別去。

12樓:楸煎効餜悷楸

旅遊,只是乙個藉口吧!!更多的是想…………你懂!!

13樓:雷猴啊

你要相信他,他說得出來就有那個本事!

14樓:聶鑫

你去看看他們家人好不好。好婆婆最好了

15樓:sky**以關機

不要想那麼多,感情基礎少更要去培養培養,你要用心和媽媽相處,她會喜歡你的。做事多想想好的方面啦

16樓:愛的代價

去的話就做好同居的準備!

17樓:手機使用者

想去就去,做好安全措施。

18樓:li三分鐘熱度

去為什麼不去,還沒結婚就怕婆婆啦

19樓:我是他jun的她

為什麼不是他找你?他怎麼不去看你父母?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月了,今天她姐知道我們的關係了,中午就說,不要跟她妹交往,你說,我應該交往還

a流風 是在考驗你呢,繼續追吧 dg咖啡走糖 不要那麼屈,人家家長不喜歡你,你就放棄吧。 那就不交啊,或者偷偷加一下也行。 這樣看具體情況,嚴格來說她姐姐沒權利干涉你們,但她出於親情關心自己的妹妹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你應該瞭解她為什麼反對你們,然後和你的女友好好談談,看看你女友的態度,再做決定! v...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月了,但是我還沒告訴她我的真正名字呢,我想現在告訴她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

正常女的不會啊,又不是很重要的事,好好說就可以了 鳳凰防一針是我 你的確是了不起的男生,她也屬於了不起的女生,不問是誰就在一起的女生,換句話說是誰都可以的,因此既然沒有告訴,就等她來問吧,只有彼此相互了解,才有可能繼續前緣。 董翠霞 肯定會生氣的,這是原則問題,沒有最基本的信任,還怎麼愉快的談戀愛?...

跟女朋友在一起,我應該了解她什麼東西

跟女人相處,主要是要提公升自己的情商,她吃什麼喜歡什麼知道了固然好,但是要學會調動她的情緒,不然你一味送她喜歡的東西,她也會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在古隆中滑沙的琥珀 相處時慢慢了解較好,一次性了解就沒有了神秘感,女生會感到恐懼,什麼都給你知道了連私隱都沒了,以後點算,所以要在相處中真心記下每個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