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wifi突然不能用手機連線了但是電腦可以正

時間 2021-06-10 21: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路由器怎麼還需要登陸?

為什麼家裡的wifi一部手機可以連線,另一個連線了,但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2、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

3、在左側“網路引數”更多設定,之後即可看到“wan口設定”選項,選擇”高階設定“。

4、只需要勾選手動設定dns伺服器,然後輸入你搜到的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wifi有問題,先重新啟動下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替換wifi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連線這個wifi也是一樣,wifi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wifi試試。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手機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置下手機的無線設定,如果還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5樓:boci_喵

是不是之前在路由器上做了策略,可能存在的策略有繫結mac地址,和限制速率,限制ip地址。排除以上可能的話。那就是手機問題。

6樓:暖暖之暖

建議重新加入網路或重新開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情況可能是

路由器設定中被拉黑,還有一臺手機可能被拉黑了,或者是你開啟了白名單,沒有把那一臺手機新增進來。

路由器設定有問題,可能分配的ip地址有問題,或者和其他的衝突。

手機的設定有問題,可以嘗試恢復手機的網路設定。

路由器設定問題,可以嘗試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器和光貓。如果你不懂的網路賬號或者是你家的聯網方式,建議不要輕易操作。

原因還有很多種可能,建議自行上網搜尋嘗試。

家裡電腦寬頻連線了但是沒有wifi

這樣的話您可以嘗試關閉wlan,然後寬頻不知道您家是區域網還是撥號上網啊,區域網的話可以嘗試使用360斷網急救箱和lsp修復,撥號上網的話您看下是不是沒有點選撥號。家裡沒有電腦,可以拉寬頻連線無線嗎?可以。在沒有電腦的前提下,安裝wifi的具體步驟如下 1 找到了路由器wan口藍色的口,把網線插入,...

為什麼手機明明已經連線了WIFI但是不能用?別人的手機都行

同乙個無線網路下,別人的手機能用該wifi,而你的卻不行的話是你手機的無線網絡卡及無線協議和無線路由的無線協議不相容所致一般這情況多存在於三線機,山寨機或國外非常用地區的水貨機,有些路由可以連,但大部份不可以。你可試下,手機改為手動設定ip位址,掩碼,閘道器和dns如果還不行的,路由是自己的,可以關...

家裡wifi突然上不了網,用手機連線也顯示wifi已連線,可

需要啟用無線貓的以下功能 1 啟用路由功能,讓貓撥號 2 啟用無線功能,因能收到訊號,說明已經啟用,跳過 3 啟用dhcp功能,讓手機能獲取ip 4 啟用dns 功能,讓手機能有dns解析功能 滿足上述條件,手機 筆記本 ip 樸昌犯諾克 斷網了 找你的寬頻公司處理 或者你自己重新設定路由器 同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