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前女朋友(我追女生的閨蜜)跟我一起玩的說了個笑話,她說,從前男生和女生去公園,然後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憨小淘

你好,我也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所以不多不少都會有些明白自己女孩的心理...

先不討論她會不會喜歡你,首先對於一個內向的女孩來說,若有人和自己表白要不就裝作不知道,假如真的無法假裝的話,就會用盡方法不出現在那個男孩的面前...因為她會害怕,她會害怕不知該無何面對.她還未清楚自己的想法..

或許她會有很多的顧慮..她還未能辨別清自己是不是向你一樣擁有這樣愛著對方的感情...不如讓她自己思考一下..

不過,還是不要等淡了再重拾回來..因為你提供的資訊不是太詳細..所以我也只能說這麼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她屬於內向的話,應該比較喜歡開朗的男孩子.

這樣的話我想你應該表現的積極,開朗一些.

並且平時不要過分表態,就像以前那樣面對她的時候要表現的自然一些.

等她沒有戒心的時候,慢慢的拉近距離取得她的好感.

作不成戀人也能做個好朋友嘛~

希望能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懂什麼意思,這個玩笑話的本意是:放養,這個女的可以同時找很多個男人,懂這個意思了吧

但是至於這個女的給你說這個笑話,只是當作一個笑話來講,還是有別的意思,這個就很難猜測了!

純手打,樓主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埋怨你沒圈養她?

女朋友經常跟閨蜜一起玩,忽略我,跟她說了好幾次她都說我重要,但是表現出來的還是不那麼重視我,我很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人是很奇怪的,你重視她,她沒有在乎,只會理所當然的享受被重視的感覺,時間久了她當成習慣了,所以我想告訴你的是,突然的冷落她一段時間,讓她感覺習慣沒有了,讓她知道你的重視是多麼的溫暖和用心良苦,注意把握火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女友一週見幾次 一次見多久 沒見面時聊不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就是知道你的深愛,所以她才那麼任性,潛意識裡就知道或者想試探你會不會縱容她。或者就是無聊時的替代品,隨口兩句敷衍你的話不管你信不信但你都會為了她而自欺欺人。可能是曖昧高手呢。

7樓:

當你捨去和兄弟玩的時間,是不是覺得都是她造成的,所以覺得她虧欠你,她也該捨去和閨蜜一起玩才對?愛情裡沒有誰虧欠誰,也沒有說你付出她就一定得回報,只有誰愛的更多一些。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她,你可以提升自己,這樣才能給她更長遠的幸福。

讓她自由,給她足夠的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也不愛她,誰說也不愛他?只要我今生看透了他。生死。離別也要背叛他。誰說也不愛他?誰說也不愛他?有一天我會後悔。這樣做對不起他,對不起他。

9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總是跟我說:別人覺得我對她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麼想就錯了知道嗎

11樓:趙達

只能說自己實力不夠強

12樓:心恨成魔

你應該給她空間,然後你們多交流

13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人註定是讓你成長的

我追了一個女生一年,終於快成了,她說她今年12月份考完研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然後她閨蜜看見我和另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解釋一次他沒有相信再多解釋只能顯得不夠男人,她過生日你該做什麼還內做什麼,今天在容一起的時候再跟她說一次就告訴她你和那女生沒什麼特別關係,今天最後跟她說一次,你相不相信都沒關係,哪怕就是真的有那麼回事也是以前,以前一個漂流的心有權利到處走走的,咱們之間要看的是現在和以後!

15樓:

送生日禮物 然後在好好解釋一次 真不原諒你 你就認命吧

16樓:小妖自娛自樂

放棄吧,你倆不是同類人,你不適合她

17樓:粑粑快樂桉

你要是還想要和她在一起,那麼你可以聯洛她身邊的很信任的親信的人,來向你女友道歉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她和我以前的女朋友是閨蜜,她說不敢和我在一起,怕對不起我前任女朋友,該如何選擇

18樓:過去終是過去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用顧及那麼多了.

只是前任.沒關係的.而且你前任也不喜歡你了不是嗎?

告訴她不用擔心.

既然前任放棄你了.你就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阿~過去都過去了.

追求你的幸福吧..

沒什麼可對不起你前任的.

19樓:縌行

你可以試著先從你前任下手 和她做朋友 然後再和你喜歡的女生慢慢開始

20樓:夏沫紫顏雙子

那就看在她眼裡你和你的前任誰重要了。告訴她,如果真的愛你就不要想那麼多。前提是你真的不是劈腿,當然最好和你的前任溝通下,這樣比較好點,畢竟最好不要讓你的前任誤會你們對不起她,這樣對大家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她這樣說就是遲早的事了,是你的遲早是你的。

22樓:nl無愛

勇敢在一起吧,那反正也是你前任女友又不是現在的。

跟女朋友閨蜜說句話,我女朋友把我給她說的什麼話都給她閨蜜說,我該怎麼辦?

宗憐雪 和女朋友的閨蜜相處的問題困擾了很多男生,如果和女朋友的閨蜜的關係沒有打好,很有可能會影響你和女友之間的感情,如果女友閨蜜在背後給你穿小鞋那就更糟糕了。所以瞭解男生怎麼和女朋友閨蜜相處搞好關係還是很有必要的。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泡妞,也是一樣,團隊泡妞,好過孤軍奮戰。她的閨蜜,就是你最得力...

我今天誤會我男朋友了。被我閨蜜知道了。我閨蜜就去找了我男朋友。說你以後遠離她。現在我男朋友

1 如果是屬於誤會,那麼就誠摯的道歉,並實話實說你對他的感情。如果男孩因為這個騎著不放,那我倒覺得你這段感情不挽回也沒什麼損失 2 對於閨蜜不僅僅是逛街的夥伴,她應該是你閨中密友,能夠在關鍵的時候扶持你 幫助你的人,而你現在的這個閨蜜好像不是很稱職,所以以後在選擇閨蜜時應該注意人品另外也不要把男友帶...

我今天上我女朋友的號了發現他問她閨蜜應不應該跟我談戀愛。我女朋友說她感覺我不喜歡她我很

小不點 我想說,如果你手裡握著沙子,你握的越近手裡的沙子就會越少,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那你們彼此應該都有自己的空間,如果你們不是真心相愛,即使你再怎麼煞費苦心,恐怕也只是白費心機,再說了,你對自己就沒有一點兒自信,對她就沒有一點兒相信嘛。祝你們幸福啦 小夥依舊愛 我覺得吧,這個問題只是感覺,也許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