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孩哭的唯美句子,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檢曼辭

1、蘇軾《江城子》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崗。

2、陸游《釵頭鳳》

紅穌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牆柳。

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

3、心靈深處入雲樓,君可知我為誰愁。不見相思兩點淚,一縱從春流到秋。

雨繞群山翡翠妝,浮雲任風巧迷藏。秋風暗拭相思淚,點點芳心抱玉香。

晶瑩香瞼凝水痕,窈窕柳姿斂玉魂。冰清最稱相思語,緣起空靈寐三生。

綠葉迎風最有情,驚鴉落雁亦蔥蘢。相思化作滴滴雨,秋色濃濃水清清。

月亮傳情不自傷,缺圓時有聚無常。悠悠暗夜執著顧,只為一人泛淚光。

閨中相思亂青鬢,閒時月冷嘆伶仃。淚雨滴上紅葉箋,肯請青鳥送姻信。

板壁那邊,突然傳來一聲哭泣。那是她在哭!一邊強抑制著又終於抑制不了的哭!一種撕裂人心的哭!哭在夜色籠罩的陋室裡,哭在剛剛還充滿歡笑的十平方公尺的小屋裡!

姐姐俯臥在床上全身搐動,一聲聲壓抑的、痛苦的唏噓,彷彿是從她靈魂的深處艱難地一絲絲地抽出來,散布在屋裡,織出一幅暗藍的悲哀。燈光也變得朦朧淺淡了。

人一落地,就是要呱呱大哭的。哭,實在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襁褓之中,餓了要哭,病了要哭,尿了要哭,不舒服了要哭。

哭是混沌未開的幼兒求生的**。後來混沌漸開,漸漸體會到哭的威力,於是,兩三歲的孩童便開始由不自覺而自覺地使用這種**了。

她從地上爬起來警覺地把大家審視了一遍。然而在她面前的是一張張激動、親熱、欣喜的面孔。無論如何也找不出一絲怨恨的表情。

她那深陷的眼窩裡出現了一滴亮晶晶的東西。突然,她雙手捂著臉蹲下去,那瘦弱的脊背,猛烈地抽搐起來,淚水順著指縫無聲地流下。

我走到乙個僻靜的角落,突然抱住一棵樹哭出聲來,我像乙個在夜幕來臨時迷路的孩子那樣哭,哭自己,哭驀然間消失了的親人,哭我的漫畫,哭我的茫然,哭一切的一切。我真想在樹幹上使勁咬幾口!

一聲撕肝裂膽的呼喊,邊哭邊盡力合上她睜大著的雙眼。可是,她沒有做到。隨行的其他戰友也脫帽跪了下來,她們對著青銅雕像般靜臥在擔架上的戰友慟哭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你其實不是放不下是不甘心,不甘心曾堅持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你其實捨不得這樣放棄他。

二、 是不是下雨天流淚,你就看不見我的傷心。

三、 潮濕的角落裡愛情都發了黴,順帶著我一起被遺棄。即使已被你捲入愛的漩渦,淚眼朦朧卻也只能選擇你的選擇。

四、 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五、 青春太美好,怎麼過都是浪費。

六、 某人住在我心裡已經很久,再不拿出來曬曬就要發霉了!

七、 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乙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乙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八、 輕捻時光,淡看人生。可是,每當你的聲音寖入我的腦海,勾勒一條條清晰的記憶紋路時,叫我如何能夠定下心來看淡這些?時光,回憶,如何的氾濫,如何的匱乏。

終究也不過就是短暫的瞬間和消逝的永恆。

九、 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這條等待的路上,我已經變得一無所有。

十、 寧願沒心沒肺絕不痴心絕對∵起碼不會傷心流淚″

十一、 沒什麼好抱怨的,你現在的一切遭遇都是在為自己的曾經買單。

形容女孩哭的唯美句子

十二、 那時我不知道愛是單行道,如今我知道了。愛,像是敬意,不是得來的東西,而是付出的東西。

十三、 有乙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有乙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十四、 如果我一直不放棄,你會不會陪我走下去。

十五、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是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很好

十六、 時間打碎感情留下零星的碎片讓人難過,你身邊有人代替了我再沒有愛肆意揮霍。

十七、 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再次相信這悲涼的人生。

十八、 一次次現實的打擊,只能每次用毒雞湯愛情**去充盈我的精神世界。

十九、 如果真不能在一起了,那就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

二十、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其中的過程,而不是乙個結果

3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1、看見妹妹的眼睛紅紅的,像兔子的眼睛。眼淚像水龍頭一樣關不住,肩膀還一抖一抖的。

2、她已兩眼紅腫,我看到了便立刻把東西還給了她,還調皮地像她眨了幾下眼睛。不料,她又眼淚嘩嘩,我趕緊跑開了。

3、她的眼中有充盈的淚光,似乎在下一秒就會滑落,然而她卻只是悠悠一笑,又將淚水吞回眼眶,那女孩的臉頓時舒來。

4、她要是哭起來,眼淚大顆大顆的,止都止不住。

5、她總愛哭,一旦有人驚嚇到她,或不小心打到她,她就會「哇哇」大哭,這時,我會來哄她笑。

6、那位女同學聽到這句話,哭得更猛烈了!邊哭邊在那搖頭!

7、我走了過去,她的眼睛像兩個大紅桃,她擦著自己的眼睛,眼淚繼續不停地流下來,好像乙個壞了的水龍頭。

4樓:羈旅驛路

形容女孩子哭的句子

1、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2、眼淚不是泉水,但眼淚教會了我怎樣愛人。

3、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說好了不要讓我流淚,可你tm的拿洋蔥薰我。

5、如果選擇被馴養,那就要承擔一點哭泣的風險。

6、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7、哭著流淚是怯弱的宣洩,笑著流淚是勇敢的宣言。

8、我發誓不再為你流一滴眼淚,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9、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讓人錯覺你不會傷心流淚。

10、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11、他走了,你枯坐流淚,喝酒宿醉,他也沒有再回頭。

12、真正願意為你流淚的人,是不願意看到你流淚樣子的。

13、酒還剩半杯,你說你好累,故人還未歸,往後別流淚。

14、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淚為誰流,你看不見我的淚。

15、眼淚不是表達愛情的惟一方式,而忠誠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16、因為你,因為你的不遲而別,眼淚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禮物。

17、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眼淚是那麼的不值錢,說掉就掉。

18、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沒有眼淚是因為已流進了心裡。

19、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20、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淚說明你很沒用。

21、寧願笑著流淚,也不願哭著說後悔,心碎了,還需再補嗎?

22、黑暗來臨,寂靜中的滴答聲,是你在哭泣,還是窗外在下雨?

23、男人的眼淚,是感情的表達,是自然的流露,是內心的釋放。

24、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

25、睡覺流眼淚的女孩,因為撐的太累,只有在夢裡才能放心自己。

26、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7、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28、淚水頓時充滿了我的眼眶,我想忍住,可淚還是滴滴答地流下了。

29、一路走來,帶著滿身的傷痕,帶著流淚的心,我真的很累、很累。

30、或許,淚多了,你便不再覺得珍貴了。是的,你早就不在意我了。

31、不能再不顧老人們的死活,不能再無動於衷地眼見貧窮的兒童哭泣!

32、人生總有無法不流淚的時候,能夠覺醒的人,才會了解眼淚的意義。

33、回憶濕透了天,是誰的眼角決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佔據誰的心間?

34、眼淚是黑夜的河流,容顏是白晝的河床,只有你和悲哀被擱淺在岸上。

35、乙個人如果還知道流淚、還知道痛苦,那必然就還有他要守護的東西。

36、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7、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38、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39、眼淚是酸,眼淚是甜,眼淚是苦,眼淚是辣,眼淚是昨天,眼淚是未來。

40、雨水順著屋簷慢慢流下來,開始是一滴一滴的,漸漸地形成了一條條細線。

41、下雨天我站在玻璃窗前,雨水淋花了玻璃和遠景,對自己說:這座城市在哭泣。

42、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裡,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43、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眼淚,眼淚流過無數的夜,心痛的滋味。

44、當看完這篇感人的故事後,我的眼淚簌簌的流了下來,思及現實,悲傷不能自已。

45、眼淚,在曾經的我的心裡,是唯一可靠的**。而現在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淚。

46、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笑臉,一道艷麗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麗的橋梁。 ......更多唯美的句子:www.weimeidejuzi.cn

描寫少女哭泣的句子

1、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2、玉容寂寞淚瀾幹,梨花一枝春帶雨。

3、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邑鮫綃透。

4、怕人尋問,咽淚裝歡。

5、執手相看淚眼 竟無語凝噎

6、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紅妝淚闌干

7、忍淚佯低面,含羞半斂眉。

8、看朱成碧思紛紛, 憔悴支離為憶君。不信比來長下淚, 開箱驗取石榴裙。

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5樓:瀛洲煙雨

關於日落的優美句子

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2、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3、迎著夕陽,天空中的雲霞變化多端,心情猶如打翻了的無味瓶雜交在一起。心中無法抑制的悲傷與思念,一點點勾起我們的回憶…… 抬頭,仰望,夕陽下一直留著一抹殘紅。

熒紅的光籠罩著全身,映照著我的臉頰,周圍綻放著悲傷的花。

6樓:雷學岺相溪

1、傍晚的天空並不陰暗,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

2、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裡,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淒涼意。

3、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4、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裡遊蕩的白雲,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雲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5、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乙個明淨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

6、又是乙個日落。太陽從天邊漸漸墜下來,渲染了整個天空。或是紫色微染,或是紅如烈火,或是橙如楓葉,美麗且壯觀。

7、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雲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8、落日,我家鄉的落日。你就像是一幅會流動的畫,流動的都是最美的色彩;你就像一場精彩的演出,精彩就精彩在它最完美的謝幕!

9、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雲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10、每天,落日以終古不變的姿態向下墜,它磕在大山刀樣的角邊上,碎了。碎片飛濺起來,漸漸變成盞盞明燈,讓世界上的一切變得格外分明。

形容早上的句子唯美,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曉紅答疑老師 1 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豔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2 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公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 3 天已經亮了,小窗上流進來清泉一般的晨光,枝頭上,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4 天漸漸...

形容天氣變冷的唯美句子,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1 雪飄漫天,冰封萬里,凜冽的寒風呼嘯南北,枝頭一隻烏鴉蜷縮著腦袋,瑟瑟發抖。2 大雪紛飛之際,是我十年難得一見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樣潔白,那樣純潔。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3 那年冬天,誰人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4 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

形容小學生的唯美句子,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站在山腳下仰望,我頭腦中所有形容山高大巍峨的詞一股腦兒全湧了出來,但最終我無法準確地用上一個,只能在心裡發出深深的慨嘆。看泰山之巔,似乎是大雨欲來之勢,墨黛色的濃雲纏繞山間,且不說置身其間,就是看著都有涼意襲來的感覺。關於描寫的小學生優美的句子 2 水之美,在於其煙波浩渺,澄淨如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