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小學生的唯美句子,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時間 2021-09-09 04:57:52

1樓: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站在山腳下仰望,我頭腦中所有形容山高大巍峨的詞一股腦兒全湧了出來,但最終我無法準確地用上一個,只能在心裡發出深深的慨嘆。看泰山之巔,似乎是大雨欲來之勢,墨黛色的濃雲纏繞山間,且不說置身其間,就是看著都有涼意襲來的感覺。

關於描寫的小學生優美的句子

2、水之美,在於其煙波浩渺,澄淨如練,瀑流飛逝,濤疊浪湧;在於清泉汩汩,小溪潺潺,濺玉飛珠,光影如幻;在於水草搖曳其中,條魚穿梭其間,穩靜中那一份含蓄,激越中那一種飛揚。

3、挺拔天地,粲然四季,垂範千古,啟迪萬物。這是樑大山給予鄉親們的厚重酬報。我對於門前的樑大山,彷彿讀懂了李白與敬亭山,產生了“相看兩不厭”的情感。

樑大山是一部辭典,年輕時讀它薄,年長時讀它厚。“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樑大山讓人類讀了千萬年而永遠讀之不完。樑大山依然那樣虛懷若谷,樑大山總是樂於把豐富的寶藏奉獻給熱愛它的人們。

搜尋世上所有的形容詞不足以涵括樑大山的睿智。

4、天山是我們祖國西北邊疆的一條大山脈,連綿幾千裡,橫亙準噶爾盆地和塔里木盆地之間,把廣闊的新疆分為南北兩半。遠望天山,美麗多姿,那長年積雪高插雲霄的群峰,像集體起舞時的維吾爾族少女的珠冠,銀光閃閃;那富於色彩的不斷的山巒,像孔雀正在開屏,豔麗迷人。

5、黃山奇石真奇妙,那些石頭千姿百態,妙趣橫生,如同一幅幅圖畫。一棵棵松樹像威武的士兵,守衛著黃山。山頂上有一塊仙人石,像一隻靴子,倒置在石臺上,人們稱為“仙人晒靴”。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只見一塊像猴子似的石頭蹲在山上,看著一望無際的雲海,真是又淘氣又可愛。這就是有趣的“猴子觀海”。

6、你看!那從山頂直瀉而下的瀑布好似神奇燦爛的銀河一般。這景觀真是達到了恍惚縹緲,半似人間,半似仙宛的境界啊!

太陽照在香爐峰上,雲氣霧靄經陽光透射,呈現出一片紫色煙霧,籠罩著香爐峰,猶如人間仙鏡一般。這副天然形成的“水墨畫”,比任何畫都更富有詩情畫意,更別居一番風味。

7、雲臺山之旅,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山、水、人的完美結合,遠看,山彷彿一朵發黑的雲彩,它是那麼高,那麼大;近看,漫山遍野都被綠色籠罩著,那綠色呀,沁人心扉:深的,淺的,濃的,淡的……數不清的綠組成了這美麗、可愛的山。

8、我站在甲板上,頭頂是藍天白雲,腳下是碧綠的水遠處是奇峰羅列。此情此景,此時此刻,我好像已融入了大自然中,彷彿是在天堂。此情

2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又下起雨來了。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翠綠,菜花兒開得更金黃。在一條縱橫交錯的田溝裡,春水淙淙地淌著。揚樹,柳樹在春雨中舒展著枝葉,貪婪地吮吸著甜甜的雨水。

一棵小草,也許永遠不能成為參天大樹,但它可能做最綠最堅強的小草;一滴水,也許永遠不能像長江大河一樣奔騰,但它可以成為所有水中的最純的那一滴。

泰山那繼而天空的雲朵,赤紫交輝,瞬息萬變,有的象萬馬賓士,有的象神牛角鬥,有的象鳳凰展翅,有的象孔雀開屏……但見滿天彩霞與地平線上的茫茫雲海融為一體,猶如巨幅油畫從天而降。雲霞霧靄相映,嵐光寶氣閃爍。浮光耀金的海面上,日輪掀開了雲幕,撩起了霞帳,披著五彩霓裳,像一個飄蕩著的宮燈,冉冉升起在天際。

如果人生是一次採集,那我就會把最美,最甜的果子採下,釀成一壺醇醇的酒;如果人生是一次釀造,那我就會去尋找最鮮,最美的蜂蜜,去釀出生命中最好、最甜的蜜糖;如果人生是一串珍珠,那我就會小心翼翼地將每一顆珍珠都擦得晶瑩透亮,因為它們是我的生命之珠。我要讓自己的生命綻放七彩的光芒!

3樓:匿名使用者

1、許舒捷有兩條小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忽閃忽閃的,一張不大不小的紅嘴巴,透出幾分機靈樣兒。許舒捷長得挺漂亮,可就是有點兒小氣、她,圓圓的臉上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長著一對柳葉似的眉毛,鮮紅嘴脣,笑起來一排潔白的牙齒,再加上那有靈氣的眼睛,十分可愛。她就是--任威妮。

2、他長著一個圓圓的臉蛋,一雙小眼睛和一個小鼻子更是反襯出了他的胖。他一笑,眼睛立即眯成一條縫,可愛極了。在二年級時,我們都稱他為小胖(因為大胖已經有了人選),他還樂呵呵的,覺得這是對他的美稱。

不過,現在只要我們一叫他小胖,他就會怒氣衝衝地,跟你鬧個沒完沒了。

3、農青寶是我的同學。他的個子高高的,人黑胖黑胖的。不管什麼時候都顯得精神飽滿,充滿活力。

臉略有些圓,大大的眼睛。同學們喜歡叫他“阿寶”。我從他身上學到了許多有益的東西。

4、唐永亮的個子又瘦又矮,象個小木樁,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一看就知道他機靈過人,一肚子的鬼主意。他自稱為“搞笑巨星”。

5、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一口整整齊齊的牙齒。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經常一起出去玩,這不,作業做完了,我們便手拉著手,一溜煙兒地跑向花園。

6、一雙大大的眼睛,散發出和善的光芒,矮矮的個子,瘦瘦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同學李剛。只要一提起李剛,大家準會嘖嘖的稱讚,誇他是個助人為樂的人哩!

7、小童今年八歲,比我小一歲,個頭卻比我高一截。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8、他留著一頭烏黑的短髮,胖胖的臉像紅蘋果似的,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一半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露出兩個小酒窩,很可愛。

4樓:清平樂中秋

1、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2、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3、我的妹妹今年剛上二年級。我根據平時的觀察,給她總結出一個字,那就是“懶”。甭說別的,單說放了學,爸爸叫她掃掃地,她便會不樂意地搖搖頭,噘起小嘴;再不就指指我這個當哥哥的“我還小,怎麼不叫他去。

”哎,我只得放下作業去掃地,甘認倒黴。

4、張要是我的同學。他很活潑,很機靈,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帶著頑皮的神色,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他得意的時候,輕輕地搖晃著腦袋:

被你批評得不好意思的時候,也輕輕地搖晃著腦袋。

5、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脣很薄。我奶奶說嘴脣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

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神氣地一擺一擺的。她看見我和施同在一起,就把小嘴一撇,毫不客氣地說:“施同在打保鏢呢。

”6、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盪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7、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8、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9、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10、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11、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

12、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

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13、這一來,倒嚇我一跳,仰頭一看,一個十

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一隻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

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14、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脣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5、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16、他大約有十

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5樓:瀛洲煙雨

關於日落的優美句子

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2、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3、迎著夕陽,天空中的雲霞變化多端,心情猶如打翻了的無味瓶雜交在一起。心中無法抑制的悲傷與思念,一點點勾起我們的回憶…… 抬頭,仰望,夕陽下一直留著一抹殘紅。

熒紅的光籠罩著全身,映照著我的臉頰,周圍綻放著悲傷的花。

6樓:雷學岺相溪

1、傍晚的天空並不陰暗,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

2、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裡,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淒涼意。

3、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4、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裡遊蕩的白雲,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雲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5、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淨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

6、又是一個日落。太陽從天邊漸漸墜下來,渲染了整個天空。或是紫色微染,或是紅如烈火,或是橙如楓葉,美麗且壯觀。

7、太陽在西山樑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雲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睏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8、落日,我家鄉的落日。你就像是一幅會流動的畫,流動的都是最美的色彩;你就像一場精彩的演出,精彩就精彩在它最完美的謝幕!

9、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雲漸漸迴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10、每天,落日以終古不變的姿態向下墜,它磕在大山刀樣的角邊上,碎了。碎片飛濺起來,漸漸變成盞盞明燈,讓世界上的一切變得格外分明。

形容早上的句子唯美,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曉紅答疑老師 1 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豔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2 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公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 3 天已經亮了,小窗上流進來清泉一般的晨光,枝頭上,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4 天漸漸...

形容女孩哭的唯美句子,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檢曼辭 1 蘇軾 江城子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崗。2 陸游 釵頭鳳 紅穌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 錯 錯。春如...

形容天氣變冷的唯美句子,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

1 雪飄漫天,冰封萬里,凜冽的寒風呼嘯南北,枝頭一隻烏鴉蜷縮著腦袋,瑟瑟發抖。2 大雪紛飛之際,是我十年難得一見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樣潔白,那樣純潔。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3 那年冬天,誰人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4 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