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閨蜜又來睡覺我怎麼辦,女友又帶閨蜜回家睡覺了,那我睡哪裡

時間 2021-06-20 03: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形象嘚做好點,最好讓你女朋友跟你閨密睡。你自己換個地方。前提是你是男的!如果你是女的。就三人一起唄!

女友又帶閨蜜回家睡覺了,那我睡**

2樓:哈佛開課

睡她閨蜜,看她以後還敢不敢帶到家裡來?她閨蜜也是不懂事,明知道人家有男朋友還去別人家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三個睡一起,你女友也不怕你看到她閨女的酮體,那你就幸福了。

4樓:魯班七號和后羿

哈哈,,,讓我笑笑

你嘛,只有睡沙發咯??

睡了女友的閨蜜怎麼辦

5樓:

只是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只要你和他做女朋友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做這種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小心這樣做了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坦然的說,因為他遲早會知道的,畢竟是他閨蜜和你這種事情,還是遲早點告訴他,讓他看他是怎麼想的,然後今天的道歉到時候交給你還喜歡他的話,那就請你先進來為他好,真的能夠給他好好的道個歉,看他能不能原諒你,但是如果你對他已經沒有感情了的話,那就讓他走,這樣子能夠讓他少傷心一點。

6樓:四葉草莓

認真思考回答,希望可以採納:關鍵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和對方的態度。比如你是隻把她當作sey伴侶還是說被她吸引真的很喜歡又或者兩個都喜歡。

另外她的態度是真的喜歡你對你一往情深希望和你確認男女朋友關係還是怎麼樣。一般發生這樣的情況也許你淺意識可能沒有那麼喜歡女友了 那麼告訴你的女朋友找機會分手這樣對她比較公平。如果只是一時新奇,那應該果斷離開這個閨蜜好好發展自己的戀情。

不然的話可能兩頭都做不好最後失去的更多。簡單來說就是最好二選一, 不要同時和倆個人交往不然你自己也很辛苦她們也很痛苦。發生這種事情她們鬧掰的可能性很高,因為兩個人同時愛上一個人很難再成為朋友。

她們已經是情敵 了。

7樓:愛子潤潤

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只要你愛你女朋友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做這種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小心這樣做了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坦然的說,因為她遲早會知道的,畢竟是她閨蜜和你這種事情,還是遲早點告訴她,看她是怎麼想的,然後今天的道歉到時候交給你還喜歡他的話,那就請你先進來為他好,真的能夠給他好好的道個歉,看他能不能原諒你,但是如果你對他已經沒有感情了的話,那就讓他走,這樣子能夠讓他少傷心一點。

不小心和女朋友閨蜜睡了怎麼辦

8樓:原創**夢工廠

什麼叫做不小心,

這是沒有責任心,

你如果真愛你的女朋友,

是不應該做出這種事情的。

9樓:都夠啦

牛啊,我也想,只是我連女朋友都沒。

大被同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還能是不小心 太逗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睡咯,看你應不應付得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狗不知道怎麼辦。要不你女朋友給我了?

07女朋友閨蜜在我家就這樣睡著了,我該怎麼辦

13樓:愛聽歌的小狐狸

閨蜜告不告訴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女朋友不真誠不專一,女朋友早晚會知道那你們之間的親情就不牢靠,還是專一的愛一個女友吧。

14樓:劉萬允

怎樣睡給我們看看

沒看到**所以不知道

女友帶她閨蜜來睡覺我睡哪兒

15樓:天宇代密塵

你睡沙發白,這還能怎麼樣啊,該讓讓就得讓讓,哄好她的閨蜜這樣將來你和你女友出事,你還能曲線救國

16樓:華山論識

沙發,不可能睡兩個啊

把女朋友的閨蜜給睡了她是第一次我該怎麼辦?

17樓:誰嘲笑了我的固執

這麼叼你女朋友這裡就分了吧這是你們三個都為難都不好

18樓:相信自己一一

跟你女朋友坦白,你會提出更多問題

19樓:聽雨

幹得不錯,買一贈一!

女朋友的閨蜜說愛我怎麼辦,女朋友的閨蜜喜歡我,怎麼辦?

不如上九霄吧 我覺得這一定要和她說清楚,其實如果其它人喜歡你或者是你喜歡上了其它人這都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如果你女朋友的閨蜜喜歡你,這可能會對你女朋友是最大的打擊,所以你要斷的徹底,不要給他留念想。直接並堅定拒絕不要拖,不要拖時間也不要給對方留下任何可能性,禮貌但又堅定地拒絕。比如 我跟你真的沒有可...

我喜歡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我喜歡上了我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 而且還和她發生關係了

加百列 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了,但是卻難以抑制自己的情感,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們首先應該對自己做乙個分析,是不是自己對感情沒有定性,所以才產生這種見異思遷的想法。在當前的這段感情中,自己到底是什麼想法。是想和現在的女朋友長久地走下去呢,還是說並不想有乙個未來。即使自己真的喜歡上了女朋友的閨蜜,可能也只是...

我喜歡上了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我愛上了女朋友的閨蜜,怎麼辦?

延秀珍寸庚 如果你的女友知道了,肯定會和她的閨蜜斷交的。請認真考慮一下,你是否真的喜歡你的女友,需要一個認真的決定了。 愚詩珊伊儒 我覺得你只是對她比較好奇,你對她的感 覺不是愛,男人都是一樣 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你和你女朋友是太熟悉了,就和家人一樣。建議不要表白,我敢說你要和她在一起,肯定會發現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