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閨蜜一起上班感情很好,我們兩幹什麼事都在一起,別人都說從來沒見過感情這麼好的,可是自從她的另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紅星河藍宇宙

其實我覺得你恰恰是沒看清她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她把你丟一邊,還能照樣瀟灑自如?而你默默流淚,暗自心傷?把過多的情感集中在乙個人身上本身沒有什麼,但如果你的情感跟不上這個人的變化,那你就會很痛苦。

我覺得可以多拓寬自己的朋友圈,多結交一些新朋友,總能有一些人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2樓:團團肉鬆貓

哇,辭職幹嘛,除非你是工作上做的不開心,那你就順便辭了唄。但如果只是因為她就要辭職那就沒啥必要了。既然她都表現的不在乎你,如果你再因為她辭職,不就是等於告訴所有人你很在乎她還因為被她拋棄了就難過得連工作都可以不要了?

這樣洋洋得意的還是她啊,所以你認為這樣合適麼?肯定不啊~是吧。如果不是工作上的原因導致你不想幹下去了,那就好好的工作,畢竟你每天是去工作,又不是專業去交朋友的。

她不搭理你,你可以跟別人做朋友嘛,你也每天表現得開開心心的,也不要刻意去找她說話啊硬要插進去啊什麼的(除非工作上的溝通需要)。時間久了她就會覺得你也疏遠她了,說不定還會反過來要跟你好呢。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當你在乎任何人的時候,身邊都會有很多人在乎你了,懂?孩砸

3樓:常勝將軍

你也再找乙個好朋友有她面前秀恩愛啊。她能找到你為什麼找不到?別說你和她有差距。

一樣的人。你也可以廣有朋友。不止她乙個。

這樣你就不會這樣痛苦了。因為你只有她乙個,所以你只能死死抓住她。你不能讓她成為你的唯一。

4樓:sandy黎

既然是朋友就應該容忍朋友的朋友 可能確實她們的感情要比你們倆個人的深 為什麼你朋友在她另乙個朋友來了之後變得對你冷漠了 你有沒有想過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也有你做的不好的地方 如果你真把她當朋友 支援她 默默等在她身後 該怎樣做的依然那樣做 只要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真 你們就一定會再重拾曾經的友情!加油

5樓:世賓實

那就離開她吧!既然不要你了,那還留戀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攤牌,問問她是怎麼想的

我和閨蜜感情很好很久沒有見過面了很開心,我閨蜜說讓我去她家住幾天,多和她玩幾天說我難得

7樓:實心的雨晴

你之所以猶豫,一是怕你失去閨蜜,二是怕你閨蜜失去他男朋友。但你的坦誠會讓你贏得閨蜜的信任,你的幽默會化解他們的尷尬。

8樓:嗯

當然是告訴她了!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相待,況且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如果你的閨蜜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她會理解的,你們兩個都不是故意的,沒什麼好隱瞞的,你倆又沒做什麼,大膽說出來好了,何必扭扭捏捏不好說,你要在不說出來以後發現了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9樓:哈去不成

還是別告訴他了,我覺得這估計會使她和他男朋友之間有疙瘩。感情會受到影響,在大度,在吵架是會想的更歪,會提到這事,很可能離。雖不是你的錯,但還是別告訴了。

反正他男朋友肯定不會說的。

10樓:真心的吃心人

我感覺還是不要說,說了對她男朋友不好,對你朋友……應該他們會因為這事吵架…,要是人朋友很愛她男朋友呢?說了你們關係肯定會受影響!…還是不說以後以去她家,有事說單獨和你朋友說,也許以後她們會結婚,也許也不會在一起,還是不說,讓它過去了,忘記這事說好了,畢竟也沒有怎麼傷害到你!

那種人,原諒他但是以後不能再相信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她男朋友關係怎麼樣?

12樓:fly劉兆

誰都不知道的好,就當沒發生,

我和閨蜜都有開店的想法,人家說好朋友一起做合夥生意傷感情,真的嗎?

13樓:多肉

個人認為朋友之間不應該合夥開店,因為會因為利益讓兩個人感情破裂。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確實是這個樣子,因為生意賺了可能牽扯到利益糾紛,生意賠了更不用說了。

15樓:趴趴貓

這個是真的,涉及利益的事情,最好不要是跟自己關係好的人進行。

1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不是,並不是所有的都會傷感情,也有兩個人開店了之後變得越來越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都說當一段感情一旦遇上金錢的話,這段感情就會變質。其實我並不認同這種說法。因為如果你們的感情足夠腦補,就像親情一樣,你是不會計較這麼多的,就像你不會跟你爸媽計較金錢一樣。

而且如果你們真的感情好的話,你們不會因為金錢而產生分歧,在這些利益面前都是小事。只有感情在你們中間才是最穩固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是真的玩兒的好的話,而且三觀也相同的話,在一起開店也未嘗不可。其實我一直很羨慕,就是兩個閨蜜能在一起共同做著他們喜歡的事情。我會覺得這種感情很幸福。

那些說好朋友在一起合夥做生意會傷害感情的,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感情經不起利益這些的考驗。當在利益面前他們就拋棄了他們所經歷過的一切,而只在注重於金錢。所以這並不是一段真正的友情。

真正的友情應該是什麼都打不垮,他們能夠共患難,共榮辱的。並且我認為如果你們的興趣愛好什麼的都一致的話,能夠在一起開店,你們會有許多新鮮的想法來注入這個店裡面,而且也會傾注自己最多的心血去經營這家店,因為這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成果,都彼此想把這個東西做得更好的話,你們就會有動力繼續前進下去。

所以我覺得自己要衡量好你和這個人之間的友情是不是足夠堅固,以及你對這個人是不是足夠了解。如果你們三觀不同,價值觀也不一樣的話,在一起純屬是為了有友情而產生的友情,那麼這種感情在一起開店的話,我並不認可。因為你們很有可能會產生各種各樣的無法調節的矛盾,最後不僅友情也撕破臉了。

而且店也搞得不好。所以我覺得需要自己權衡好你們這段感情是不是足夠牢固,權衡好利弊之後聽從自己的內心。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別人是無法插足,並且別人也不夠了解。

1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最好不要跟好朋友一起做生意,畢竟什麼關係牽扯到經濟的話都會有很大的分歧。

我的閨蜜她有老公,她倆感情不好,後來她在外面認識了乙個男人,這個男人對她很好,她倆在一起三年了這個

19樓:丁丁

個人意見,僅供參老如下:

第一:可以認為這種男人是真的喜歡她,既然在一起了,就一定有他們的道理。

第二:這種男人唯一能做的可能也僅僅是喜歡她,不願意、更不會為這個女人負責一生;

第三:閨蜜能做的不知僅僅是喜歡他?還是願意為這個男人甘願付出一生?

第四:如果雙方都沒想好,那就這樣都再考慮考慮未來。

20樓:有心人

婚外情是為了獵奇,根本就不可能是真心!假如要是真心,就應該與前妻離婚,娶這個女人。實則不然,這個女人僅僅是這個男人婚外情的乙個***而已。

你要是願意繼續這樣下去,也無妨,只能做地下情人,繼續給這個男人提供性娛樂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吧,三年了,沒買過一件東西。男的是不是有了需要,或者需求才在一起的呀!男的也可能有家室。

但是,這不是三年沒買過一件東西的理由。男的對自己再好,不捨的為自己花一分錢的人。奉勸你一句,離他遠遠的。

不要吊死一棵樹上,對你好的男人還是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肯定喜歡,要不然不會那麼長時間在一起。但是,感情肯定是假的。為什麼她願意和乙個不為她付出任何東西的男人在一起呢?

23樓:心愛淺紫色

不一定是真喜歡他,都不願意付出,建議你閨蜜還是和這個男人斷了吧

24樓:不折不扣

人無完人,事無俱細! 只要對你好,就跟他好好過日子吧!

25樓:人生無處不歡

只是為了幹乙個不花錢妓,男人都想要

閨蜜從來不告訴我他的任何事,特別是感情上的事,每次不管什麼事我都跟她說,對她從來都沒有秘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從別的事情先入手,比如帶她去好玩的地方,先開啟話匣子

27樓:領航者航海霸主

你傻,他比你有心機,你與這人交往會吃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可以叫做閨蜜……

關於閨蜜感情變淡了的句子

29樓:呆在陸地的海綿

1、主動去聯絡朋友,不要只等著他們來聯絡你,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這是假的,感情會變淡是真的。

2、只要愛著乙個人,也就永遠會有失望的時刻。

3、真快,感情就這麼變淡了。

4、再好的朋友,久了不聯絡,也許關係不會變,但你不得不承認,感情淡了。

6、有些人的感情淡如水,有些人的感情輕靈優美如詩歌。

7、異國兩年,追隨他來美國後,感情居然淡了8、我要分手了,因為感情淡了

9、我們經歷了太多,時間長了感情淡了,但是我們都還在堅持。

10、我們的感情漸漸淡了、沒有以前那麼深了11、時間久了,感情淡了,真心沒了,朋友去哪了。

12、時間久了,感情淡了,美好的都遺忘了,身邊的人又被誰取代了。

13、時間過了,感情也淡了。

15、朋友圈都變了,感情也都淡了。

16、偶爾有那麼一點小失落:感覺我們的感情變淡了。

17、那些曾經要好的朋友,你們不聯絡我,我知道是我們的感情淡了,感謝你們曾經陪伴。

18、沒有什麼永遠,找個藉口,誰都可以走。

19、冷站和好後,感情淡了。

20、閨蜜什麼都不會跟我說是感情淡了還是從一開始就沒把我當朋友?

21、感情淡了不會放鹽嗎?

22、該離開你的,就算你再珍惜也沒有用。

23、放下,簡簡單單過每一天,一切淡淡的,就好。

24、表面是朋友,其實就像陌生人一樣,感情變淡了!

25、記憶中最美好的春天,是我再也回不去的昨天。

30樓:磨石凝雪

你不珍惜那麼就別怪失去——致閨蜜

31樓:琳妹妹

etudbf351e

我之前有個閨蜜天天膩在一起,我和她玩的很好!不過現在我們沒在一起,感情淡了,而且沒以前那麼好了!甚

32樓:

朋友之間的感情,好的時候,要注意保持最基本的距離,這樣有利於長久相處;不好的時候,也不要棄之如敝屐,這是不道德的。

如今你們的感情已冷淡,這是你們自己之間的事,如果不想再相處了,就讓它自己冷淡好了,把你們的私事拿出去說,表面看起解了自己的恨,其實,既傷了對方的名譽,也傷了你自己的道德,你自己想想是不是這麼回事。

以後有事情要多站在公正公平的角度來考慮如何解決,任何只憑自己感情用事,想如何就如何,結果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會處理事情,越來越自私,越來越沒有道德底線。

33樓:雪袂青衫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情人節跟閨蜜一起過的說說,跟閨蜜在一起的美好時間的說說

惲海冬 1 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2 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3 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乙個我。4 閨蜜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5 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

閨蜜在一起開心的句子,跟閨蜜在一起開心的句子

風語愛生活 1 姐妹就是打打鬧鬧感情卻越來越好。2 姐妹們,謝謝你們一直陪我,無條件地為我。3 多年的好姐妹,在一起很開心。也許未來的日子我們天各一方,珍惜一起的時光。4 誰若折斷我姐妹翅膀,我定廢了你整座天堂。5 不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男生,也是這麼地親暱,因為是閨...

跟女朋友和她閨蜜一起出去玩,也要請她閨蜜一起吃東西嗎

當然,你如果擁有女友閨蜜的幫助,就會有一大批人在你不在的時候幫你拿下你的女友,能夠獲得這麼多的神助攻,你應該要請東西的,如果你不請,你的女友說不定會覺得你小氣而且沒有紳士風範。當然了 難道你要給你女朋友買 閨蜜自己買嗎 還是看著你們吃 他的身邊朋友對你他很重要 給他閨蜜印象好 很有用的 別那麼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