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生三天的幼貓流鼻涕打噴嚏,才出生三天的幼貓流鼻涕打噴嚏

時間 2021-05-08 11:2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十號出生的五隻加菲貓,有乙隻昨天開始流鼻涕,還打噴嚏,今天發現不愛吃奶了,身體有點涼,請懂貓的人說說看該怎麼辦,小貓還有救嗎?按照所述應當是貓感冒了,去找畜醫打退燒針,也許有的救,本人不是畜醫,去找畜醫試試。

2樓:邇入我夢像海

回答的有點晚了

貓太小的話建議放棄吧

這麼小的貓成活率太低,

喂不下藥打不了針

我家母貓剛生完小貓3天就打噴嚏,流鼻涕,還帶膿,怎麼辦?我這裡沒有寵物醫院。怎麼辦?能吃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家貓以前出不出門玩了,如果經常出門的話,你是搬不走它們的。如果不常出門,等母貓的心態平靜點就可以搬了,最好把現在的貓窩一起搬去,剛生完小貓的母貓一般比較敏感。

以前的鄰居搬家,想把貓一起帶走,結果沒有成功,貓自己回到了原來的住處。貓都有這個習慣。

希望採納。

4樓:惡魔——拽拽

很有可能是貓瘟 建議你再測一**溫

小貓總打噴嚏流鼻涕,幼貓流鼻涕打噴嚏

5樓:水瓶七個明智

只是打噴嚏流鼻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貓咪的這種情況可能要考慮是不是皰疹病毒感染,也就是貓鼻支,建議帶去醫院檢查確診

幼貓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幼貓感冒了怎麼辦?

7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病毒性流感

流感是一種病毒性的流感,也成皰疹病毒,這種疾病在貓界的傳染打擊面巨大,通過貓與貓的接觸而傳播,發病初期體溫公升高,上呼吸道感染症狀明顯,出現陣發性咳嗽,打噴嚏,流淚,結膜炎,食慾減退,體重下降,精神沉鬱等症狀,鼻腔、眼睛有明顯的分泌物溢位。特別是小貓,抵抗力弱、體質較差,更容易發病。家長需要細心的觀察貓咪的症狀變化。

**鼻支

僅僅服用抗生素對貓咪起的**作用不大,這需要通過補充貓咪體內缺失的賴氨酸,還需要更多的營養食物來提高貓咪的自身免疫力。所以必須要給貓咪吃喵想貓胺,可以足夠的給貓咪補充賴氨酸,控制病毒的複製。同時增強了貓咪的抗病的能力。

8樓:情到深處

貓咪兩個月大的時候還處於幼貓的狀態,抵抗力方面都很弱,一不小心就會被疾病偷襲,比如感冒就是幼貓經常患上的疾病。

幼貓感冒時通常是會有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出現的,因為貓咪會不舒服,主人還是得採取措施幫助幼貓恢復健康。

必須要做好保暖的工作,比如讓小貓穿上保暖的小衣服,在貓窩中放保暖的小毯子等,很輕的感冒可能因為保暖好,2天就會自己好轉。

貓咪是有專用的感冒藥的,比如家趣喵胺就是療效比較好的一種,能夠驅寒解毒緩解貓咪感冒症狀,在某寶上就能買得到的,專病要用專藥治,最好是給貓咪選擇專用的貓咪感冒藥。

飲食應當給貓咪準備一些清淡的流食,比如羊奶粉、小公尺粥,等病好了再吃貓糧和肉食,不要忘記給貓咪多喝溫水補充水分。

9樓:

應該是感冒了 小貓拉肚子可能是著涼引起的 給它喝嬰兒或者兒童喝的感冒藥 劑量是四分之一或者六分之一 拉肚子的話可以餵給媽咪愛 你有給貓咪吃肉嗎??貓不能吃肉的 會拉肚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進行保暖

當小貓受涼感冒的時候,是比較畏寒的,甚至會瑟瑟發抖,因此貓主人需要給小貓及時進行保暖,如準備好溫暖的窩,或者給小貓穿衣服等,總之先給小貓進行足夠的保暖措施,讓它能在溫暖、安靜的地方好好休息,準備好溫水以及比較好消化的食物,讓小貓能喝到溫溫暖暖的水,補充水分。

二、餵食喵淨感

如果小貓已經好幾天都一直打噴嚏和流鼻涕,在已經做了保暖的情況下,但是小貓還是沒有瑟瑟發抖,或者是鼻涕、噴嚏不斷,對此貓主人要知道可能是單純的保暖措施已經不足夠處理著涼感冒的問題,貓主人可以餵食喵淨感,餵食量要看說明確定,另外可以根據小貓的實際情況增減餵食量,可以拌在小貓的食物中進行餵食,如果小貓不想吃東西,可以利用溫水和針管進行餵食。

三、補充營養

小貓身體差了就容易著涼感冒,因此貓主人要給小貓補充營養才行,不要只餵食貓糧,在小貓受涼期間可以餵食一些營養粥類,如肉末粥,然後餵食營養膏,如喵想營養膏,可以拌在食物中進行餵食,也可以直接進行餵食,另外像是蔬果食物等也可以餵食一些,補充維生素。

如何養活乙隻幼貓,乙隻40天左右的小貓要如何飼養?

四年前撿到乙隻剛出生沒多久幼貓。用寵物奶瓶給它吃的嬰兒奶粉,不會尿尿就用溼棉籤幫它排。成年後做了絕育,現在過的很好。剛出生的小貓身體都是比較乾淨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沾到一些髒的東西的,因此在平時餵養小貓的時候要多注意小貓身體的清潔,這樣才能讓小貓變得更加乾淨,也才能讓小貓生活得更好。溫度要掌控...

貓三天不拉屎了怎麼辦,我家的貓整天到處拉屎 怎麼辦?

貓咪一般正常每天都會排便一次,如果貓咪三天沒有排便就是出現便秘的情況了寵物主人就要及時處理這個問題,情況嚴重的可能會出現結腸症 突然死亡,所以寵物主人對於貓咪不拉屎的現象要及時的採取措施幫助貓咪順利排便。1 調整飲食結構 貓咪出現排便困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寵物主人給貓咪餵食一些不容易消化 乾硬 沒有...

貓的瞳孔變成豎線代表什麼,貓的瞳孔一天三個變化

貓咪的瞳孔會隨著光線的強弱而進行變化,根據光線的強弱會從棗盒狀變成豎線狀再到圓形狀態,除去光線原因外,當貓咪的瞳孔變成豎線,代表它現在對眼前的人事物看的很認真很專注,且在觀察周圍的人事物是否對自己能造成威脅。收縮成線狀的瞳孔可以閉合得更加緊密,因此可以讓貓咪適應更大範圍的光照條件,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