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因為單眼皮雙眼皮,吃飯時大小特別明顯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8 11:25: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2、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3、壓線法,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迴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

2樓:夜語靜無聲

親 可以去做雙眼皮的 很自然

我的眼睛一個雙眼皮一個單眼皮,看起來大小很明顯

3樓:june愛

可以去貼雙眼皮貼 不過你單眼皮那邊要貼最粗的 半圓形的那種那種可以讓你的眼睛變大

一開始不會貼 慢慢的你就會了

我是內雙 睡的好就是雙眼皮 睡不好就是完全單眼皮我都是貼雙眼皮貼的 貼了大概幾個星期

現在完全是雙眼皮了

試試吧你可以去那些化妝品店問問

讓服務員教你

或者跟我聊 我教你

4樓:我要花兒為我開

這個的話呢一個是可以通過化妝來改善的喲,呵呵。這樣的話可以達到緩解的效果呢,不過我對化妝不是很在行呢,所以不能算是精通,你可以搜下,平時可以通過按摩的手法也是不錯的呢o(∩_∩)o~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貼咯,貼個雙眼皮,不過要堅持~~!起碼要一年慢慢的你的單眼皮會變成雙的咯!!!!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吧。埋線風險小那。

一個眼是雙眼皮,一個是單眼皮,看上去就像是大小眼,咋辦?**等,急

7樓:西安雙眼皮修復

你可以做雙眼皮手術,達到雙側眼睛對稱的程度,這樣就不用擔心大小眼了。西京宋保強

眼睛一大一小怎麼辦?尤其是照相的時候,很難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媽找到知音了 我也是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 因為我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 照相的時候的確很難看 我告訴你我的方法扒 如果是**的時候 1.可以只照半邊臉(就是眼睛大的那邊、**我一般就這樣、不過總是半邊臉感覺不太好) 。2.

側著臉照、眼睛大的那邊朝外(就是靠近手機或者照相機)也行、眼睛小的那邊朝外也行。眼睛大的那邊朝外的話是因為能把優點放大、會顯得眼睛更大、因為眼睛小的那邊在裡面也不太明顯叻。眼睛小的那邊朝外的話是因為靠近鏡頭的都會變大、所以就顯得兩個眼睛一樣大了(我不適合用這種因為我一單一雙、如果單眼皮朝外會顯得腫)。

3.可以閉上一隻眼睛照、閉上那隻小點的眼睛會好一點、如果再加上點動作比如吐吐舌頭之類的會更可愛。 如果是外出什麼的照相的話 可以把小點的那隻眼睛睜大點、大點的眼睛稍微眯一下 再笑笑 就差不多 還有就是離人遠一點、這樣就看不清眼睛了。

平時我一般就是這樣、你也可以買點那個雙眼皮貼(也就幾塊錢)貼一貼、一般貼上一個小時或者更久再摘下來、眼皮還會保持貼著雙眼皮貼的樣子、不過一點時間後還會變回來的、至於持續時間的長短就要看個人的**了。

9樓:baby春哥

那就想辦法讓眼睛可以一樣大啊,這樣自然而然拍照的時候就會好啦。

可以看看下面的一些辦法來改善眼睛一大一小的問題吧。

如果你願意做手術的話可以開眼角和割雙眼皮都是不錯的,不過這種情況還是因人而異吧。

當然如果不願意的話,可以粘個雙眼皮貼,買那種用膠水粘,用小棒固定的那種

最好了!帶個黑色加瞳孔的**眼鏡也可以是眼睛有神,重點是眼睛不大一定要注意

眼妝和睫毛,如果不願意化妝的話,你要不就直接用 【藍之琳 】 按摩眼睛部位吧

你就在每天洗完臉之後,進行按摩,堅持下去,眼睛就會變大啦。

10樓:

將小的那隻眼睛經常用手指撐大,這樣可以撐大眼裂因為人眼睛大小的對比一般就是由眼裂的大小決定多吃一點亮眼睛的食物,眼睛閃亮會好看不少

還有就是經常配合著 藍之琳 按摩眼睛周圍

我雙眼皮單眼皮,做雙眼皮手術後兩個眼睛一樣嗎

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有的寶寶生下來就是雙眼皮,有的要到幾個月後才看出來。也有的大點自己就變成雙眼皮了。不過夫妻是雙眼皮的話寶寶雙眼皮的機率是50 如果是想要乙個美麗的雙眼皮,還是建議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 基...

女孩大眼睛雙眼皮好看還是單眼皮小眼睛好看

大眼睛雙眼皮好看,可以到我院進行雙眼皮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 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

眼睛是雙眼皮,是單眼皮,看起來眼睛大眼睛小

gjw安朵 1.貼個雙眼皮貼,從本質上下手。當然也可以開雙眼皮。2。帶個黑框眼鏡。這樣能讓你眼睛看上去比較大,從視覺效果上下手。眼線什麼的。我估計你也不會畫。你還可以帶個美瞳啦,讓眼黑看起來大了,眼睛變的有神了,就算小也不會不好看 我有個辦法。我就是這樣變成雙眼皮的。原來眼睛很小的,現在卻被誇為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