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隻眼睛是雙眼皮,而另乙隻是單眼皮,可不可以只做乙隻眼睛

時間 2021-05-02 17:03:37

1樓:煙台洛神

一般都要兩個眼睛一起做的,畢竟可以同時將兩個眼睛的眼形調整好。如果你堅持做乙個眼睛,而另乙個眼的雙眼皮又很好看,那麼可以把單眼皮按對側眼做成雙眼皮,只是人工的與自然的總會有稍微的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答:基本上不會的呢,醫生都會兩隻眼睛一起做,因為沒有誰敢保證做出來的另乙隻跟你原本的眼睛一模一樣,還不如兩隻都做重新設計,這樣做出對稱線條會比較容易。

雙眼皮你是想提供過那種方式進行?

目前常見的術法有三種,分別是切開法、埋線法和部分切開法。

埋線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

切開法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將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部分切開法是通過手術方法在上眼瞼**的最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

3樓:

一般情況下兩隻眼睛同時做,單做乙隻眼睛因為人工做的和叧乙隻天然的雙眼皮肯定有一些差異。

我的乙隻眼睛是雙眼皮,另乙隻是內雙,做雙眼皮手術能做乙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一定要兩隻眼睛都做,只是雙眼都做的話效果會比較好。單眼皮的那邊要完全精確地做得和雙眼皮的那邊一模一樣是很有難度的,無論怎麼弄,在手術初期眼睛腫的時候都會有不對稱的感覺,即使在消腫以後雙眼的雙眼皮都不太會一模一樣。這樣子的情況還是和醫生當面討論才會有更為準確的結論。

5樓:波羅密

當然能做乙隻,但具體效果還是聽從專業醫生建議為好。

6樓:藤兒

最好還是一起做吧,這樣才會更對稱美觀一點

我一隻眼睛是單眼皮,一隻是雙眼皮,可以通過什麼方法把兩隻都弄成雙眼啊

終於子道 可以貼眼膠,但是會導致眼部肌膚的鬆弛,可以去做雙眼皮的手術!也可以用化妝的方式來掩飾一下,具體的化妝手法你可以到hicay美容網去檢視! 我以前也是一單一雙,後來貼了雙眼皮膠,堅持了差不多一年時間,後來就自然變成雙的了。重在堅持!不用每天都貼,因為眼睛 很脆弱,有時候還是要休息一下的 深圳...

乙隻眼睛雙眼皮乙隻眼睛單眼皮可以紋眼線嗎

可以紋眼線的,但是最好是做個雙眼皮,兩個眼睛對稱做紋眼線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

只做一隻眼睛雙眼皮可以嗎,雙眼皮手術可以只做一隻眼睛嗎?

納梅賞雪 你好,只做 一隻眼睛 的雙眼皮 是可以的,只要到時候去醫院給醫生說明具體情況,然後測量尺寸,做好檢查,一般來說就可以進行手術的。 守禮巨賦 你好,只做一隻眼睛的雙眼皮是可以做的,但是 可能不會便宜多少,因為這樣的話醫生需要做好精確的測量,來讓兩隻雙眼皮看起來是一樣的,沒有差別,所以比做兩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