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關於網球王子不二的一切一切

時間 2021-05-08 11: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不二週助(syusuke fuji)

身高:167cm

血型:b

生日:2月29日

身份:青春學園中等部3年6組

慣用手腕:右手

擊球方式:穩守突擊型

得意技:燕子返身、巨熊回擊、白鯨之技

不二週助,又被稱為天才不二。也是一個神祕人物,到現在為止他真正的實力是多少還是個未知數。平時總是眯著眼睛微笑的樣子,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打球的時候也總是這個表情讓人摸不透。

但是,一旦遇到強勁的對手,不二也會認真起來。仔細觀察,大家很容易發現,其實每次不二週助把他的眯眯眼睜開的時候他就會認真打球。觀察力、**力、速度和技巧,這些網球的要素在周助身上都完美展現。

看他打比賽,就像看錶演一樣過癮。每次打敗對手,他都是彎起眼睛,微笑陽光得讓人找不著北。

而且,他似乎還有一個讓人驚詫的絕技哦——讓青學的隊員聞風喪膽的乾式蔬菜汁,只有周助喝了面無菜色,還一副很享受的表情,看來,他比乾貞治更可怕阿。這屆青春學園網球隊真是藏龍臥虎,這裡引用周助對弟弟的話:“裕太,今年的青學很強哦”的確很強啊。

這裡來清點一下其他的青學隊員吧。為打敗手冢才開始資料網球的乾貞治。他的特色就是製作難喝得可以毒死隊友的蔬菜汁,日以繼日的收集所有人的資料,連平時走路睡覺都在煅練體能。

青學副社長大石秀一郎,他和菊丸英二組成了全國數一數二的雙打“**搭檔”,把他們緊緊聯絡在一起的不僅是長時間配合出的默契,更是對衝擊全國大賽的夢想。另外還有,因繼承家業決定進入高中後放棄網球生涯的河村隆,拿起球拍就性格突變的他和手冢一樣,為實現青學衝進全國大賽的夢想而賭上自己的一條手臂。

還有,異常活躍的桃城武和麵貌凶惡的海棠薰,這兩個平時吵吵鬧鬧的死對頭,在地區賽中竟然也能以“雙打”的隊伍出現,並擊敗對手。

看著所有的網球選手不斷地從失敗中站起來,一次又一次揮起手裡的球拍;看到賽事中所有堅定、執著、永不言棄的閃亮眼神;也感受到因共同夢想而不斷建立的渾厚友誼……這就是《網球王子》的魅力,一個很單純的故事。

網球,一場接一場的網球。可又因為青學網球部那九人各自心中執著的網球夢想、堅定的決心、以及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固執個性,讓這部動漫變得生動有趣。賽事緊湊的情節,不拖泥帶水的心理活動,偶爾隊員之間的搞笑……全都特屬於年少輕狂的青春。

那樣對夢想執著的青春,為自己的選擇奉獻一切的青春,不知有多少人經歷過?又有多少人能為之抱有一生呢?好喜歡《網球王子》,喜歡主人公們為自己夢想變得深沉堅決的表情,喜歡主人公們那以自己個性標榜的網球原則。

用言語表示不出的由衷喜歡!

2樓:寒風花骨朵

【運動資料及資料】

慣用手腕:右手 (被稱為**右腕)

擊球方式:底線壓制型

得意技:

技術名稱 出現時間

消失的發球 與冰帝的慈郎對戰中出現

飛燕還巢 又稱燕回閃、燕回擊等,地區賽對不動峰的櫻井和石田時出現

鳳凰回閃 燕回閃的升級版,全國大賽對四天寶寺的白石時出現時出現

棕熊落網 在雨中與龍馬對決時出現,又稱巨熊回擊

麒麟落地 巨熊回擊的升級版,全國大賽對四天寶寺的白石時出現

白鯨 與冰帝的慈郎對戰中出現

白龍回擊 白鯨的升級版,全國大賽對四天寶寺的白石時出現

蜉蝣籠罩 全國大賽對比嘉中的知念和平谷場時出現,又稱“第四重回擊技”

赫**克瑞斯的守衛 又名“百腕巨人的守衛”,全國大賽對白石時出現,又稱“第五重回擊”

心之瞳 和切原對戰時初現雛形,全國大賽決賽出現

星花火 全國大賽決賽對仁王雅治時出現,又稱“第六重回擊技”

【興趣喜好】

興趣:收集仙人掌,攝影

零花錢的使用:仙人掌用品

每日習慣:照顧仙人掌,早晨喝咖啡

業餘愛好:檯球

喜歡的約會場所:天文館

喜歡的食物:蘋果,cajun料理,辣味拉麵,芥末類所有食品(應該是喜歡喝乾貞治的特製蔬菜汁的吧)

不喜歡的食物:任何含有醋或酸味的食物(當然也包括青醋啦~)

喜歡的顏色:淺褐色(米色)

喜歡的型別:舉止文靜優雅,有纖纖玉指的人

喜歡的**:凱爾特**

喜歡的書籍:內部裝璜雜誌

喜歡的電影:**劇

喜歡的女孩型別:舉止文雅、手指漂亮的人(出自《跡部的禮物》)

座右銘:最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出自《小王子》聖埃克絮佩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二週助(fuji syusuke)

這個**更完整

4樓:一目月

lsd很好很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二的弟弟不喜歡他,不想活在他的陰影之下。

關於網球王子

漫畫?動漫?不明白lz想問什麼。雖然有人說網球王子太誇張,很假,但是我就很喜歡這部作品,熱血 成長 感人 雖然不知道你要問什麼,打網球王子很好看,尤其是q版的 故事簡介 在美國jr.大會取得4連勝的天才網球少年越前龍馬受到曾為網壇風雲人物的父親南次郎的召喚回到日本,並進入名門學校青春學園中等部的網球...

網球王子,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和新網球王子的區別

網球王子就是指整體的啊 漫畫版和動畫版有很多不同的,動畫版都改編了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ova,一共26集 新網球王子叫 放學後的王子 是指全國大賽後各校去u 17訓練的故事新網王還在 中,到第9話了 網球王子 是從越前龍馬入學寫起的,到全國大賽開始,越前龍馬去美國參加全美網球公開賽 是叫這個名吧!結束...

扮演網球王子的,扮演網球王子的coser

請問 你要的是什麼?我覺得 最好的 是 網舞二代的 雖然 網舞不該叫做cos吧 也可以是啦 哎 反正 網舞2代的是最好的啦 喜歡u樹和雄彌 小夢和丁倫cos過部長和熊熊,很像哦 小小白cos過白石,超帥啊 如果沒有滿意答案的話就把分給我吧 我有圖的哦 小夢 cos過部長 kenn cos過不二周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