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網球王子的,扮演網球王子的coser

時間 2022-01-01 11:24:06

1樓:

請問 你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 最好的 是 網舞二代的 雖然 網舞不該叫做cos吧 也可以是啦 哎 反正 網舞2代的是最好的啦 喜歡u樹和雄彌

2樓:奈良無月

小夢和丁倫cos過部長和熊熊,很像哦~~

小小白cos過白石,超帥啊!

如果沒有滿意答案的話就把分給我吧= =|||我有圖的哦~~~~

3樓:西樓太子

小夢(cos過部長)、kenn(cos過不二周助)、夕葉(cos過不二周助、跡部景吾)、kamiyou(cos過部長好像是早期的了,還有乙個忘了)、小小白(cos過白石藏之介),感覺這些cos是比較好的

4樓:幻影霧夢

社團的,cos立海大,很美型哦~~

5樓:日向晶晶

超愛樹苗の~~(*^__^*) ~~

6樓:豹豹花貓

網舞都很好~我個人比較喜歡網舞三代~呵呵,演員是有變動的~

7樓:來自昌谷寺撫掌大笑的香雪蘭

電視劇集《網球王子》

主要演員

秦俊傑飾演龍馬(越前龍馬)

柏栩栩飾演鐘國光(手冢國光)

張殿菲飾演陳海棠(海堂薰)

張超飾演石毅(大石秀一郎)

毛方圓飾演鞠萬(菊丸英二)

王傳君飾演錢真智(乾貞治)

陳澤宇飾演周助(不二周助)

薛皓文飾演何春龍(河村隆)

楊德民飾演陶成武(桃城武)

向鼎飾演黃覺偉(崛尾聰史)

鍾凱飾演王亞津(亞久津仁)

巫迪文飾演季步(跡部景吾)

張曉晨飾演關越(觀月初)

宋曉波飾演小波

魏斌飾演周裕(不二裕太)

沈人傑飾演陳遷實(千石清純)

秦炎仕飾演周杰川(芥川慈郎)

趙海濤飾演瞿吉平(橘桔平)

侯量飾演阿皓(日吉若)

穆婷婷飾演林櫻(龍崎櫻乃)

戰菁一飾演小朋(小阪田朋香)

張雯飾演瞿杏(橘杏)

徐經緯飾演龍正南(越前南次郎)

姜鴻波飾演林綺(龍崎堇)

傅東育飾演田教練(伴田幹也)

程曉東飾演許飛剛(許斐剛)

其餘演員注:本系列無真實演員姓名,敬請諒解。

不動峰:施天(石田鐵)、應健(櫻井雅也)、沈偉明(神尾明)、熊博(森辰德)、李小石(內村京介)

魯道夫(聖魯道夫):穆耕井(木更津 淳)、劉澤(柳澤慎也)、池澤(赤澤吉朗)、金田(金田一郎)

杉華(山吹):路華(新渡公尺稻吉)、王新( 喜多一馬)、東方(東方雅美)、南方(南 健太郎)

冰諦(冰帝):馮程(鳳 長太郎)、薛虎(宍戶 亮)、華迪(樺地崇弘)

絕對是中國的!

網球王子,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和新網球王子的區別

網球王子就是指整體的啊 漫畫版和動畫版有很多不同的,動畫版都改編了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ova,一共26集 新網球王子叫 放學後的王子 是指全國大賽後各校去u 17訓練的故事新網王還在 中,到第9話了 網球王子 是從越前龍馬入學寫起的,到全國大賽開始,越前龍馬去美國參加全美網球公開賽 是叫這個名吧!結束...

求網球王子ova分集介紹,求網球王子OVA 分集介紹

全國大賽ova 01 全國大賽 王子歸來 內容簡介 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

網球王子真人版是誰扮演的

甕彭勃 部長 手冢國光 鍾國光 副部長 大石秀一郎 石毅 臨時經理 乾貞治 錢真智 教練 龍崎堇 林綺 正選隊員 三年級 手冢國光 鍾國光 大石秀一郎 石毅 不二週助 周助 河村隆 何春龍 菊丸英二 鞠萬 乾貞治 錢真智 二年級 桃城武 陶成武 海堂薰 陳海堂 一年級 越前龍馬 龍馬 部分非正選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