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之兵臨城下4綠色黃金版

時間 2022-01-01 11: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的時候要下到原紅警的資料夾中去,下完之後要解那個應用程式檔案(就是…….exe)解完之後就會出現兵臨城下的安裝視窗,安裝的位址也是原紅警的資料夾(否則不行)。等出來一半中文一半英文的話時,關了視窗就能玩了。

我現在玩的就是這個版本。

2樓:永遠的終幻

解壓到紅色警戒2遊戲列表!什麼根本沒兵臨城下,精品mod來的!

3樓:

是紅色警戒的mod,還是尤里的復仇的。

如果是尤里的復仇的執行yuri.exe

紅色警戒的執行ra2.exe

4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的,根本沒兵臨城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複製到紅警的資料夾裡.

紅色警戒2之兵臨城下裡面的電腦玩家好厲害哦

額 這你要採取速攻或守的方式 我打最難的電腦時 玩速攻 選日本 出那飛彈機械人 5分鐘滅了電腦 如果守的話 選咱中國最好 盡量多做防空炮 電腦的飛機很噁心 特別是那個丟核彈的 而建造的天眼裝置不但顯全圖 還威力強大 什麼部隊都是一下乙個 期間迅速補上1500的重裝機甲 沒錢 去讓間諜偷 間諜進人家作...

請告訴我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的秘籍

沒有秘籍。這是我對林乙個人同樣問題的回答,絕不是抄襲!兵臨城下沒有任何修改器和秘籍。你應該自己去打天下。首先開啟兵臨城下的ai.ini,記下電腦出兵的順序。然後根據電腦出兵順序建造對應的克制軍隊。要麼就自己做個地圖,訓練步驟如下 1 海戰,練習防空,適應兵臨城下的四款招牌戰機 風暴戰機 磁暴戰機 龍...

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之機甲爭霸中的問題

ygy突擊隊 1 為了增強ai 電腦人工智慧 的厲害程度,故只給電腦造,玩家不能造 普遍存在這種單位 2 沒有,要改的話也很複雜,你學了 再改吧,那樣你覺得非常簡單3 沒有祕籍,即使有也是紅警普遍存在的通用祕籍4 不能造 很囧的人 1.專為電腦設計的,無法制造。2.沒有。3.自己去搜。4.沒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