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閨蜜同時喜歡人怎麼辦,和閨蜜同時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04:20:59

1樓:達

喜歡同一個人其實不是特別可怕的,你只要看你們喜歡的那一個人到底選的是你們中間的哪一個人,還早這都沒關係的。

2樓:在龍川觀星的孫尚香

喜歡就喜歡唄!能被搶走的都不會是真愛所以我不會太傷心

3樓:暗受

兩個人應該公平競爭,感情沒有什麼讓可說的,對待感情應該非常的認真,公平的競爭,才是對對方的尊重,對感情的尊重。

4樓:沉夜孤星

那時候其實是看那個男生的想法,因為你和閨蜜同時喜歡,主要看這個男生喜歡誰,你最好不要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5樓:以心

如果你遇到這種問題的話,你要和自己的閨蜜說,這個人我也喜歡,你也喜歡,我們要公平的競爭,如果你不願意和我公平競爭的話,我們就不要再做閨蜜了,我覺得還是男朋友更加重要。

6樓:名

這樣的事情就是很難辦了,你可以和閨蜜同時去告白,看那個男孩子選那個人,愛情講究的還是兩情相悅,強扭的瓜不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放手,因為對我來說閨蜜比男朋友更重要,我把友情看得比愛情還重要,所以我會毅然決然地選擇放棄愛情。

8樓:迪

我們兩個同時喜歡上了一個人,我會選擇公平的競爭,退讓是不正確的,因為你也不知道男生會喜歡誰,對他也是不公平的。

9樓:崔憐槐

假如你和你的閨密同時喜歡了一個人,那麼這時候你一定要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人家,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那我鼓勵你,勇敢去追。

10樓:影子

我是會選擇放棄的,因為我不想因為一個人而傷了這麼多年的感情,還有對於感情的選擇,我覺得這並不是只有他是最好的,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

我和閨蜜總是冷戰,,怎麼辦,和閨蜜冷戰怎麼辦?

物物物物物物 這樣的事情,我自身也有經歷。那種感覺,我明白。既然是閨蜜,那麼就要毫無疑問的去幫主對方,興許是她遇到了什麼問題,或者有什麼心事,你都可以直接問她。這事情需要你主動,否則真的難以挽回。臉面在這個時候無關緊要。情誼是真的重要。你可以幽默的找話題,找回從前的感覺,說一些從前你們的話,做一些從...

因為和閨蜜喜歡上了同男生閨蜜不理我了怎麼辦

晴毅 和閨蜜溝通,你可以開誠佈公地坦誠心裡的想法。有一個閨蜜不容易,因為沒有人能像閨蜜一樣任何時候都守護著你,不讓你寂寞,儘量不要因為這而丟失友情。閨蜜之間的友情是很難得的,但是也千萬不能因為謙讓而選擇退出,這樣的話很可能就失去了一段真摯的感情。感情是自私的,是個人專屬的。感情跟別的東西不一樣,不是...

和閨蜜距離越來越遠怎麼辦,閨蜜結婚了我和閨蜜距離越來越遠了怎麼辦?

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在現代社會我們的發展越來越好,但與人的交往機會也越來越少,所以我想要跟閨蜜多多的交流,這是非常好的,如果與閨蜜距離越來越遠,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們的交流不夠造成的,這個時候你們就需要多交流,如果還是不行,你們就要改變一下相處方式。 莫殤 和閨蜜的距離越來越遠,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