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喜歡發脾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13:55

1樓:麋鹿搡

有些時候,你是可以容忍的,有些時候你要強勢起來。有很多人告訴我們不要衝著最親近的人發火,因為那是最愛我們的人,這話沒錯,可是啊,有的時候,除了親近的人能夠稍稍發洩,其他的人,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啊,我也曾在發怒之前百般控制。

愛發脾氣或者是壞脾氣絕對是不好的東西,因為大多數人在發脾氣的時候,都是用你的脾氣來支配你的行為,輕則是不經過大腦思考的大聲吵吵,惡語想象,重則可能發生肢體衝突,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人們有時候在面對事情的時候,有意無意將就會把發脾氣當成自己的**,發了脾氣就等於亮出了肌肉,覺得只有這樣能夠到好的效果至少讓別人害怕。

如果你的閨蜜愛對你發脾氣,你也好好相想想你做的對不對,漫漫人生路,誰沒有幾個好的哥們,玩的親密的閨蜜呢,他們在我們的人生路上陪伴著我們笑,我們鬧,一起鬱悶,不開心,彼此分擔彼此,無拘無束,這讓我們無聊的人生裡多了幾分精彩!然而朋友之間也會因為一些誤會,導致關係緊張破裂,甚至會因為誤會沒解開,造成友誼分歧!誤會不可怕,怕就是沒有勇敢的面對眼前,去解決問題!

那麼怎麼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呢??如果你們總是堅持著時間久了也不解決關係就會破裂,照你們誰的心裡都不好受吧,想想那些一起走過來得時光,再看看現在你們得關係僵僵,怨不過,氣不過,然後呢,不是都不好過嗎?何必呢?

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約一下對方,我想在你跟她約時,她應該是欣慰的,在見面時,要跟以前一樣,點乙個她喜歡的飲料,或者是美食,跟以前見面打招呼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發脾氣的人基本是沒有性生活才會這樣,我乙個朋友脾氣也很不好,離婚10來年都沒有找男人,最近有了個男朋友,現在脾氣好了,人也愛打扮起來了。

3樓:

人的性格是不好改變的,你只能改變你自己,要是你和閨蜜合得來,在他發脾氣的時候,你可以,不做聲,過後再,講對與錯,你們才能很好的相處下去

4樓:

最主要是看人品,脾氣大點可以,但是不講道理不行,發脾氣的同時也得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讓你一直謙讓那就沒必要了,人都是相互得

5樓:匿名使用者

發脾氣誰都會發,但是老是因為小事發脾氣,你可以罵罵她,如果就因為你罵他幾句他就不和你玩了,那也算不上什麼閨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性格不大好吧,少惹她了,還有什麼好辦法。她是沒吃虧,不懂生活的原因。

7樓:烏龜

扇兩個把就好了,以後就不會發脾氣了

8樓:佐佐左

中醫將容易發怒稱為「善怒」,是指無故性情急躁,易於發怒,不能自制的症狀,又稱「喜怒」,「易怒」,應屬於疾病的範疇.中醫理論認為善怒主要與肝有關,主要為肝鬱氣滯,肝火上炎,脾虛肝乘等三種證候.肝鬱氣滯所致的善怒,還同時表現為頻頻嘆氣,胸脅脹痛或串痛等症狀.

肝火上炎證所致的善怒,還同時表現為睡眠多夢,目赤腫痛,口苦口渴等症狀.脾虛肝乘證所致的善怒,還同時表現為身倦乏力,食少腹脹,兩脅脹痛,大便稀溏等症狀.中醫認為,過度的情緒反應會損傷人體的臟腑而引發疾病.

我國傳統的精神養生法對克服不良情緒有很好的效果,可通過自身的調節而平息怒氣,但當情緒特別激動時,也應該通過異地發洩,理智消解,轉移注意力等方法來消除怒氣,使心情得以平靜.希望能幫到您。

閨蜜喜歡上了渣男怎麼辦,閨蜜喜歡上了自己認識的一個渣男,如何才能讓閨蜜認清現實?

kitty小宇 不勸。我有一個堪稱,渣男分選機的閨蜜。我們高二的時候,她有一個男朋友,那個男生客觀的說其實很上進,為了高考加分而去考國家二級運動員,有一點點閒暇也在訓練。可是閨蜜不樂意了,覺得被忽視,而且我們升高三時分割槽,也不和那個男生在一個校區了,就主動跟人家分了手,後來高三她又找了一個,我們姑...

親姐姐喜歡亂發脾氣,我該怎麼辦,弟弟愛發脾氣,姐姐怎麼解決?

親姐姐喜歡亂發脾氣你平時只和她談論彼此都感興趣的事情,對於彼此存在分歧的地方盡量不去談論,尤其是她喜歡你不喜歡的,例如 她喜歡的運動你很討厭。或者相反的,你喜歡的她不喜歡,這些方面就不要去談論,更不能一起去做了。 喬科詹庫我 你應該勸一下你的姐姐,脾氣不要太大太火爆,否則很容易,單身一輩子,找不到男...

和閨蜜同時喜歡人怎麼辦,和閨蜜同時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達 喜歡同一個人其實不是特別可怕的,你只要看你們喜歡的那一個人到底選的是你們中間的哪一個人,還早這都沒關係的。 在龍川觀星的孫尚香 喜歡就喜歡唄!能被搶走的都不會是真愛所以我不會太傷心 暗受 兩個人應該公平競爭,感情沒有什麼讓可說的,對待感情應該非常的認真,公平的競爭,才是對對方的尊重,對感情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