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喜歡我閨蜜怎麼辦,我喜歡的人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時間 2022-03-29 04:15:14

1樓:薊廷謙海雁

如果他倆沒在一起,你可以爭取一下,如果他們彼此喜歡,那就祝福吧,加油,你會找到專屬你自己的幸福的。

2樓:情感諮詢潤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學會放手。既然對方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閨蜜,那麼不妨直接放手,至於他們是否會在一起,或者這個男生喜歡誰都不重要了,和自己無關。

4、嘗試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讓喜歡的男生發現自己的好,讓他也認可和喜歡自己。很多人一開始只是看重外在,並不能夠真正了解乙個人,這個時候需要勇敢嘗試,去展示自己的魅力和好。

5、保持理性,即便做不到愛屋及烏,也不要傷害和閨蜜的關係,除非自己遇到的是假閨蜜。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自己的閨蜜這件事情,閨蜜是無辜的,男生也是無辜的,自己也是無辜的,愛情沒有對錯,只有喜歡不喜歡,所以要理性一些。

如果自己還處於學生時期的話,要盡可能和雙方都成為很好的朋友,專注學習,將這份喜歡埋在心裡面,等到將來有機會表白,有能力承認感情責任的時候再做決定。

7、任何時候都不能自我放棄,不能懷疑自己的個人魅力,要依然相信愛情。不管是什麼時候,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都是一件挺讓人難過的事情,但人總是有人喜歡有人討厭的,這個時候要繼續努力,提公升個人的能力和魅力,讓自己期待更美好的愛情出現。

更多5條

3樓:譚合英蟻申

你現在的心態是,第一我的閨蜜搶了我喜歡的男生,要不就和閨蜜絕交,要不就放棄自己喜歡的男生。糾結於這點是嗎?

4樓:是說記

如果你不想破壞你和那個男生之間的感情,就主動放棄吧!

5樓:林涵

同樣 去喜歡的男孩子喜歡我閨蜜 然後我撮合她們倆成了

6樓:

成全他們吧!你只是喜歡,他又不知道

7樓:遊魂遊探

看來你沒有你閨密發育好沒她漂亮

8樓:守衛長城

你是引狼入室,看走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密呢,不喜歡她吧

我喜歡的人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閨蜜對他沒有心思,那麼你自己就可以搶過來,但是,如果你閨蜜也喜歡那個男生,那麼,放手吧,趁還沒愛到死去活來的時候,選擇放手。愛情很怪,他是你勉強不了的東西,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呢。祝你能夠找到更好的男孩子,幸福一生,白頭偕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不喜歡你那就放手吧,不要為了乙個不喜歡你的男人傷了你和閨蜜的感情,別到時候鬧的竹籃打水一場空。

12樓:鍗楃摐餜榿

你可以坦誠地對他表達自己,看他怎麼表態,感情這東西勉強不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閨蜜,那麼你有兩個方法對於這件事,一你要把自己打扮得更好看,而順其自然,你再找個喜歡你的人。

14樓:檸檬精檸檬不酸

如果你的閨蜜也喜歡他,建議不要直接跟閨蜜挑明,你們可以好好說說,公平競爭,不能因為你喜歡就犧牲了閨蜜的感情。不要因為乙個男生傷害了彼此。但是如果真的男生和你們其中乙個在一起了,另乙個人要學會與男生保持距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順其自然,不要太強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閨蜜,成全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雙方已經在一起了,那你就不要做第三者去插足別人感情,可以轉移注意力,投入到其它如工作,娛樂等方面;如果他們兩個都沒有挑明,那你可以從側面試探一下閨蜜對他是否有意思,沒有的話可以主動表白,努力追求等。

17樓:一念一淚

感情的事情不好勉強吧,如果他們兩個人互相喜歡就不要去打擾他們了!就算你真的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了,心裡也會有根刺,總會覺得他們會怎麼怎麼樣!

18樓:平閔古奇水

如果你閨蜜也喜歡他,那就讓他們好去啊,如果你閨蜜喜歡好朋友喜歡的人,那這種人也不值得當閨蜜

我喜歡的男生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19樓:陪你看夕陽珍

朋友:生活中沒有機巧,除了本真,還是本真,真實、自然、永遠做自己才最美,用機巧獲得的東西,即使得到最終也會失去,現代人就是不明白這點,所以常常是什麼都得不到,什麼都失去。

當然酒香也怕巷子深,美女不積極的推銷自己也會生在深閨無人識!幸福也要靠積極的爭取。但是這種推銷也是展示真實的自我,而不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蓄意、挖空心思地去矯飾、偽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原本應該是最單純美好的事情,但是遇上這種狀況就有些棘手了。但是想要解決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知道那個男生心裡的那個人是不是你們之間的其中乙個。如果他選擇了其中任意乙個,當然另乙個就不得不退出。

如果,他對你們兩人都沒有喜歡的感覺,那就剛剛好。你們都試著去放下這份喜歡,千萬不要帶著心有不甘而繼續糾纏。第一種情況,他選擇了你們中一位的話,無論是誰,你們三個人的關係可能都會變得比較微妙,但是沒關係,人生中尷尬的事多了去了。

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是要勇敢一點,雖然啊!這種事情是不能強求的。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只要你努力就有可能成功,唯獨感情偏偏不願意走尋常路。

沒關係的,慢慢來,事情總會解決的,不輪最後結果怎樣,千萬不要因此影響你們三個人之間寶貴的情誼。

我閨蜜喜歡的男生喜歡我,怎麼辦?

21樓:諶舞況惜玉

看你喜歡那男生麼?不過你既然問了,應該是有意思了的。沒意思直接臭罵他一頓,在告訴閨蜜,讓他兩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閨蜜喜歡的男生而已,並不是閨蜜的男朋友哦。所以要看你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喜歡的話就勇敢一些,不喜歡就不說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同時喜歡乙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bai乙個人原本應該是最du單純美好的事情zhi,但是遇上

dao這種狀況就有些棘手了。但

專是想要解屬決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知道那個男生心裡的那個人是不是你們之間的其中乙個。如果他選擇了其中任意乙個,當然另乙個就不得不退出。如果,他對你們兩人都沒有喜歡的感覺,那就剛剛好。

你們都試著去放下這份喜歡,千萬不要帶著心有不甘而繼續糾纏。第一種情況,他選擇了你們中一位的話,無論是誰,你們三個人的關係可能都會變得比較微妙,但是沒關係,人生中尷尬的事多了去了。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是要勇敢一點,雖然啊!

這種事情是不能強求的。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只要你努力就有可能成功,唯獨感情偏偏不願意走尋常路。沒關係的,慢慢來,事情總會解決的,不輪最後結果怎樣,千萬不要因此影響你們三個人之間寶貴的情誼。

25樓:櫻桃小胖紙

那你倆只能有乙個 總不能共用男友吧

26樓:艾公尺粒哎呀呀

女生不要被感情困擾,只需要找一件更能吸引你注意力的事情來做。比如說,你喜歡錢嗎?喜歡錢就去掙!

來我這裡,有適合學生的工作!不一定說什麼要為了乙個男生而悶悶不樂!女生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他喜歡我閨蜜,我該怎麼辦?

27樓:每天都是週六

不幫忙追,順其自然,如果你閨蜜愛上了他,你在旁看著自然傷心,然後遠離你閨蜜和他,如果已經不在意,你閨蜜依舊是你形影不離的好友,千萬不要告訴閨蜜你喜歡那個男的,不然你多尷尬

28樓:隨會融和

你把你和你閨蜜**放到投票不能挺…網民的眼鏡是雪亮的自然會投票誰更美,就能找出原因知己知彼,化妝**改性格都是爭取的機會

29樓:劉大書法家

如果你兩個兩情相悅,那你就去爭取,如果只是你一廂情願,那你就祝福他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退出了,其實在愛與被愛之間,我寧願選擇後者,

31樓:機率很

他不會是告訴你他喜歡你閨蜜,然後讓你幫忙?

32樓:想和你一起

喜歡乙個人就去爭取嘛

我喜歡的男生喜歡我的閨蜜,我該怎麼辦。

33樓:聞人世敏蒙照

你現在的心態是,第一我的閨蜜搶了我喜歡的男生,要不就和閨蜜絕交,要不就放棄自己喜歡的男生。糾結於這點是嗎?

34樓:艾公尺粒哎呀呀

女生不要被感情困擾,只需要找一件更能吸引你注意力的事情來做。比如說,你喜歡錢嗎?喜歡錢就去掙!

來我這裡,有適合學生的工作!不一定說什麼要為了乙個男生而悶悶不樂!女生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

35樓:炸毛菌菌菌菌菌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吧,但緋聞一般都是關於我和男閨蜜,不管怎麼樣,反正我是告白了,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如果也喜歡她,那就不要去喜歡。

37樓:李不言啊

看你閨蜜喜不喜歡他如果喜歡那就放手

我閨蜜的男朋友喜歡我怎麼辦,我閨蜜的男朋友愛上我了,該怎麼辦

個人認為,感情的事情還是不要閨蜜摻和的太多。有些事情是可以拿來分享的,但有些卻是不可以的。也許你認為她可以幫你把關拿主意,她是旁觀者比你看得清楚。但有時外人認為的缺點,是以她視角來說的,你呢?是不是也認為那些是你不能忍受的呢?其實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加入太多的人,你應該自己拿主意,自己去感受...

閨蜜喜歡的男人居然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也並不是一件壞事 這樣也能督促你使你早日完成你自己的人生大事 快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時間和緣分可是不等人的 拉拉教主 好霸氣。拉著另外一個同事做替死鬼,跟你要好的女同事說這男的不好,到處追女生,很花心,然後拉著一個女同事證明一下,至少她不會對你一個人抱怨。或者不小心暴露男的追你的簡訊,你狠狠...

自己暗戀的人卻喜歡我閨蜜怎麼辦,我喜歡的人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小美 首先,我會趁此機會告訴這個我暗戀的男生 我喜歡你,但我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你,現在我必須要讓你知道,否則我會一輩子都後悔的。 尹朶月 跟閨蜜好好說,這樣也會贏得閨蜜的信任。如果她真是我的閨蜜,她也應該早就知道我是喜歡他的。 傾城 高中的時候,我喜歡的男生和我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那時候感覺心都要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