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幾號拜佛上香好,信佛的人 每月什麼時候去寺廟燒香好

時間 2022-03-29 04:15:13

1樓:費亮戎姬

最好的燒香拜佛的時間是每月農曆初

一、十五以及眾菩薩節日,這些時候是很多人拜佛的時間,當然也最有效。

最最好的方式是每天都燒香拜佛了。這是很大的誠心的體現,佛祖自然而然能感受到施主的一片赤誠之心。但是《藏經》內的《如來選擇記》記載,除了初

一、十五,其他時候燒香拜佛的時間需要不同選擇的。舉個例子:甲子旬:甲子,乙丑、丙寅,庚午。這個比較難理解,希望各位請教大師進行講解。

上香拜佛的正確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香拜佛的正確時間沒有特別講究的啊,只要你誠心上香拜佛都是正確的時間的。有時間的,可以每天上早課,上香拜佛。沒有時間的,可以固定每個月的初

一、十五的時間上香拜佛即可。

此外,上香的香不能上化學香或者劣質香的,這個你需要注意,否則只會不吉反兇的。一般是上天然香為佳,而且也是正確的上香拜佛的方式。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好點的天然香供奉為好。

還有,上香拜佛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不要以為隨意上上香就會得到佛陀庇佑的。要身心如一的上香拜佛才得佛歡喜的。

另外,想要更得佛加持庇佑,得福得佑;你可以同時佩戴一款佛吉祥物在身的,這個你可以考慮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無相佛吊墜佩戴即可。

3樓:

一天什麼時候燒香最好,有何講究與含義

信佛的人 每月什麼時候去寺廟燒香好

4樓:木繹

每天都是好日子,如果了解佛教一定知道佛菩薩的法身無時無處不在。

每月的週六或週日去寺廟燒香可以。不用執著哪一天。

每週末去上海的玉佛寺.----隨喜讚嘆。

佛教是教育,我跟隨佛陀教誨修正身口意三業的行為。讓自己有了修養。

吃素以後得到身體健康 放生助人讓我心情愉快。戒殺之後才真正體會佛菩薩對一切眾生的慈悲,也學會愛護一切眾生。

因果是佛教中乙個最重要的內容,以前總是覺得生活對自己的不公,學習佛法之後,了解因果,才知自作自受,於是改變自己的行為,做事以前能夠想到果報,給自己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磨難。

最受益的是佛法。佛法是智慧型之學。深入經藏 智慧型如海。

佛法是宇宙人生的真相。讓我眼界開闊,尤其是修心,更是受益無窮。

了解真心本性,從而不再執著虛幻的物象,給自己的乙個快樂的人生。

佛教是佛陀至善圓滿的教育。

5樓:霖然飄乎

可以在十齋日去,其他日子也都可以去,懷著恭敬心歡喜心去供養常住,就是最好的了,沒有說一定要初一十五才去

您可以在我的個人簡介看到「我推薦的一些佛教資料」

6樓:悠悠濟世

樓上說了很多,都是很好的建議.

燒香只是形式嘛,樓主既然信佛,而且很虔誠,一心向佛.

佛一定能感應到的.

無論何時何地,你心有佛時,念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吧.

如果初一,十五香期,正逢週末,就去廟裡燒香.

我的建議是只要心誠,到哪家寺廟不需要執著,玉佛寺香火很旺,但香期人多擁擠.你可以去就近的寺廟燒香,都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如佛在. 佛是人.人人平等.頭頂三尺有神明.

一般都是初一和十五,燒兩柱香.大年三十,零時趕上初一的第一柱香.

地頭神.和各諸佛和神明在誕辰日燒香

宗教是理性的延續.不是感情左右.佛教是心法.

如果說佛教不是宗教也不是哲學的話.那麼佛教就是超宗教,超哲學.釋迦牟尼佛說.

唯我獨尊.(我字是心的意思)人心最大.燒香拜佛也可以是說是精神寄託.

但不是絕對的信的著迷.關鍵是心.缺少良心.

就不要談自己是好人.

慧 律 法 師 語 錄 精 華 全 集

淨 空 法 師 語 錄 全 集

8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吉祥!

心清淨無染無雜,恭敬、憶念佛菩薩,是清淨供養佛,隨時隨地可以;有空去上柱香,心空無念,也是清淨供養佛;仁者,心香為上啊!何時不能敬呢!

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十五或佛菩薩生日的時候來吧(初

一、十五香火券半價,送三支香)。52年虛雲老和尚曾來此主持過法會和禪七。太虛大師也是在此圓寂的(就在丈室邊的直指軒)。

不必強制規定時間,隨緣即可,有空或路過就上個香,沒時間,在家裡也一樣燃香念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何時都可。以恭敬心真心拜佛,佛保平安。

大家對信佛的看法:是好事。教人從善,教人奉獻,這是目前社會最需要的嗎?

只要你覺得有歡喜心,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可以去...

對補充...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直接在寺院裡請教...

12樓:完美的柏拉圖

一般是農曆 初一或者十五哦!

13樓:荼靡飛吶

農曆 初一或者十五,還有心中有佛是最主要的,就不用過多的考慮形式上的問題!

燒香拜佛的最佳時間?

去寺廟拜佛最好什麼時間去

1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只要天亮了,寺院開門了就可以去了,可以在中午之前去。其實燒香拜佛主要在於能通過禮佛而洗禮自己的內心,只要能去就好,不在乎早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香拜佛最重要的是真誠心,只要是真誠恭敬心禮佛上香,什麼時候都是最好的。求佛要講究方法。不光要求,更要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增長自己的福報,這樣求才是符合佛菩薩的教導,光求不修福不會應驗。

16樓:海印放光

早晨去比較好,因為寺院許多法會都是在上午舉行的,早上去容易遇到寺院法會,可以參加。

日期沒有分別,每天都可以。不過初一十五和佛教節日更熱鬧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上午去的。其實什麼時間都是可以的。主要看個人的時間。

燒香什麼時候去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民間習俗認為,在每月初一十五和佛菩薩誕辰日,燒香拜佛會使祈願更靈驗;最好是請一款好點的香,因為燒香是正規的禮佛方式,重在真、誠。但是切不可向佛或菩薩供奉危害極大的化學香等不乾淨東西,這樣反而會求福不成反造業;所以請一款好香是十分必要的,有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請一款天然植物定製的祈福香,這一直都是許多善男信女祈福求願輔助加持的佛寶!

祝你心想事成,早日求得所願。南無阿彌陀佛!

上香時間有什麼講究

19樓:

常是上香的,供淨水、水果、七寶等也是可以的。

姿勢,只要虔誠就好,但也不是說必須上。香,心香也。當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香的時間其實真沒有特別講究的,具體說有哪些時間適合上香的話;那麼就是初一、十五是必須要上香的了。其它時間也可以上香,看你個人的時間或者條件是否允許了。

還有,這個上香還有一定的講究的,比較重要的講究是:

一、上香不能上化學香或者劣質香,這樣做反而是不吉反兇,求福不成反造業的。最好是上天然香,才是正確的上香方式,可到無相銅爐官網定好點的天然香供奉為好。

二、可以早上早早的上香,但是不要晚上太晚上香了。這樣做不是那麼適宜。太晚上香容易招惹不好的東西。

三、上香時心要虔誠;嘴可以說一些吉祥的話;行為的話,就是一些作揖叩拜的姿勢要做好了。

此外,除了上香祈福保佑。還可以佩戴吉祥物在身,開運轉運,增強運勢。這個可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定無相吉祥吊墜佩戴即可。

情人節是幾月幾號,每個月的情人節都是幾號

情人節 每年的2月14日 又稱聖瓦倫丁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它是關於愛 浪漫以及鮮花 巧克力的節日。相愛的男女在這一天表白或求婚,也有以結婚證作為互送的禮物,其可謂愛情的極致大禮。2019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鮮花情人節送鮮花是最為常見的事情,也是最為浪漫的禮物。通常選擇贈送玫瑰,9 99 999 13...

京東白條還款是每個月的幾號,京東白條還款日期是和下單日期有關嗎?

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京東白條賬單日檢視方法如下 1 電腦端 首頁 我的資產 我的白條 白條賬單 出賬日期 京東白條還款時間規則如下 一 訂單制白條 1 選擇 不分期 的訂單需要在消費的30天內進行還款 例如 2016年4月1日使用白條消費1000元,則只需最遲在2016年5月1日對該筆消費進行付款操作...

瀋陽市交養老保險的每個月幾號扣錢

玉公尺棒 一般每個月15 25日是社保扣費日。社保公司繳納比例如下 養老保險 單位每個月繳納21 本人繳納8 醫療保險 單位每個月繳納9 本人繳納2 外加10塊錢的大病統籌。失業保險 單位每個月繳納2 本人繳納1 工傷保險 單位每個月繳納0.5 本人一分錢也不要繳。生育保險 單位每個月繳納0.8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