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暗戀的人卻喜歡我閨蜜怎麼辦,我喜歡的人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51:59

1樓:小美

首先,我會趁此機會告訴這個我暗戀的男生:我喜歡你,但我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你,現在我必須要讓你知道,否則我會一輩子都後悔的。

2樓:尹朶月

跟閨蜜好好說,這樣也會贏得閨蜜的信任。如果她真是我的閨蜜,她也應該早就知道我是喜歡他的。

3樓:傾城

高中的時候,我喜歡的男生和我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那時候感覺心都要碎了,每天都盯著他倆望,成績掉得厲害。

4樓:三熙

如果確實他們兩個人兩情相悅,而那個男生又對我沒什麼意思,我就成全他們退出來(其實談不上成全,本來也沒我什麼事),然後自己默默處理自己的情緒去。

5樓:娘41665廈艙

暗戀要自信,去表白,如果你比你閨蜜更優秀,那就勇敢點,沒有規定說,因為你優秀,你就應該得到那個你暗戀的人,他喜歡什麼樣的人是他說了算的。

6樓:峰佘無敵

你喜歡他只是你乙個人的事情,他並不知道,他有權利喜歡別人的,只不過他喜歡的是你的閨蜜,不管喜歡的誰,那是他的自由。

7樓:以心

暗戀趁早告訴他,讓他自己選擇就可以了,既然夾在他們中間難受,那就不用去管他們的事情了!

8樓:8550滅韓認韻

我覺得,既然喜歡乙個人,那就告訴對方,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呢?說出來了自己就不會後悔了。

9樓:花悅安

不管你有沒有比你閨蜜優秀,他都是可以選擇你閨蜜的啊,他喜歡誰這是他的問題,你左右不了的。

10樓:在雪峰山打獵的甜椒

強扭的瓜不甜放棄吧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選擇放棄吧,喜歡不可強求,強扭的瓜不僅不甜而且也不解渴。

我喜歡的人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12樓:微木白柏

當然是直接告訴閨蜜,我喜歡他,這樣就能直接讓閨蜜明白我喜歡的人是誰,自然而然的就能讓閨蜜知道遠離我喜歡的人。

前段時間,我有乙個朋友掉進了死迴圈,一直以為她閨蜜喜歡她男朋友,是那種兩個女生出去一塊玩,都要說:喂,帶上你男朋友吧。我朋友一臉懵逼。

為啥要我帶我男朋友啊,你倆很熟?還是你喜歡他?

很奇怪的,你的女性朋友和你男朋友玩的好。你不應該很開心嗎?友情和愛情兩不誤,你就不怕因為去約會而忽略了朋友,你又用不怕因為陪閨蜜去逛街又忽略了男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可現實並不是這樣的。你會擔心你男朋友喜歡上你的閨蜜,你會怕你的閨蜜使什麼壞心眼來勾引你的男朋友。

有乙個妹子跟我講過同樣的事情,一天閨蜜帶著她去聚會,然後一見鐘情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可男朋友跟自己的閨蜜是同學呀,而且成為男女朋友本來就是這場聚會的功勞,細講應該是閨蜜的功勞呀。怎麼能讓他們不聯絡呢。

妹子越想越慌,生怕男朋友最後發現喜歡的是她閨蜜,而她則是男朋友用來激起閨蜜的醋意。然後還特地去詢問了一些占卜的「微商」。最後下定論說,男朋友最後會跟閨蜜在一起。

她當然不滿了,然後想知道男朋友到底是喜歡閨蜜還是她自己。然後她就把男朋友和閨蜜一起去游泳館游泳。老套的劇情上演了。她把水性不好的閨蜜推了下去。

重心不穩的閨蜜一把也順帶把她自己也拉了下去。這時男朋友尬了:應該救誰呢?

救女朋友是最應該不過了的。可老同學就在我不到一公尺處,跳下去拉上來就好了。可救了老同學,哪有不救女朋友的理。

到時候救了老同學,女朋友肯定不依不饒啊……他尬在上面的時候,女朋友已經被水裡的乙個大叔給抱上來了。無奈,男朋友只好跳下去摟著老同學上岸。又尬了,女朋友臉都綠,無論男朋友怎麼解釋,都印證了她腦中的乙個迴路男朋友喜歡她閨蜜。

結果呢。不用猜,妹子失去了閨蜜也葬送了愛情。很多時候,閨蜜,男朋友,是不能出現在同乙個時空裡,就是不能讓男朋友認識你閨蜜。

各種各樣的招式告訴你,不是你男朋友會喜歡你閨蜜,就是你閨蜜會喜歡你男朋友,反正他倆認識了,最後,你就成了小三,他倆就成了天造地設的一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閨蜜對他沒有心思,那麼你自己就可以搶過來,但是,如果你閨蜜也喜歡那個男生,那麼,放手吧,趁還沒愛到死去活來的時候,選擇放手。愛情很怪,他是你勉強不了的東西,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呢。祝你能夠找到更好的男孩子,幸福一生,白頭偕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不喜歡你那就放手吧,不要為了乙個不喜歡你的男人傷了你和閨蜜的感情,別到時候鬧的竹籃打水一場空。

15樓:鍗楃摐餜榿

你可以坦誠地對他表達自己,看他怎麼表態,感情這東西勉強不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閨蜜,那麼你有兩個方法對於這件事,一你要把自己打扮得更好看,而順其自然,你再找個喜歡你的人。

17樓:慢慢慢消磨

你是想損失乙個好朋友去賭乙個不愛你的人會愛你還是想**之美去尋找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

18樓:檸檬精檸檬不酸

如果你的閨蜜也喜歡他,建議不要直接跟閨蜜挑明,你們可以好好說說,公平競爭,不能因為你喜歡就犧牲了閨蜜的感情。不要因為乙個男生傷害了彼此。但是如果真的男生和你們其中乙個在一起了,另乙個人要學會與男生保持距離。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順其自然,不要太強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閨蜜,成全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雙方已經在一起了,那你就不要做第三者去插足別人感情,可以轉移注意力,投入到其它如工作,娛樂等方面;如果他們兩個都沒有挑明,那你可以從側面試探一下閨蜜對他是否有意思,沒有的話可以主動表白,努力追求等。

21樓:一念一淚

感情的事情不好勉強吧,如果他們兩個人互相喜歡就不要去打擾他們了!就算你真的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了,心裡也會有根刺,總會覺得他們會怎麼怎麼樣!

22樓:平閔古奇水

如果你閨蜜也喜歡他,那就讓他們好去啊,如果你閨蜜喜歡好朋友喜歡的人,那這種人也不值得當閨蜜

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閨蜜怎麼辦?

23樓:達

主動放棄,因為喜歡乙個人就要尊重他的選擇,既然他喜歡我的閨密,那我就會祝福他們,畢竟他們都是我所在意的人,我也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24樓:雙谷靈

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採用一種離間的方法,告訴你的閨蜜,那個男生特別討厭你經常說你壞話,然後你再向那個男生表達你的愛意,就可能和那個男生在一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看你到底是想要選你喜歡的人,還是要選擇自己的閨蜜了,但是一般情況下,有些人可能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這也算是乙個世紀性難題,就看你到底是喜歡哪個,更多一點。

26樓:名

看一下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的閨蜜,如果他是真的喜歡自己的閨蜜的話,那就放棄吧,畢竟這個人也得不到,讓你的閨蜜得到,至少你們還成為朋友。

27樓:暗受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人的權利,你喜歡這個人是沒有錯的,他喜歡你的閨蜜也是沒有錯的,但是你不能夠讓自己去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

28樓:阿qi棄

如果那個人真的喜歡你的閨密,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再喜歡那個人了,索性放棄吧,畢竟在愛情面前,有些事情就是那麼的沒有道理,避免你和你閨密尷尬,你就提前放手。

29樓:回憶

如果想要和自己的閨蜜繼續的交往下去,那麼你就要告訴自己,不要再喜歡那個人了,因為如果你繼續喜歡那乙個人就會傷害你和你閨蜜之間的感情。

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閨蜜 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閨蜜喜不喜歡他!

如果喜歡你祝福他們,

如果不喜歡,你就告訴閨蜜,自己喜歡他,讓其幫忙撮合自己與他

31樓:執念伊人

看你的閨蜜喜不喜歡他啦!如果你的閨蜜不喜歡他,你就大膽的去追,喜歡就祝福他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互相喜歡的話那就只能祝福了,畢竟是你的朋友。

如果我喜歡乙個人,他卻喜歡我的閨蜜 ,怎麼辦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在這件事情上只能祝福他們,不然雙方的友誼都做不成,盡量遠離他們不讓會讓自己更傷心,慢慢的你就會忘記他了

34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閨蜜你喜歡他,告訴你閨蜜他喜歡你,一下子就證明了你閨蜜對你忠誠度和那個男生對你的態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心裡沒有你,那種男人不要也罷

36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之美,感情不能免強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情況,閨蜜若不喜歡他,你就爭取,否則,就祝福吧!

38樓:迷

既來之則安之 木強則折 追求 ok 但要有個度 過了問題就大了

自己喜歡的人,跟閨蜜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39樓:壁虎壁虎

首先的話,我個人認為,如果說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的閨蜜在一起了,首先你需要對你自己喜歡的這個人做出一定的判斷。

如果說你喜歡的這個人他並不知道你喜歡他,或者是說他並不知道有乙個喜歡她的人都存在,而這個人就是你的話,他去跟自己的閨蜜在一起了,我認為這一件事情是一件非常的正常的事情,畢竟他不知道你對他的這份真心,那麼當他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他肯定也是會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那麼如果說他不知道你喜歡他的情況下去選擇了跟你閨蜜在一起,那麼我相信他們之間也是存在愛情的,因此我個人認為這個時候你應該選擇適當的放手。

另外的話,如果說你口中的你喜歡的人是你自己的另一半的話,那麼我個人認為其實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跟他提出分手。我個人認為感情上的背叛是最不值得原諒的,因此我個人認為並不能夠去用娛樂的方式讓你們的感情重歸於好,其實你們的感情已經受到了破壞,就不可能破鏡重圓。當乙個人做出了違揹你的事情或者是違揹你們這些誓言的事情的話,他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是非常的難以改變的,因此你也沒有必要去在這裡面下太多的心思,畢竟這種人也不值得你去珍惜。

我個人認為其實如果說,他跟自己的閨蜜在一起了,那麼可能是出於真心,那麼這個時候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你和你閨蜜之間的感情如此深的話,我認為放棄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40樓:py曹可可

你只能遠離啊,遠離閨蜜遠離這個男人,否則你真的就成了小三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的人和閨蜜在一起了,你喜歡的這個男朋友他也喜歡你嗎?是你暗戀他嗎?如果是你暗戀他,他跟你的閨蜜在一起是正正常的,因為他不知道你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他,他知道還是選擇和你閨蜜在一起,說明你們也沒有緣分,他對你也沒有心思,你去應該放棄糾纏下去沒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祝福人家吧,因為你們也沒有確立關係,人家和你閨蜜都是自由的呀。

43樓:老天爺為大

這種事也怨你了,你要主動先挑明了不就完了,你現在看到他跟你閨蜜在一起了,你就讓給心態放正。

44樓:筱雅的殤

當然是和他分手,和閨蜜絕交啊,這樣的人真的不值得。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然是相互的才最好,他和閨蜜在一起,證明你們之間沒有相互感情,單相思徒勞無益,大膽放棄吧

46樓:半城煙柳半城都

除了祝福他們你別無選擇,雖不甘心卻又無可奈何,還是接受現實吧

47樓:日光月照

你要放寬心態,找到自信,望掉過去,從新開始去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48樓:6年的故事

感情的這回事沒有能夠阻止,如果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那我們就只能祝福他,不要有那麼多的想法,不要越過底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怎麼去搶也不會到你身邊,很多事情想通了就好了,你就好好的過好自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單方面的喜歡對方,而且你從來也沒有向對方表達你的愛,對方也沒有表示喜歡你,那麼你也沒有必要糾結,祝福他,忘掉他。重新開始尋找自己的幸福。

50樓:溫柔的女人

說明這兩個人都不是好東西,以後和閨蜜還有喜歡的人都離得遠遠的。

我喜歡的男生喜歡我閨蜜怎麼辦,我喜歡的人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如果他倆沒在一起,你可以爭取一下,如果他們彼此喜歡,那就祝福吧,加油,你會找到專屬你自己的幸福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學會放手。既然對方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閨蜜,那麼不妨直接放手,至於他們是否會在一起,或者這個男生喜歡誰都不重要了,和自己無關。4 嘗試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讓喜歡的男生發...

我喜歡的人他不喜歡我而他卻喜歡我的閨蜜,我很接受不了

非法是法外 你怎麼知道他喜歡的是你的閨蜜。有可能這只是一種假象,他只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我喜歡一個人,可是那個人不喜歡我,而是喜歡我的閨蜜,但是我的閨蜜不喜歡他!30 kiss灬小鳩 那樣子啊 那你就幫助他一下 然後讓他對你閨蜜死心 然後對他好點 男孩子追不喜歡他的女孩子會連朋友也做不了的 我是過...

我閨蜜的男朋友喜歡我怎麼辦,我閨蜜的男朋友愛上我了,該怎麼辦

個人認為,感情的事情還是不要閨蜜摻和的太多。有些事情是可以拿來分享的,但有些卻是不可以的。也許你認為她可以幫你把關拿主意,她是旁觀者比你看得清楚。但有時外人認為的缺點,是以她視角來說的,你呢?是不是也認為那些是你不能忍受的呢?其實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加入太多的人,你應該自己拿主意,自己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