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16 02:18:42

1樓:敖鵬天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2樓:莎莎c9a哪

愛情不是交易,沒有等價交換! 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我們可以有權利去愛,卻無法強迫別人的選擇! 環境造就了人與人的不同,彼此之間存在的隔閡,心與心的靠近總是那麼艱難。

有些人可以和你心靈契合,卻不是理想中的物件,有些人是自己理想中的物件,卻心與心無法契合! 這就是無奈~ 有時候愛了,傷了,累了。我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幸福的全部,擁有一個愛你的人你也會得到幸福,會讓自己流浪的疲憊的心靈迴歸港灣,得到安慰!

我們追求愛情是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共同創造屬於彼此的幸福生活。而不應該得到的是痛苦,可愛情往往讓人無奈,所以,有時即使我們愛著,但對方不接受我們的愛,那就必須理智地做出抉擇,放棄。 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好地追求屬於你的幸福!!

3樓:機博敏

何必強求呢,不要給喜歡的人壓力。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凡是都應該慢慢來,否則物急必反哦!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怎麼辦

其實,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

喜歡卻不愛怎麼辦?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喜歡實際上是愛的前奏了,既然你們都離不開對方,實際上已有了緣分。雖說對方胖了點吧,但是人才跟你正好吻合。樓主可以要把握好機會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太挑剔的話,終身大事會遲遲沒有著落的。你可以帶她到超市請人化妝,再買點時尚得體的衣服穿著,形象定會大大改觀的。喜歡但是不愛,愛卻又並不喜歡,可見喜歡與愛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