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讓我寫個2019字檢討書哪位大神迅速幫我寫好明天一大早就要寫的好的話懸賞

時間 2021-05-05 12:50:55

1樓:少爺的磨難

我知道這次是我錯了,但你知道我是有多麼的愛你嗎?我這次提前掛了**,不是因為別的什麼事情,是有特殊的原因的,你想一想啊,你可是我最愛的寶貝啊,我掛你**,每次都要淚流滿面的,心肝啊,你知道我掛完以後,是什麼心理嗎 我的心都要碎了,不是因為別的,我每次掛**,都是慢動作啊,當**落下的那瞬間,我的心都涼了,那時我想的滿腦子都是你,是你那生氣的表情,但我想到著,我的心如刀割,痛不欲生啊

我親愛的寶貝,我知道你有許多話要對我說,可你知道嗎 我對你的愛無法用普通的言語就可以表達的,我是愛你至深啊

我每次都恨不得把你打**的時間,一分鐘當1年用啊,你知道你那美妙的聲音就像**一樣在我滿腦子裡不同循轉,然後沉醉其中,不願醒來,可現實殘酷啊,(在這提一下你沒有要掛**,像被媽媽叫去幫忙之類的)

不過,我雖然不喜歡你為我生氣,但你生氣還是說明我在你心理還是很有地位的,想到著,我體會到你對我的愛,我就會幸福的不知所以了,你雖然讓我寫檢討書,要那麼多字,但我好好想,比你要是不愛我,也不會讓我寫檢討書,你的每句話都能給我巨大的動力,讓我不停的愛你,我知道有時候,我會讓寶貝你傷心,但你知道我知道你傷心,我的心更疼啊

我希望通過我著封短暫的檢討書,讓你原諒我,我寫的時候可是心如刀割啊,淚流滿面,每次想到我讓寶貝生氣了,我就痛恨我自己啊

寶貝原諒我,不要生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點自己寫吧,被女朋友發現就完了哈

女朋友生氣了我沒哄她,他生氣了讓我寫200字檢討書20條內容怎麼寫啊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女友大人:

這次我深知自己犯了嚴重的錯誤,我這樣的行為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讓你這段時間的心情一直不好,每天都感覺不到開心快樂!每每想到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愧疚,非常難過。 在此我鄭重地向您說一句:

我錯了! 我對不起你,讓你最近一直不高興。做事沒考慮您的感受,所作所為令您失望。

最近一段時間,對你關心明顯不夠,讓你傷透了心。沒有換位思考,對你的感受不夠重視;這次錯誤也反映我在男女相處方面存在的嚴重不足,沒有做到你精神的支主;沒有好好的呵護你,愛你,犯了錯沒有及時改正;沒有去了解你內心的真正想法,還愛崩面子!

遵照您的旨意,我要在晚上十二點之前把這封認錯檢討書發到qq空間日誌裡面公開!對於我此次犯錯的行為,我針對自己錯誤做出深刻的檢討和改正措施:1、我保證從現在開始現在要比以前更加關心、呵護、包容、疼愛、體貼女友大人;2、當你不開心,要哄你開心,當你開心,要跟著你一起開心;3、每天早上醒來要第一時間想你,給你簡訊或**問候;4、換位思考,經常想想你此刻在想什麼,在做什麼,需要什麼,努力去了解你內心深處的想法。

5、在你面前永遠放低姿態,不要好面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向你匯報!6、犯了錯誤會及時改正,不和你唱反調!!不足之處懇請親愛的批評指正。

這次我違反了以「呵護疼愛女友大人」為中心的這條基本路線。 基於我犯的錯誤,我請求女友大人給予我最嚴厲的處罰。同時為了表示我的決心,我會讓你明顯的感受到我的改變!

我一定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在你面前塑造全新形象。希望美麗,漂亮,溫柔,大方,清純,可愛的乖乖瑤原諒我。 我坦白,我有罪。

4樓:

女朋友生氣了,你沒去哄她,他讓你寫檢查20多字的,有必要嗎?兩個人年輕人在一起生氣是難免的,哄一哄就好了,現在開始寫檢查,以後怎麼辦呢?

我惹我女朋友生氣了她讓我這檢討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錯了,人家也有那麼幾天的嘛。我保證以後你打我不還手罵不還口。我以後會好好檢討自己的呢。還有後面加上你兩有的小秘密哥們。我老公當時就是這樣。

惹女友生氣了要我寫檢討書我寫了但不夠1000字誰幫我提個意見 10

6樓:我伊逍遙珞

要寫得煽情一點,話被動為主動。讓她知道你已經經過深刻的檢討,你以後不會在犯相同的錯誤。女人讓你寫檢討並不是一定要你有那麼多字,她只是想你能考慮她的感受、女人需要男人的理解和愛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寫1000字,關鍵是表情達意,資訊太少,沒人能替你的,因為別人是別人你是你。

對了,為何不換個方式呢,為什麼一定要他說什麼你就做什麼,送點小禮物,讓男人寫長篇檢討男人也太沒面子了。

8樓:武則天的親戚

跪著酒瓶子,把你寫好的檢討書給他、、不出意外應該沒啥問題

9樓:只若初見

你不用寫那麼多就寫:對不起,老婆,我錯了,然後說剩下的字數我在以後的日子,陪她慢慢老去的時候補上!哈哈

10樓:欣蕾

字數到了1000也不一定能解決問題,主要是態度要誠懇,不在於字數的多少。哪怕是她要求你寫1000,到最後她也不可能真去數,重在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你女朋友多大了?原因不明?

什麼也不知道,你來請教作文怎麼寫嗎?買個作文選吧、

12樓:

寫一些他為你做的事情,你感到十分的感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寫對不起!一路過去!保證一千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河東師吼》經典台詞湊上

15樓:乖乖女_惞

為啥要夠1000字啊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急!!!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找出原因所在,對症下藥。這是最基本的,生氣,絕對是有原因的。和她交流,找出原因,如果是...

把女朋友惹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書竹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榮子榮子 這就是你明顯的違背了她的意願,你等於是 知法犯法 自找的啊。你只有給她道歉的分,別的沒有出路。不過女友還是很照顧你的情緒,才下了24小時的期限。過了2...

惹男性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加油! 花臂小哪吒 額,你們倆這個問題確實有帶你嚴重了,不過也處了好幾年了,應該互相很了解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