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姐姐喜歡亂發脾氣,我該怎麼辦,弟弟愛發脾氣,姐姐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姐姐喜歡亂發脾氣你平時只和她談論彼此都感興趣的事情,對於彼此存在分歧的地方盡量不去談論,尤其是她喜歡你不喜歡的,例如:她喜歡的運動你很討厭。或者相反的,你喜歡的她不喜歡,這些方面就不要去談論,更不能一起去做了。

2樓:喬科詹庫我

你應該勸一下你的姐姐,脾氣不要太大太火爆,否則很容易,單身一輩子,找不到男朋友。

3樓:

告訴她自己很不喜歡這樣的姐姐,希望她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愛她的人傷心。

4樓:妙人兒

親姐姐喜歡亂發脾氣,你要學會跟自己的姐姐溝通,告訴她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太幼稚。

5樓:悲夫寂月

你應該寵著她,等她冷靜下來的時候,多和她溝通交流,讓她知道亂發脾氣是不好的,然後監督她,讓她改變自己。

6樓:文化知多少

你可以告訴你的爸爸媽媽,跟他們說說你姐的情況,然後讓你的父母開導一下你姐姐。

7樓:時不歸時

你一定要好好和你的姐姐聊一聊,看你的姐姐為什麼喜歡亂發脾氣,然後想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8樓:團團和丟丟

忍著,只要她發脾氣不是因為我的事情,那就讓她發脾氣好了,反正她不會一直生氣的。

弟弟愛發脾氣,姐姐怎麼解決?

9樓:莫瑞商貿

弟弟進入青春叛逆抄期了,也應該在變聲。他自己也處於緊張焦慮狀態,情緒隨時隨地的**,這個時候你作為姐姐要耐心溫柔溝通,讓他有男人的感覺,家裡扛水扛面提重物要喊他幫忙後再誇他長大了越來越有男人樣,一定不要讓爸爸和他對抗,後果很嚴重。姐姐作為中和劑和事佬多展示出來,也要有時間多陪伴了解弟弟在幹什麼,聊聊他打的遊戲裡的人物他的排名真的讓他感覺有人愛他在乎他。

陪伴他度過這段時光,也許三年。成長過去了就好了,支援你,不要哭,哭也當著弟弟的面哭,讓他感覺自己的行為讓最愛他的姐姐傷心了。

10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你弟弟現在正

來處於叛逆期,既然每

自次惹他生氣,他就會做出過激的事情。加上你說你弟弟很愛生氣,家人稍微說一下他就受不了,我覺得讓你弟弟盡快改掉亂發脾氣的習慣有一定的困難 ,那麼我們可以相反從你弟的家人開始入手,也就是你和你的父母,首先,要找出他愛亂發脾氣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被你們慣著,太過於溺愛,所以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你們不能太過於放縱他,但是又不能硬碰硬,所以可以在他發完脾氣冷靜下來之後找他好好談一談,如果他拒絕不想談,關在房裡不出來,那就不要總是去敲他的房門,這樣只會讓他更煩躁,所以以後就讓他一直待在房間裡,他總會出來的,如果不出來吃飯也沒關係,總不可能一輩子待在那裡。等他出來之後,不要對她大談闊談,急著教育他,而是要在他無意之間時不時的說一兩句,慢慢加以改善。

還有你說你弟弟會拿跳樓威脅你們,我想說,乙個不珍愛自己生命的人,無以在社會上立足,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教會他珍惜生命珍惜時間不要浪費大好年華,在這方面他可能受朋友的影響會比較大,如果他的朋友三觀都比較正的話,一定會給他帶來積極的影響。反之就不大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二bai胎又是男孩du,從小慣的,脾氣已經形

zhi成了,趁還沒dao到青春期多交流,多溝通,讓他回靜下心來好答好和他談談,先不要談敏感話題,他一聽就炸的那種,談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多聽他說,慢慢來,現在的脾氣也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想要改變需要耐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期待,你和家人應該把弟弟,引導他做喜歡而且是正方向的事和活動!多誇獎他!他那些壞毛病,不要罵和指責!多說,聰明和帥氣的男孩離他不遠了!就差他改變一下,馬上完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不要太傷心了,我們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對吧。弟弟容易生氣可能是缺少交流所引起的內。對弟弟容不了解,所以很難知道弟弟想要表達的東西,多和弟弟談談吧!

告訴弟弟有什麼事情和你一起商量,有什麼問題向家人尋求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平時缺少溝通,站在他的角度想想,可能是收到小時候一些事情的影響,才會導致他現在的性格。多多溝通吧!順著他說,也許會有發現。

15樓:微笑淚傾城

重在溝通交流。

以講道理擺事實說服他

16樓:2018崛起

說明不管對錯他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應該首先循循善誘的說服。

17樓:榴蓮

我覺得最好還是多點跟弟弟好好溝通交流,不要一下子就去罵他,可能你罵他的時候,他還會頂撞你,反回來罵你,你可以多點說一些發脾氣不好的後果說給他聽,讓他以後多注意注意。

18樓:人生自由活動

這麼大了還這麼嚴重,動不動就拿生命來威脅別人,這種情況只能找心理醫生,如果有什麼糾正青少年行為的機構送他培訓一段時間情況會樂觀很多。

19樓:展孤穎

看看是啥情況。孩子不能太寵 講道理 讓他來個換位思考慢慢地改變自己 這對他以後的生活和交友有很大的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引導他,不要和他一起發脾氣,其實小孩發脾氣也是和大人一起學的,要不然他也不會知道發脾氣時什麼樣子的

21樓:

愛發脾氣也是有原因的,你得看看他為什麼會發脾氣。是不是因為什麼事不順心,可以幫忙他解決。

22樓:幸福的承諾

孩子現在是叛逆期,好好教育,耐心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弟弟是個脾氣大的孩子!患有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24樓:6幸福的兔子

跟弟弟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弟弟發脾氣的原因是什麼,然後針對性的解決。不能以暴制暴,要以德服人。

25樓:大白熊的三碗面

小孩子不能總慣著,你應該先跟他講道理如果不聽,你就告訴你父母。孩子嘛總是怕爸爸媽媽的,如果都不行你就離他遠遠的不跟他說話。

我姐姐愛發脾氣怎麼辦

26樓:窩窩爆頭

女人愛發脾氣那是天生的~在她發脾氣的時候你要去哄他,去關心她,包容她,在她心煩的時候能夠了解她是為什麼發脾氣,要和她去溝通,這樣你才會慢慢的更深的了解她,要是她不需要你替她分擔的時候~你就不要打擾她~等她自己想明白了就會好的~千萬不要在她發脾氣的時候對她發火或者是不耐心,這樣兩個人的關係就會變的緊張的~

27樓:蘭二

多多包容她啊 可能是她出現一些麻煩了 多關心下她

作為乙個弟弟,我有乙個自以為是的姐姐,怎麼辦,總是對我發脾氣,受不了了

28樓:感性的鮮兵

呵呵,某天她不在對你嘮叨的時候也許你還不習慣。

29樓:愛笑的齊憨憨

不可能他每天都打我自己凡錯誤就會退到我身上費錢退到我身上

30樓:誒呀我滴媽呀

我姐小時候也欺負我.現在我可以告訴你 姐姐是除了父母外和你最親近的人

31樓:正在登出中

以後你就會知道,姐姐是你這一輩子最親近人之一,偷著樂吧,我都沒有姐姐,羨慕中。

32樓:為你而來

傻呀、果斷斷絕姐弟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說,有妹妹的哥哥都很溫柔,有弟弟的姐姐可以一分鐘變潑婦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知道姐姐,我有乙個可以關心我的弟弟,我覺得很幸運。有時候,我們不能去選擇自己的家人。可是我們無法否認那是血濃與水的親情!所以嘗試去和你的姐姐溝通,能讓就讓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發脾氣 為什麼會呢 假若你坐錯有人會說你你應該高興 那是她在乎你 在意你

我姐姐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啊!整天沒精神,不愛吃飯,有時還發脾氣。可把我愁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36樓:手機使用者

失戀了!建議當朋友的多開導一下!多陪她出去走走,如果失眠和抑鬱症很嚴重,影響到平時的學習生活。

那就要去醫院**才可以了!建議去一下大一點的醫院。那樣正規些。

我好像記得西安抑鬱症研究所挺不錯的。你去那裡諮詢一下吧。

老婆總是無緣無故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在他發脾氣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是忍讓他的,畢竟女人在發脾氣的時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如果你在他的這個風頭口上繼續蹦噠的話,那麼你會受到更大的他的脾氣的折磨。有什麼事情還是等他發了脾氣之後再說。所以作為丈夫的你,一定要及時的瞭解自己老婆的情緒,比如當他不開心的時候,或者當他壓力大的...

我的朋友,對我家的孩子發脾氣,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忙,看看如果是你們你們怎麼處理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和他說一下,或者你下次也對他家孩子吼兩次,讓他感受一下。 你的朋友素質有點低,孩子嗎有互相解決的方式,大人去嚷孩子,沒素質 那就盡量避免兩個小孩一起玩 我也特別愛耍小孩子脾氣。我老公經常被我惹哭了。你呢?在她心情好的時候說下。你可以說,親愛的,你想和我一輩子嗎?我想,我想娶你。因為我...

閨蜜喜歡發脾氣怎麼辦

麋鹿搡 有些時候,你是可以容忍的,有些時候你要強勢起來。有很多人告訴我們不要衝著最親近的人發火,因為那是最愛我們的人,這話沒錯,可是啊,有的時候,除了親近的人能夠稍稍發洩,其他的人,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啊,我也曾在發怒之前百般控制。愛發脾氣或者是壞脾氣絕對是不好的東西,因為大多數人在發脾氣的時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