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和陌生女孩子聊天,怎麼樣和乙個陌生女孩子聊天,

時間 2021-05-04 09:13:55

1樓:月夜聆霜

那要看你的她是什麼個性,如果是外向活潑的個性比較好辦,和樓上說的一樣,打聽好她的興趣愛好再和她聊就可以了。注意開頭一定要自然,不要太緊張,否則很可能讓人懷疑你的動機而加重防備心,讓她不想和你聊下去,除非她是個很寬容體貼的人,甚至對陌生人也很寬容,明白是你太羞澀而不是有其他不好的企圖。外向的人一般都比較乾脆,所以你和她聊天最好也要表現得乾脆果斷一點,否則她可能會覺得你的個性讓她不爽而不想和你聊下去。

如果是內向保守的女孩子,最好先找個堂而皇之的藉口和她開始說話,比如工作學習之類的,冒冒然說話很可能會讓她感到不安而不給你回應。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聊完q,由你認識的朋友介紹,幾個人一起聊天,讓他們介紹你和她認識,這樣可以加強她的安全感,提高她回應你的機率。

注意除了態度真誠自然以外一定要注意措辭,特別是內向的女孩子,要耐心,不能急於求成,要表現出你對她恰到好處的關注,並隨時觀察她的反應,覺得可以了再一步步拉近距離,太快可能會嚇跑人家。以上只是開頭的方法,至於你能否打動她就要看你們的緣分和你的努力了,加油!

2樓:書竹

有沒有說過你的眼睛像楊冪

3樓:

你就大大方方的說唄,女孩子又不是野獸,隨意聊什麼,要是知道她的興趣愛好更好,不知道聊聊讀書,旅行之類的所見所聞,自暴點糗事也沒關係,最忌諱,畏首畏尾,扭捏拘謹的男生。

4樓:

呵呵,我如果對待喜歡的女孩子也是這樣的。那就從一切能了解她的途徑去現了解她,找到她感興趣的話題。

5樓:茶園舞曲

要想成為pua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 自己摸索肯定很慢 所謂名師出高徒 找高手傳授經驗 必然進步快 少走彎路?去找找禳她著迷

6樓:小魚兒

怎樣和陌生女孩聊天?這些技巧你一定得試試

在網上如何和陌生女孩聊天?

7樓:◇﹏凱撒

和女孩子聊天聊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搭訕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從背後去跟陌生女子搭訕

2.視線相對時要臉露自然的微笑

3.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的全身

4.態度要自然,不要讓對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訕5.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6.不要對方一拒絕就氣餒敗退,需再接再厲,至少要邀請5次7.不能纏著對方,更不可擋住對方去路緊跟不捨,就算失敗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8.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好高騖遠,兩人相貌相差太遠,會嚇跑對方的9.這樣的結識法能享受到與她短暫相處樂趣就行,若能與她約定下一次見面時間,便是完全的成功。

要懂得在恰當的時候結束這第一次的接觸

10.如果女方的反應熱烈,你就無需拘泥於上述的做法,而應「乘勝追擊」

9樓:雹紞箘脙碧恿

很簡單的,我在伴心交友上,都是妹子主動找我聊天的,畢竟我她們的金主粑粑。

10樓:念想

不要尬聊,別上來就問人要**,查家底,看看她動態,看她喜歡什麼,幹什麼的,因為,每個女孩子喜歡的不一樣,跟女孩聊天,也不可能有教科書式的教程,得自己慢慢去學,去摸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必須是一種有技術含量的動作,感覺與眾不同,你需要女孩同意才行,至於怎麼樣把握女孩心裡,那是有開關的,找到開關,你就立馬成功,這需要不斷的學習,去好好找找吧:讓她著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以什麼目的為前提來跟陌生女孩聊天 就不會得到什麼結果

13樓:昶詠

哈哈 說明你還小嘛 小朋友這個是經驗問題 不是一時半會能學會的 慢慢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和陌生女孩聊不要常規聊天,因為平常的那些話太無趣了,開始跟你聊2句是給你機會,如果還是一些無聊的話,就不會再理你了

所以一定要說一些有新意,有趣的,她可能感興趣的話作為開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首先你要先放鬆自己,對方也未必就是美女啊,幹嘛這麼著急啊,越是著急,人家就越是懷疑你心懷不軌!~

正常交朋友就好了,談不來就換人啊,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詳說撩妹聊天話題,撩妹子話題技巧:

1、不要用「你好、在嗎」這樣的話開頭。

17樓:辣白菜

聊天記錄就不給了,

和陌生女孩子聊天,切記禮貌和紳士不要忘記,不要隨便就開黃色聊天,女孩子很討厭而且會覺得你是**,要很客氣從問興趣和愛好聊起還有就是最近的好玩的事盡量語言幽默一點,稍微熟一點你可以挑逗他小小的撩她,不要過,盡量多給女孩子關心基本不會太多問題,多去引出話題但不要去老是問別人個人資訊你又不是查戶口的,所有的事可以聊聊就會開啟話匣子了,加油哦

怎樣去和乙個陌生的女孩子聊天?認識?然後成為好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些機會啊。比如請她吃飯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掩飾自己。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她

怎麼樣才能找到話題和女孩子聊天,怎麼樣和女孩子聊天才有話題

當你和女啊在一起的時候,當你沒有話說的時候,這個時間你只要能忍過15秒你自然就會有話對她說了,就算你沒有話對她說,她一樣會有話會議你說的,她一的是人啊,也不想和你一樣的感覺啊,也想和你一樣有話對你說啊,只要你做到,你慢慢就會有話,你對誰都一樣有話說的了。怎麼樣和女孩子聊天才有話題 你們是這樣跟女生聊...

怎麼樣和女孩子聊天才有更多話,如何和女孩子聊天沒有話題了 怎麼找話題

身邊的人都很俗氣.一般不說話,一說話就是經典。顯示出你的特別。讓她注意到你。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別人又嚮往做到的。當別她的目光都注意到你的時候你卻裝做沒放在眼裡,但用眼神暗示她,你做的是針對她的。這就成功一半了。約她出來的時候我不細說 這個跟你的性格和口才有關 但有一點非常重要。在自己喜歡的異性面前...

如何與女孩子聊天技巧,怎麼樣和女孩子打電話聊天技巧

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多談幾個就知道技巧了,剛開始的時候都這樣,不會說話。 雨戀情感蘇雨 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 小小呂克 有沒有說過你的眼睛像楊冪 怎麼樣和女孩子打 聊天技巧 藯皜房硧拖艥 又不是面對面聊天,一般有女孩的 至少說明女孩子不討厭你,多關心女生,打 聊天的目的肯定是邀約卅,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