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一段真正的愛情怎麼就那麼難?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9-20 04:19:59

1樓:滋小味

既然真證的愛情那麼的美好,又怎麼可能輕易的讓你追求的到呢? 故此乃可遇而不可求也。 你說的呢,我也理解,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沒有錢是難以為生的,活下去的第一點就是有錢,其次才是其他的東西。

當然更多的人總是希望自己過得很好,很舒服,很有條件享受,所以更需要錢了,其實如果只要活著,還是不困難的,大多數人不幹啊。因此世界就這樣了。 **太多,人的意志力又弱。

慾望又是無限的。

2樓:帛冬楣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恩典控系列

不是難的問題,是根本不可能!戀愛本身就是一種擇優採納,既有利益存在,何來純潔之說!

為什麼要維持一段感情那麼的難,一段感情開始很容易 但要維持很難 該怎麼樣去維持?

手機使用者 幸福只是一種個人的感覺罷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它了。很多時候,簡單就是一種幸福。生活本來就太多的 太多的追求和渴望會讓原來簡單純粹的人生變的迷茫與困惑起來。什麼是幸福?這是個太老套的問題,我想每個人的答案和標準都不同,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活著就是幸福,可以看到早上升起的太陽是一種幸福...

想找一段真正相戀的愛情是不是真的很難

塔是豬 有同感,找份愛很容易,但守護一段愛情太累了。曾經以為可以天長地久,兩個人一輩子。但結果是感情變冷,不知不覺中產生了疑惑。什麼是愛,什麼是感情,什麼才是信任。懂了這些,你就發現愛很難,想要守住一段愛情很難。放手還是很難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

一段感情有那麼那麼深了,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呢!為什麼男人都是這樣的,時間久了,就慢慢的變心了,雖

璩子璇 不是男人怎麼就這樣女人也是這樣 想想值不值,沒必要糾結看開點 既然你選相信感覺那就放棄羅。女人就這樣感覺對了就不管事實是啥!拜託 科學講證據,捉賊要拿裝 忘字了 不要有偏激的心理,感情的事不分男女,從此用偏激的眼光看待男人 即使再擁有下一段感情 也會失去!忠言逆耳 莫怪! 米兔 要是我 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