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受傷過一次就足夠,難以投入下一段感情的星座是

時間 2022-01-13 16:15:11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我覺得在這麼多星座中一段感情的失敗,而讓這個星座很難投入下一段感情的乙個星座就是巨蟹座,其實我本人就是巨蟹座,我之前面對了一段失敗的感情,男朋友向我提出分手之後,我自己非常的傷心難過,並且時不時的會想到前男友,有些時候往往自己並不想開啟一段新的感情,但是感情悄然而至的時候,自己卻還是想著之前的男朋友。

其實,這對於自己現任的男朋友是非常不公平的,我覺得巨蟹座都應該改掉這一點,但是往往事事不遂人願,有些時候我們對於愛情往往都不能太過於投入,因為我們內心最深處還是想念著自己的前男友,或許那段感情讓我們覺得真摯,也或許那段感情讓我們找到了自我,但是其實看看外面的世界,再看看現在在乎我們的這個男人,或許也是真正愛我們的。

所以說在感情中,巨蟹座最好改掉這一點,壞習慣讓自己能夠從上一段感情中快點出來,並且面對新的生活,新的世界能夠有乙個更好的改觀,對未來的日子也會有乙個美好的期盼,我相信如果巨蟹座能夠做好這一點,那麼他可能會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下一段感情。

同時,我也希望每個失戀的人都能夠快一點的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並且開啟自己的嶄新人生,給自己的人生設定乙個美好的規劃,或許只要你變得優秀了,那麼屬於你的下乙個個愛人,你的真命天子或許很快就會出現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幸福。

2樓:he**en珍珠糖

這個是巨蟹座的吧,因為我哥就是這樣,倆年了他還放不下。

3樓:斷章

金牛座,天秤座。金牛座憨厚,比較念舊情,天秤座比較死心眼。

4樓:

天秤座重情義,受傷了一次就會不相信他人,原來的傷疤一直好不了,難以再次投入感情。

5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金牛座,老實憨厚的星座,容易付出一切,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6樓:燦烈新

雙魚座,金牛座,水瓶座,天秤座,白羊座,天蠍座,摩羯座,

7樓:寒王的腿

白羊座,因為愛的時候全情投入,不顧一切,離開後會特別受傷.

乙個女生不想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8樓:倔強的夫子

每乙個女生心中都有乙個mr right,那是屬於少女的紫色的夢。每乙個女孩子都有這樣的初心,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這個冥冥中的愛侶,幸福美滿地生活一輩子。在沒有找到這個人之前,絕對不想將就。

所以不是她們不願意戀愛,享受愛情的美好,而是沒有找到那個適合的他,自己心中的那個他,心中的那份執念讓她們難以釋懷,仍舊保持著那份少女的初心。對心中美好愛情的憧憬,讓她們難以接受現實生活中的普通的男孩。

這樣的女孩是浪漫的,追求唯美的。

02曾經經歷深刻的情傷,難以走出

這樣的女孩往往曾經經歷過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戀,但卻是以悲劇結局。在這段戀愛中,女孩是受傷的一方,投入很多,付出了全部的真情,可是情深卻不壽,自己遇人不淑,所託非人,一腔真情付水流,只留下心底無盡的傷害與痛苦。

這次的傷痛經歷在女孩的生命中起到了深遠的影響。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以致於讓女孩對以後遇到的男孩缺乏信任,不想再受傷害,就用拒絕戀愛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這樣的女孩內心是脆弱的,顧慮重重的,對一切都充滿了不信任感。

03有獨立的人生,覺得自己一人也很精彩

這樣的女孩個性獨立,心理強大。她們往往有著很好的經濟基礎,精神獨立。在她們的世界中,會覺得女性能頂整個天。男人對於她們來說,只是個可有可無的點綴,並非生活的必須品。

她們自信而富有魅力,大多數男人難以入她們的法眼。她們認為即使沒有男人參與她們的生活,自己也一樣能活出精彩的人生,甚至能活得更加多彩。

這樣的女孩是獨立強大而魅力四射的。

我覺得以上就是女生不想談戀愛的常見心理。

9樓:廣巨集情感

太過考慮他人感受,不懂得維護自己的利益,說白了,就是你太弱勢了,遇上乙個真正喜歡的人,就不忍心與之抗衡。

10樓:小蘇打學姐

不想改變的心理。這種女生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所以她們不想談戀愛。

11樓:e時光再燃

這就是一種獨立的心理,因為個人比較獨立,而且也覺得乙個人的生活比較好,所以就不想談戀愛。

12樓:槐柳樹下

女生不想談戀愛就是怕男生,怕男生對她不珍惜,怕男生家人對她挑理,怕世俗的事情太多,所以就不想談戀愛,想單身。

13樓:

還不就是不想踏出目前的舒適區,就算乙個人租個房,工資拿個幾千塊,有人也覺得不錯,沒有誰跟誰是必然在一起的,感情都是需要培養和澆灌的,老夫老妻時間長了不用心還會產生嫌隙,更何況兩個從頭開始的陌生人,不肯付出坐等白馬王子,可能嗎?

14樓:為你解答把

乙個女生不想談戀愛,可能是她看到身邊很多的人從一開始談戀愛兩個人非常的相親相愛,然後可能就會因某些事情而爭吵,最後撕破臉,可能是因為看到很多這樣的情侶,由愛人變成仇人,所以她可能對於感情就會沒有那麼的期待。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乙個女人不想談戀愛的話他會無視周圍人的示愛,認為自己乙個人生活的也很好,再多乙個人只會是麻煩,

又一次到在愛情的深淵

外貌是父母給的,不要過於自卑或者不自信。瘋狂英語李陽說了 我不相信無聊的愛情,我相信強者自會相互吸引。我認同他後面這句話,既然在外貌上無法超越,那就在工作中努力突出吧,拿出你的熱情與自信,it行業一直是領導產業,我看到你說是電腦主管,應該很有發展潛力的。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你應該充滿自信,去學習自己...

我父親在一次車禍中死亡,我想就這次事故提一些問題,希望朋友們幫忙解答 謝謝

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賠償。各類交通事故賠償標準明細 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和標準 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死亡的賠償專案和標準 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 情況賠...

請問關於愛情現實中從來沒戀愛過 第一次網戀算初戀嗎

濮陽靈波須璐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