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次打架事件中,我把人家的門一腳踹開了,然後衝了進去看看沒人就出來了什麼也沒做,這樣算私闖民宅

時間 2021-06-06 11:49:05

1樓:怕春歸

以諒解為出發點吧.!.聽聽我的意見吧,學會控制,每次生氣發火前,停兩秒,提醒自己不要太過,平常口氣說話,提醒自己發火會讓事情變更壞。應該可以輕鬆很多吧~希望對你有用!

我昨天一腳踹開了鄰居家的門,門鎖也踹壞了!家裡沒人,違不違法?

2樓:37小刺蝟

呵呵!要理智解決問題,要報案會治安處罰,是違法但是不是犯法!從你敘述上來看,不會負刑事責任,年輕人做事要理智,不要感情用事,否則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3樓:天下一根小蔥

違法,治安管理處罰。

我被打了但打人對方不承認,我沒有證人該怎麼辦?

4樓:羊洋楊

可以報警,公安關受理後會調查的。證人只是證據的一種,當事人的陳述也屬於證據。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八條規定,公安機關受理報案、控告、舉報、投案後,認為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應當立即進行調查;認為不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應當告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投案人,並說明理由。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九條規定,公安機關及其人民警察對治安案件的調查,應當依法進行。嚴禁刑訊逼供或者採用威脅、引誘、欺騙等非法手段收集證據。以非法手段收集的證據不得作為處罰的根據。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六十三條規定,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人打了,對方死不承認,還找了公司兩個經理,做證人沒打我,怎麼辦,我只不過是個農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被一個小夥子給打了,打人的人不承認又沒有證據,警察叫我看病做傷情鑑定,我去也沒用折騰來折騰去還是折騰自己,做完鑑定了警察說他不承認沒有證據,還是對他不處理,受害的永遠是受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的怎麼樣,如果構成輕傷害以上級別可以進行民事訴訟,但是要有醫生明確的診斷,如果沒有那就儘量調節吧,因為法院判完了也不會佔到什麼便宜,最終只是勞民傷財。

9樓:天天道輪迴

你應該想辦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你可以看看周圍如果你是輕傷,可以私了解決,讓他賠償醫藥費等費用;如果是重傷,打人的一方可能構成故意傷害罪,要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的。

參考資料法律快車.法律快車[引用時間2018-1-22]

10樓:楓子野人

是dkodojfdogbjpgdrdoifvio

今天放學回家聽見我姐姐在房間踹氣 還在叫,我想推門進去看看結果門反鎖了,我就問她她說沒什麼,怎麼回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才知道,自己一定在乎自己的自尊,但你的自尊在別人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什麼啊,你閒得慌,繼續編唄

13樓:

這樣的事你沒必要問了,尊重她的隱私

14樓:

她和藍盆友吵架了o(∩_∩)o

15樓:矢車草

她自己玩麻將!**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她在做運動,小孩子別亂猜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屁孩問這種問題,打屁股

18樓:神砍僊

σ( ° △ °|||)︴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叫的?多長時間?

打架迅速取勝的方法?

20樓:逃子·縭

打太陽穴..

要不然就是脖子**..

還有..男生要害部位..

眼睛..

被別人打了,派出所不管,要我去起訴!怎麼辦?

21樓:文化人

被人打了沒有證人,派出所以此為由不予立案。當時人可以向上級公安機關申請複議或向檢察院投訴,如果提起行政訴訟的話,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建議先向上級公安機關申請複議或者向檢察院投訴。

《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對於報案、控告、舉報和自首的材料,應當按照管轄範圍,迅速進行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應當立案;

認為沒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事實顯著輕微,不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不予立案,並且將不立案的原因通知控告人。控告人如果不服,可以申請複議。

第一百一十一條 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的,或者被害人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向人民檢察院提出的,人民檢察院應當要求公安機關說明不立案的理由。

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不立案理由不能成立的,應當通知公安機關立案,公安機關接到通知後應當立案。

擴充套件資料

起訴的流程: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下列具體行政行為不服可以依照法律規定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一)對拘留、罰款、吊銷許可證和執照、責令停產停業、沒收財物等行政處罰不服的;

(二)對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對財產的查封、扣押、凍結等行政強制措施不服的;

(三)認為行政機關侵犯法律規定的經營自主權的;

(四)認為符合法定條件申請行政機關頒發許可證和執照,行政機關拒絕頒發或者不予答覆的;

(五)申請行政機關履行保護人身權、財產權的法定職責,行政機關拒絕履行或者不予答覆的;

(六)認為行政機關沒有依法發給撫卹金的;

(七)認為行政機關違法要求履行義務的;

(八)認為行政機關侵犯其他人身權、財產權的。但對國防、外交等國家行為;行政法規、規章或者行政機關制訂、釋出的具有普遍約束力的決定、命令;行政機關對行政機關工作人員的獎懲、任免等決定;法律規定由行政機關最終裁決的具體行政行為,不得提起行政訴訟。

22樓:藍藍路

派出所不立案去**投訴?

23樓:中國刑事辯護網

1、私下裡調解,這種方式對方會主動把錢拿出來,時間也比較短,缺點是你要作出很大的讓步才會調解成;

2、通過法院訴訟解決,如果構成輕微傷,那麼應該屬於民事侵權,你可以在一年內向人民法院起訴,訴訟費根據你要求賠償的數額來確定,如果僅僅是800元錢,訴訟費是50元,你要先預交,由敗訴方來承擔。這種方式優點是通過訴訟法院會判給你更多的錢,缺點是時間長,訴訟程式比較麻煩,還要舉證。

這個案件中,我認為只要他承認打了你了,那麼他就應該賠償你由此造成的損失,誰先動的手並不是主要的,你的錄音也可以作為證據在法庭上出示,派出所的訊問材料,你可以申請法院到派出所調取。我認為證據上沒有什麼問題,勝訴問題不大。

3、找人揍他一頓,按說這不是律師應該出的主意,但是這種仗勢欺人的人的確是太可恨了,我真想替你揍他一頓,但理智還是戰勝了衝動,一則我怕打不過他,二則就是打了他,我還得賠他錢,不合算。這種方式的優點是馬上可以出氣,缺點是沒有根本解決你的賠償的問題。

4、這個小事找律師**有些值不當的,在網上問一下是個辦法,最好問清楚了,再下手,願你的問題早日能得到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起訴繼續看病就頭暈讓打人的付出代價追究假證人法律責任

25樓:伸冤是我

和你一樣的遭遇,對方是幼兒園園長盡然打一個手無寸鐵的女快遞員,打完還揚言他後臺硬要搞死女快遞員,派出所也恐嚇女快遞員,被逼無奈女快遞員就到幼兒園去討說法被派出所趕說女快遞員**,ϟϟ?ϟϟ?ϟϟ?毫無人性,如今這女快遞員還沒出院,誰能幫幫這可憐的人

26樓:手機使用者

即使再做鑑定也應當是輕微傷~

如果對方不同意賠償適當費用,可以要求派出所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3條)對其處罰並賠償醫療、鑑定費等。如果不處理,可以到上級公安部門投訴。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點錢找人咯

法律在現在管毛用

28樓:受僱殺人

先把錢要回來,然後畢業後再找他算賬

29樓:俺想過了

打**到電視臺,不就行咯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訴訟,怎樣也要討個公道~!!!!!!!!!!!!!!!!!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找法院還是別的部門

我家樓上太吵了,先在我一聽見樓上的聲我就心慌,心煩啊,上樓上去說兩次,樓上老少三輩,我一個人有理也

32樓:想哭

這樣的人都會遭報應的,你且等著看他們遭報應!我家的情況跟你家一模一樣,他一家子人都是有毛病,我上去好聲好氣的說,他家裡的那個老頭上來就罵人,真不是個東西,她家兒媳婦說我家事多,說她家就沒有找過樓上的,說我閒得慌!真是去她奶奶的,都是神經病!

至從說過之後,他家兩個小孩子又是蹦又是跑又是跳繩,拉板凳,在房間裡推著板凳!我他媽感覺我是個神經病才會好聲好氣地跟他家說!現在不找他們了,這樣的家庭教育不出什麼人,最終受害的還是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孩子!

因為以後進入社會了,不是人人都像我一樣和氣地給他們說出他們的問題!我就等著他家遭報應!

33樓:lgl玲瓏雨

我和你一樣的經歷,我家樓上老少三輩,外加一條狗,孩子天天彈古箏,男的天天在家加工小玩意,白天晚上不消停,房頂不是咚咚聲就是刺啦聲,找過多次沒用,而且他家是起的早睡的晚,半夜1-2點才睡覺。不自覺到家了鬱悶的我想賣房子了,真的是沒法呆了

34樓:小璽

我家樓上吵了一年投訴百次報警三次沒用 我徹底火了拿個錘子上門砸 門上好多個窟窿 這些窟窿提醒她們注意點 砸完以後這些天我家安靜了

35樓:常勝將軍

沒別的辦法。耳朵裡塞耳機。把聲音斷了。

你是世間的人,不應該那麼脆弱。不讓人家有聲音,還讓不讓別人活。你不對。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跟你遇到一模一樣的樓上的事情,後來我買了震樓器,我家孩子不讓我用,悄悄在網上給我低價賣了,給我說用了以後怕要打架的,後來我們也很少在那住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樓上的死老太婆也可惡,找它溝通了幾次都不理,找物業也不行,每天都在樓上咚咚咚,尤其是晚上裝怪,震得天花板響,想反震回去,又怕影響樓下和鄰居,不知道怎麼辦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難的,報警就行

39樓:落憶成念

我也是,樓上兩個孩子,一直跳,不是刺耳的聲音,而是一直跳的很震,我也感覺快崩潰了,沒經歷過的人不能瞭解,真的,就連把電視聲音開大還是聽得到,只能說樓上是肆無忌憚啊,不過我有一妙招,他家一吵我就去敲他家門,或者罵他家,我直接告訴他,你吵我家,我也吵你家,咋們都誰也不要讓著誰,他們家最終熬不住了,已經改了不少,其實我也沒什麼要求,就是在休息時間不要太吵就行

高一和人家打架,眉毛被打壞了,結果再也沒有長出來。傷疤也並不明顯,現在已經大三了,沒有人說過我眉毛

40樓:痴狂

誰都沒在意,只是你自己太在意了

4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留個紀念,以後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

42樓:流碟之音

不要去想它,當做空氣,就算被人提起也不理他。

43樓:

不必自尋煩惱 沒人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