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降得住的三大星座是誰,灑脫愛自由,沒人降得住的星座是誰?

時間 2022-01-13 16:10:11

1樓:

1·生性高傲,太過優秀能幹,沒人能降得住的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生性高傲,外表很高冷,做事要很理智,不會輕易地大呼小叫,亂發脾氣,對她認識不夠深的人,總認為摩羯座的女生很不好相處,感覺格格不入。但是當你與她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在她身上有一種特別的魅力,讓你不知不覺地被吸引,被著迷。

可能是摩羯女太過成熟穩重,也不喜歡開玩笑,更不喜歡與一群人聚會逛街看電影,所以才會讓人有那種感覺不好相處,總讓旁人不敢靠近。摩羯女在工作上非常努力和上進,十分優秀,這樣的人幾乎沒有人能夠降得住。

2·生性高傲,太過優秀能幹,沒人能降得住的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天生就是女強人,好像天生就具備擁有一副霸道總裁的氣質,她做任何事情都很有把握,也對自己很有信心,再加上她的領導能力非常強,也有著很大的本領,做事很有把握和分寸,是能夠讓自己的事業在未來走上巔峰的。

獅子座的女生也非常高傲,她不喜歡與小孩子氣的人相處,總覺得他們太過幼稚,但她就很不一樣哦,成熟穩重,能力也很強,這麼優秀的獅子座女生,能力比男生還要強,所以很少能夠降得住她們。

3·生性高傲,太過優秀能幹,沒人能降得住的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一向獨立自主,獨來獨往,做任何事情都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和擺布,會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事,去前進。雖然在別人的眼裡會覺得水瓶女很孤單,讓人不敢靠近,但她卻能夠活出自我,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在事業上,水瓶女是乙個高高在上的女王,做事很有主見,領導能力也很強,正因為他太過優秀,常常讓人望而卻步,很少有人能降得住她。

2樓:愛貓咪的葉子

獅子座,摩羯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性格非常沉穩,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不願意依靠別人,也不願意聽從別人的意見,非常的獨立自主。

3樓:每日話題心說

射手座、天秤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的性格張揚,沒有人能夠治得住他們。

4樓:bl最靚的仔

沒人能降得住的星座是雙魚座、雙子座、天蠍座、巨蟹座、金牛座、天秤座、獅子座等等。

灑脫愛自由,沒人降得住的星座是誰?

5樓:你真的很好嗎

灑脫愛自由,沒人降得住的星座是,水瓶座,雙子座,雙魚座,射手座,巨蟹座,獅子座,天秤座等星座。

6樓:每日話題心說

白羊座、水瓶座、射手座、天秤座、雙子座。這5個星座的性格不羈,很難被任何東西束縛住。

別不信!根本沒人能夠治得住的幾大星座有哪些?

7樓:你還沒完沒了

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需要禮貌,需要不斷改善自己的性格去適應這個強大的社會,而我們遇到的人大部分都是很好相處的,但是不免會有些很任性,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而在12星座中也有這樣幾個星座,無論是脾氣還是性格根本沒有人能治得住,看看你在不在列表內吧!

獅子座排行第一,獅子座的人很自我,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始終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即使他們做錯了什麼事情,他們也會很固執的爭辯,普通人根本勸說不了他們,相反還會鬧得非常不愉快。

排在第二的是天蠍座,天蠍座不是那種主動出擊的人,如果你不去招惹他們,他們也不會去招惹你,但是他們有乙個不好的點就是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上心,給人一種很敷衍的感覺,而且很少有人能讓他們改變這種態度。

排行最後的是射手座,射手座是乙個很執著的星座,只要是他們不想去做的事情,就沒有人能強迫他們去做,而且他們還有很強的反抗心,一旦某些事情你說的多了就會激起他們的憤怒,所以對於射手座,你只能讓他們心甘情願的自己去做事情,不能採用硬碰硬的方式。但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們應該也都應該跟他們很相似,誰都有執著固執的時候,或許到了一定的時候,他們就會明白自己的缺點,畢竟人是會改變的。

8樓:心凌賞歸

獅子座,因為他們生性高傲,所以根本受不了任何約束。

9樓:善良的乙隻橘子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大多比較高傲,有些虛榮心但是本身也比較優秀,所以指責不了。

10樓:空木蓮花

巨蟹座,她們性格活潑,人前一幅傲嬌小公主。

11樓:愛sunny拾柒

獅子座是真的強勢,沒有人能控制的住他們,天不怕地不怕。

12樓:排上住的

每乙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太一樣的,有些人的性格就是不能夠接受別人的控制,無論別人怎麼去阻擋,他都要按自己的形式方式來,那麼在12星座中,根本沒有人能治得住的幾大星座是哪些個呢?

第乙個的話就是獅子座了,獅子座我們都知道,她是十分的高傲,所以無論是誰都沒有辦法讓她低下頭來去聽從別人的命令,同時我們也要知道,獅子座的人都是極其優秀的,這一點的話也是讓她不需要去聽從別人的命令,一般依靠自己,她就能夠把事情做得非常好。

第二個的話就是天蠍座了,天蠍座是屬於那種十分有能力的星座,他雖然在外表看起來是十分的清純可愛,似乎沒有什麼戰鬥力,但是當你一旦想控制他,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和原則的時候,天蠍座就會一改往常的小綿羊的形象,開始爆發他的脾氣,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天蠍座是沒有辦法被人控制的。

第三個的話就是射手座了,我們都知道射手座,他的情商是非常高的,同時他在很多時候都是只對自己的事情感興趣,誰都沒有辦法逼迫她去做一些事情,如果你強行逼迫的話,一般都是能夠被射手座高超的情商所化解掉的,同時,我們也可以知道射手座他是完全可以就是依靠自己就能夠獲得乙個比較好的結果。

綜合上述,我們都可以知道,其實所謂的還沒有人能治得住,就是因為他們自己比較的獨立,可以靠自己就完成大部分的事情,這樣也就不必去求助他人,沒有什麼把柄在別人手上,自然也就沒有人能夠治得住他們了

13樓:

獅子座的人們很少能夠被人們治得住,因為這個星座的人們都很自我。

灑脫愛自由,沒人降得住的星座有哪些?

14樓:二虎愛看書

人人都喜愛自由,也總有那麼一些星座把自由種在骨子裡,彷彿就是為了自由而活。比如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

自由浪子射手座。射手座給人的印象往往是不負責任,對什麼事都不在乎,簡直就像個浪子一樣。其實浪子是他們的表面,他們內心真正渴望的是自由,他們只想做自己喜歡和感興趣的事,自由是植在他們骨子裡的特性。

射手座討厭被束縛的生活,討厭被一切東西綁死,所以看起來有些過於灑脫,也往往讓人感覺降不住。

追求自由的水瓶座。水瓶座追求的自由更多的是內心自由,也就是沒有煩惱。愛情在水瓶座看來太過累贅,會影響他們追求自由的腳步,因為愛情往往沾上世俗,而世俗就注定有很多麻煩的事情。

正因如此,人們往往感覺水瓶座不看重感情,甚至有些無情無義。其實是因為他們喜歡灑脫,放不下自由。

天馬行空的雙子座。沒有什麼能禁錮住天馬行空的雙子座,他們對自由的嚮往與渴望溢於言表。雙子座懂得拒絕,懂得取捨,想要就去拿,不想要就放手,在外人看來也是雙子座灑脫的一方面。

愛情對雙子座來說,更多的束縛,因為沒有愛情是絕對自由的。所以看起來雙子座好像只想要自由,而愛情對他們來說可有可無,這樣就看起來沒有人能降得住。

陳銘說過,「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所以,這些星座也不要過於追求自由,稍微追求下愛情也是可以的。

15樓:鳳振宇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天生灑脫愛自由,沒有人可以降得住他們

16樓:庾桐欣

我覺得人人都愛自由,這個事是非常這個事是非常正常的,好吧,就是我覺得其實都是這樣,其實大家都不喜歡被束縛,所以說這星座其實沒有哪個星座不喜歡自由的,沒有那個星座是被喜歡束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其實和星座無關,跟個人的生長環境以及所見所聞有關,星座就是看著玩的

18樓:佔坷招詵

只要你想沒有做不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灑脫愛自由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吧,因為水瓶座的個性就是特別的灑脫,和喜歡自由自在

誰也降不住的三大星座,乙個大智慧型,乙個有城府,乙個很聰明,究竟是什麼?

20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獅子座是十二星座中比較有大智慧型的乙個星座。因為他們非常有大局觀,著眼點不會放在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上,浪費自己的時間,他們胸懷大志,眼光長遠且視野廣闊。

看待問題總是能有獨到的見解,而且為人處世熱情豁達,不會為了一些蠅營狗苟的小事糾纏。獅子座是可以信賴的真誠的好朋友。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城府的乙個星座。有城府不代表他們心懷惡念,他們的這種城府往往體現在對於世態炎涼和人情世故的洞察力。

他們不會輕易表達出對人的厭惡,但實際上心裡邊的天秤早就衡量好了。只不過他們不願意主動提出來傷害別人的面子。這樣就使得天秤座朋友很多,看起來性格溫和。

雙子座在十二星座中聰明的星座。雖然他們有些人不愛學習,但一旦學習起來效果卻非常好。他們是被自己複雜的興趣愛好和腦迴路所影響的乙個星座。

大部分雙子座的注意力都無法集中在一件事情上很久,即便有一些專注的雙子可以把事情做好,但很快他們便厭倦了被新的熱點所吸引。

但是你會看到雙子座對於任何事情都舉重若輕,因為涉獵廣泛,所以學任何東西都非常快。

這三個星座都不會輕易的被人所左右和影響,他們有自己獨特的主見和執拗的脾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聰明的星座一定就是我所在的星座——天秤座吧。

2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相對來說獅子座跟白羊座的人就比較難以控制,挺不好的。

23樓:哈哈兒哈

誰也降不住的,這個星座主要有這個獅子座的,太霸道了。

24樓:老人與鹹魚

射手座是非常聰明的,但是總是會在一些事上耍小聰明。

25樓:小文星座館

(33)看起來挺呆,實則聰明有城府的三大星座

26樓:禰偉

因為這麼多年,吵是他們幾個在吵,所以其他人都莫名其妙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炒作的,他們在猜您們腦子裡在想什麼!

27樓:至今

只有大智慧型的一定是魔蠍座呀,知道怎麼處理好家庭關係?

28樓:氣子孩

我覺得大智慧型應該是天秤座,有城府這個不好說,很聰明應該是獅子座吧。

29樓:個非凡哥

誰也降不住的星座是不可能的,畢竟領導就可以把任何乙個星座給搞得定。

最容易憋心事的三大星座是誰

劉源談文史 1 內心壓抑,害怕被別人傷害,最容易憋心事的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總是一種神秘感,不會輕易向別人吐露自己的心事,就算自己心情很不好,情緒再低落,這時候應該需要有人來安慰自己,但是天蠍座卻不想與別人提起,他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太多事情,所以會選擇隱藏。天蠍座的人在與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

告白總是被拒絕的三大星座是誰?

1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會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說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別人什麼想法,他完全不知情,也不會去理會。白羊座的人看起來一副瘋瘋癲癲的樣子,好像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他不敢做的事情,他的內心非常倔強,決定的事情,就沒有想過要停下腳步。白羊座的人喜歡上乙個人,就會馬上去跟對方告白,他...

不得不服!最會吵架的三大星座,是哪三大星座?

是射手座,水瓶座,摩羯座。射手座的人在吵架的時候總是能戳中對方的軟肋,在吵架的時候特別的厲害。雙子座,獅子座,射手座相對於來說是非常會吵架的,因為他們的思想是比較活躍的,而且也是有很多異想天開的想法的。再懂吵架,也不屑於和你吵的星座分別有哪些?射手座,天秤座。他們肚子裡有很多話都可以用來反駁對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