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一不回我資訊,我就會生氣,然後說狠話

時間 2021-05-02 11:12:25

1樓:伴晨隨楓

重點在於你沒安全感!不過,經過推理,你應該還沒有男友!目前是單身!

2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證明你愛得深,如果一時看不到他,或者沒有他的訊息,心中就十分焦急,生氣,或者說一些狠話,因為你太在乎他了,不想他有事。

3樓:樹妖桫欏

試著理解一下他吧 畢竟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嘛 你不在他身邊,他肯定也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忙啊 不可能隨時隨地都能接收到你的資訊的。多溝通溝通,也讓男朋友養成多跟你交流的習慣,同時也讓自己充實一點,不要一閒下來就沒事幹,然後乾巴巴的守著手機等他回資訊,那當然會很難受了,但是如果你用這些時間去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時間也很快就過去啦~等他看到資訊自然就回你啦~

4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因為你心態焦慮,稍安勿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我生氣了對男朋友說狠話他以同樣的語氣對我,沒有哄我,這是為什麼?

5樓:不游魚擺

你好生氣了對男

朋友放狠話他也以同樣的語氣對你,那麼就是在氣頭上也沒有意識到問內

6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喜歡對方,

一定不要太粘人,

要有距離,

你要明白,

愛情就像手心裡的沙土,

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快,

看懂了,別忘了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就是bai

這樣,喜歡玩兒遊戲du,甚至有時候比女朋友還zhi重要。

人家玩dao兒的正在興頭上專,你這樣提出要屬求陪你,當然會引起他的怒火,所以對你發脾氣,不哄你也就可以理解了。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需要互相理解,互相疼愛,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磨合,才能增加彼此的熟悉,增進感情。

調整一下心態,等對方冷靜下來,在好好的交流溝通一下,表達清楚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互相妥協一些,不能太自私和強勢了,否則感情不會長久,更不會有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根本不在乎你。遊戲比你重要。接下來的選擇你就知道了,你可以和他攤牌,讓他選擇。

9樓:火紋玉

人在氣頭上bai 就難面對身du邊的人 特別是自己熟悉的人發zhi脾氣 ,他當時dao

沉浸在遊戲之中 可能專就忽略

了你。你們應屬該年紀不大,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傷害了感情並不至於,互相理解和體諒一下。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開誠布公的告訴他。

告訴他因為你很在意他所以也希望他回以同樣的感情。不要爭吵,爭吵的時候載入太多的不必要的情緒,有道理也會顯得沒道理了。好好溝通。

我認為他會反省和理解你的。

10樓:廣龍天翔

自己的老婆自己不陪伴,總有一天別的男人來陪。

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愛,總有一天有別的男人來疼。

這話就應該說給他聽!

11樓:安可瑩

是哄bai了之後呢?問題還是沒有du解決啊,兩個人之zhi

間的間隙還dao

是在的,下一次如果碰到回同樣的情況答能保證不會舊事重提嗎?確實如果兩個人吵架了。男方都要先和女方道歉,然後等氣過去了,冷靜智慧型,再討論對錯。

你的男朋友沒有哄你,你先冷靜下。不要太主動。何判斷乙個老公愛不愛你,從你們兩個人吵架之後,他是用什麼方法哄你的,就可以判斷你有沒有嫁對了人。

12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是很多人都碰到的問題

男生有時候打遊戲起來

就忘乎所以了

因此這個時候

就好像你搶了小朋友手上心愛的玩具一樣

對方是很難給你好語氣的

你要麼接受對方玩遊戲

要麼找乙個把女朋友看的比遊戲重要的男朋友

13樓:晴天便好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

沒有新鮮感了

慢慢變得平淡

以前的好脾氣都是裝出來的

現在他不用偽裝自己

以前的脾氣是怎麼樣?

現在就是一樣的了

所以就不會再哄著你了

現在的他才是真實的

14樓:乖乖兔

你好,每個人都有脾氣吧!

而且他可能不認為是他自己的錯,

反而認為你在無理取鬧吧!

15樓:農家女菲菲

大家都在氣頭上,沒有哄你也正常,如果冷靜下來了,也不哄你,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他是把遊戲看的比你重還是怎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嘛,吵架難免的,為什麼要哄你,你為什麼不哄他,對吧,兩個人在一起,是平等的,不要說你是女人就要哄,好好在一起,加油!

17樓:真的不好玩的

是真的不愛你了,有的是同情吧!你的愛他要不起吧!

18樓:活的魂有靈人

因為你們兩個人都沒有愛,所以只有吵架語氣嚴重的話來解決,有愛的人是不去吵架的

我生氣給男朋友說以後別發資訊給我了,說了好多狠話,我可以現在給他發資訊道歉嗎

19樓:aa楊文君

道什麼歉?如果你真的道歉,以後也不要做人啦

20樓:好羞澀

去見他,當面解釋,撒撒嬌就好,呵呵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道歉啊,別等煮熟的鴨子飛了,如果你不道歉那他以後和別人在一起了,你就等著哭吧

22樓:兆科老闆

不用啊,沒事的,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 一定要抱歉 不過不知道他現在願不願意理你要看他心情了 以後生氣你可能得改變一下你自己了 不然就會兩個人一直鬧矛盾 他會心累你也會心累 談戀愛就是要互相包容的 你要換個角度思考他的感受 你做錯了什麼要反省一下自己 如果你覺得你不對那麼你就抱歉 維護好這段感情 如果他做錯了就讓他跟你抱歉 兩個人互相遷就一下 這樣才能99 祝你愉快!

男朋友不回資訊是為什麼,男朋友為什麼不回我資訊

面對男人的冷落,女人一定要學會反擊 1手機丟了,或者關機.2生氣了,或者特意不回覆.3試看你對他是否在意.他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不回覆資訊?男生很懶的 有時候玩過頭就這樣 生氣了或遇到啥事情了 或手機丟了 人吧,最怕胡思亂想,下次有機會問問他 回答你好呀,親愛的,男朋友不回您的資訊有可能是因為他本身就...

今天問男朋友為什麼發資訊不回,結果把我拉黑了?

如果之前是你的原因,讓他來生氣,建議你找到他,並當面跟他道歉,祈求得到尺腔她原諒。如果好好的,就說這樣公升鎮的話,我認為吵困粗他確實不愛你了,還是分手比較好!你說你今天問男朋友為大蔽帆什麼發資訊不回,結果他把你拉黑了,可能是你他遇到什麼滾雹事情了,所以不想連累你,這也是一種並槐做法,還有一種就是他喜...

為什麼我男朋友牽下我的手我就會感到噁心

你應該是不喜歡甚至討厭你的男朋友,如果喜歡男朋友,你會很喜歡和男朋友手牽手的感覺,絕不可能會感到噁心。如果是這樣,那你還是趁早和男朋友分手吧。說明了你心中根本就不愛他。不想和她在一起。怎樣的情況就不要再下去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莫愁前如無之幾去尋找稱心如意的人嗎?說明你根本不愛他,那還不如放手不要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