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不找我見面但是我不理他了一直找我還說希望我們倆好好的彼此多包容多理解

時間 2021-09-19 15: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稀罕他時,他以為自己牛了,就不理你,等你不理他時他就急了,什麼話也說得出口,就是典型的轎子不坐坐籃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忙才沒有找你後來不是找你了嗎,你要愛他就理解原諒他,把誤會說開了你倆就和好了。

3樓:情定犁子

他腳踏幾隻船,對你別有所圖。分析如下:

他不理你。這是他太忙,要踩的船太多。

你不理他,他又來找你。這說明什麼?他還想踏你這隻船。

他說希望你倆好好的,對,你好好做他的備胎。

彼此多包容。這個是人際關係的常情。但是,你男朋友這時提出來,是肯定有前因的。

我老婆出軌的時候,準備向我坦白,就這樣問我:你對出軌這事怎麼看?我說我還能怎麼看?

女的出軌,就好像是一個碗在外面接了一泡尿一樣,拿回來即使洗乾淨了,誰還用?她說:大腸也裝過屎,你怎麼那麼愛吃?

我一時無語。她說,身體偶爾出軌,夫妻應該包容,對不對?我無所謂,隨便答了場“嗯”。

她說,你說的哦!我說:“嗯。

”然後她聲淚俱下,說她網友如何騙她出軌,如何給她**。我他媽的她是給我挖坑啊!

現在看你的男朋友,要你彼此包容,可以肯定地說,此地無銀三百兩,他先做好鋪墊,為解脫做準備了。

我男朋友天天找我聊天 不理他也問我怎麼了 但是不找我見面 還說感覺我們偶爾見面一次挺好的?

4樓:醫學筆談

我建議如果住的不是很遠還是最好能夠天天見面。因為有時候一些話語並不說是能夠說清楚,相反,見面了,以後有些話不用說,都彼此瞭解。剛開始談戀愛,還是天天在一起比較甜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這是一個必須經歷的過程。一個男人必須把事業和愛情分開。愛情也很火辣。不要強迫他每天陪著你。他給了你他的愛,你卻沒有回報。這會讓他非常沮喪,以為你不愛他

6樓:

我就是因為他不夠關心我而分手的,才分兩週!是我勇敢地提出來的,這個世界沒有了誰一樣運轉,依附於這樣感覺不到很多愛的感情繼續死守,我就覺得有點兒傻了。因為我想要的感情是心靈的契合,是能在空氣中都能感受到他在注視我,他是愛我的。

這種一般愛,最終讓我這個純粹的接受不了。另外,他覺得要找個愛他多一點的,而我覺得感情是相互的,不存在誰要愛誰多一些,而往往女性會越陷越深,自然而然散發母愛付出的光輝。還有一點也是讓我覺得他不夠愛我,他覺得可以一週見一面,而我覺得只要工作忙完了或是應酬也應酬完了,手頭上的事該處理也處理完了,有時間就想要馬上膩在一起啊。

我不覺得我這種想法有錯。所以,我分手是太正確的選擇,為我鼓掌,我第一次貼吧發言為我鼓掌。我發言很沒邏輯,為我鼓掌,哈哈哈哈

7樓:漆景逸

我是這麼想的。如果一個男人他喜歡你愛你,他不只是單單找你聊天那麼簡單。它會時時刻刻的想見到你。

我想他可能是有什麼苦衷。沒事的時候多和他溝通,看一看他有什麼想法。只有經常在一起才能。

更多的去了解對方。看看彼此在一起合不合適?彼此的興趣愛好是否相同。

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合得來是最關鍵的。

我和男朋友好久都不見面。這次終於見面但是我剛剛發現我來月經了

安全第一 如果他愛你就不應該在這種時候強迫你 當然 即使你自願對身體也會有傷害 珍惜自己的身體 淚舞寒冬 難道見面就是為了嘿咻 跟男朋友兩個月沒有見面了,這次見面剛好大姨媽來了,可是他還是跟我發生關係了,突然覺得他不關心不在乎 下了一夜雨 畢竟兩個月了,哪個男的受得了。男人不懂得大姨媽來了有多難受有...

我男朋友我不找他他就不找我是什麼原因呢

泥博士矽藻泥 有的人是腦子裡沒有這種意識 有的人是真的沒時間 還有種人就是不想找,你去找他就行,他不主動 小天加油獅子 有些男生是喜歡從語言的角度來征服另一半。但是另一種男生是通過做事的方式來征服另一半的。第一種特別花言巧語。但是沒什麼真本事。第二種就是特別笨。有沒有情調。有不懂怎麼讓女生開心。不過...

為什麼閨蜜有了男朋友,就從來不找我了,難道我跟她的關係,還不如她跟她男朋友了,還是自己高估了自己的

亮金今 兩者沒有可比性,沒有誰勝過誰之說。愛情和友情怎麼比?人家兩人如果正談得如火如荼,自然就少有時間來陪你啊,閨蜜找到了男朋友,你應該為她感到高興才對。你和閨蜜的男朋友應該和睦相處,而不是處在相互對立的位置。 蒙璞 證明這男朋友還可以,她最終會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不會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你妹 女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