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不是他最喜歡的,但是和我見面的時候又特別粘我,他到底怎麼樣啦?說我不是他最喜歡的,我都傷

時間 2021-05-05 22:49:57

1樓:在碧波崖翻開詞典的琥珀

說明他有乙個最喜歡的,但也喜歡你

2樓:

很簡單,她把你上了,然後現在厭惡了,就找藉口說你不適合她,哎,你啊,還小,遇見這些情場運算元 你就果斷走人吧

3樓:殆盡殘凝香泣

不是最喜歡的,他到底有多少個喜歡的?別傷心,這樣矯情的男生,不值得你傷心

4樓:釋衲

估計他是位口是心非的傢伙 你就涼涼他唄

5樓:agnes_欽欽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說這種不成熟的話的男生你最好多盯著點,必要時要放棄,好男人多的是。

6樓:多學不用

話都說到這了,果斷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會說分開

8樓:

挺裝的乙個人,他不想你看不上他

9樓:招加盟翊辰

有些東西可能比你還重要,但畢竟他把你看的比他重要

10樓:

那讓他去找他最喜歡的

奇怪:男朋友見面的時候總喜歡粘著我,但平時又不怎麼聯絡我 誰跟我情況是差不多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吧

。男人似乎都是這樣的,他們比女人理性,他們的關注點都是眼前重要的事,因此被事業纏身的時候難以想到還有女友。而當女友出現時,他們的關注點又回到了女友身上。

很正常的,不要太在意,愛他就要信任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見面還不粘著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這麼對我女朋友啊

主要是就不愛碰**,你說打來打去能說啥

還是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然後買點吃的 親熱親熱的好呢

特別喜歡粘我的男朋友,一有空就像讓他陪我,可是他說不是那種天天想黏一塊兒的那種人,不過心裡有我,只

14樓:地平線_風暴

談戀愛的女孩子家依賴性強是普遍的。但是,不要讓他「窒息」,給他一定的「呼吸」自由空間。不然,到時候你就要後悔莫及了。

15樓:火之客

愛的同時一定要給對方自由,找乙個適合兩個人的相處之道吧,各讓一步

16樓:

我是太小心眼,每個人都希望是他心中的唯一。你希望他主動想陪你,其實做法很簡單,首先讓他依賴你的溫暖,依賴你的關懷。

17樓:想你丶一生的情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時間,兩個人不一定非要膩在一塊兒,到週末了一起出去培養一下感情,平時就像你男友說的那樣,別天天膩在一塊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女人最失敗的地方,不要總粘你喜歡的人,時間長了他會覺得不開心,不要看著他,粘著他,他也有自己的空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而是彼此都很愛對方,只要彼此都稍微改變一點,就會很和諧的。

20樓:七彩祥雲陣

如果說你結婚了你會讓你老公不上班一直陪你?只能說你不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這樣,如果長期下去的話,男朋友會覺得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反而離開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太煩了,女的不嫩那樣的

23樓:叫我即可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他確實冷

24樓:兮爺

?為什麼我女朋友都不黏我

男朋友說我不粘他,可是我們每天都有見面吃飯啊,要怎麼樣做才好呢?!男生是喜歡女朋友粘人還是不粘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需要你一直的陪伴來滿足他的安全感 這是乙個愛你的舉動,還有你們的性格不同,說難聽話性格不合是很容易冷戰,很容易吵架鬧分手的,解決的方法只有一種,他去適應你或者你去迎合他,我女朋友也這樣,不粘人,可能不一樣吧因為我工作她讀書,我以前很需要她,不過我現在適應她了,我也挺喜歡這樣的空間的。落落的問句,你們應該還小吧?

26樓:58愛

你可以的和他撒嬌 和他在一起不要太冷淡 像在吃飯時喂他之類的 聽你這樣說 你男友應該喜歡小鳥依人一類的女生吧

27樓:積分花鼓

事業型的就不喜歡粘人的,正常談戀愛的應該是喜歡粘人型的

知道小狗不,就像他手裡拿著好吃的一樣,粘死他,

28樓:鳳夙願

估計是你讓你男朋友感覺很平淡,一點那個都沒有

29樓:可愛的芳心似水

他可能不太成熟有些大男子主義佔有慾強的男孩子

30樓:瘋狂的擺渡

你男朋友屬賤男系列,男女之間沒有粘不粘的,各做各的事情,天天見都膩了,偶爾粘一下是個驚喜,天天粘一塊那是糖稀。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奔主題吧,不要浪費時間了。

32樓:你是我的驕傲兒

成熟的男人不喜歡女人粘,不懂事的男孩喜歡女孩粘。自己掂量吧。他不會是在暗示你什麼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表現的比較恩愛,才有幸福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吧,要給些自由

我的男朋友說,我粘他的時候就覺得我很煩,但是我不在的時候又很想我,我該怎麼辦?

35樓:dube哥

就是說你們待在一起很好,

問問你自己:你跟你你的女性朋友一起待著的時候是怎樣?

就這樣對他好了

等他什麼時候希望你粘的時候,你也不要馬上放鬆警惕,要讓他主動確實要控制自己一下哈

36樓:匿名使用者

哦 把握好分寸唄 親密不要讓對方沒有空間了~~~ 離開又別走的太遠了~~~ 注意掌握對方的情緒狀態 恩恩 好好體會

37樓:我讓你的心微笑

這就是人典型的犯賤心理 愛要堅持半糖主義 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感 不能遠 不能進 聽聽she的《半糖主義》去吧

是不是你越對他不在乎,所以他就越在乎你?我男朋友說我跟他就是這樣的,他說他老粘著我是因為我不喜歡粘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有這種潛意識。征服了不容易被征服的女人,男人一般都會很得意。而老是纏著他的女人,他往往不喜歡。

所以母親總是教女兒,要矜持一點,不要叫人看不起。越是容易得到的,越容易放棄。來之不易的,才會珍惜。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做不想讓你知道的事,他多方便啊,你呢他粘你,***

40樓:念君子

那也不是啊,說明你倆還是相互喜歡啊,再說了,正好互補,

41樓:愛已^_^透支

是的這叫作條件反射!

42樓:網名該是啥是啥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不能一概而論,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我的男朋友見面時候不停的接吻我,抱我,我生氣了好多次,他說我特別喜歡你才這樣的我難道他是真心愛我嗎

44樓:追隨一生的我

情到深處難自禁啊!男朋友就是喜歡你愛你的表現。只要你覺得對他有感情。他吻你抱你都很正常的。熱戀中的男女都這樣。

45樓:可愛的吳海麗

說不定,沒結婚最好自重,你不敢保證他就是能和你領證的那個人,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女友見面也是這樣的,因為我愛她,但是會有個度,我不知道你說的「不停地」是什麼程度。

47樓:差不多直到永遠

這說不定,男人的心著摸不透,需要長時間相處才知道!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至於愛不愛不是能輕易衡量出來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跟愛無關,是一種發洩的工具,因為你們存在那種關係,所以變的肆無忌憚,當獸性來時,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言 !

50樓:神雲阿斯頓

這不一定,你還是的多考驗一下才敢下結論

51樓:爽朗的夜

你不覺得很可愛嗎?想你的身體,但不一定是愛

男朋友老是不喜歡和我說話,不忙的時候也不會主動找我聊天,但是見面又感覺他很好,好煩啊,每次都是我主 20

52樓:手機使用者

迴避一段時間別理他,看他有何反應,你每次主方力找他,但然見面感覺很好!

53樓:痴狂

只要他心裡有你就行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停幾天不找他說話,讓他感受一下

5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你主動點也沒什麼!

5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倆相愛就行了,他可能是那種文靜的人,很少說話!不過人很好!

57樓:寬甸滿族

喜靜的人就這樣,挺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不喜歡說話的人嗎?

和男朋友交往不久,他說,他不喜歡我太粘人,但是他覺得我又把他管的太鬆了,怎麼辦好呢

不管好的記憶,壞的記憶,忘不掉的話就乾脆記得吧,就像你一直按著自己的傷口,然後再鬆開,忽然就覺得沒有那麼通了 許我向你看 我覺得這個時候不應該是你來反省自己,反應該是他應該多想想自己哪不好,自己糾結還害你心情不好! 小月椰 不好意思按錯了 愛情是雙方面的 他可以說他的 你也可以說你的 不要讓太平不平...

他喜歡我,可是我有男朋友了。他說他會等我,但是我只想跟他做普通朋友,我該怎麼跟他說

小咪喳 直言不諱比含糊其詞更不易傷人。如果你確實對他沒感覺,可以婉轉點告訴他 你的這份情我會珍藏心裡的,但真的對不起,如果你願意,我們做好朋友吧。 蜻蛉之靈 直截了當的大方的友好的拒絕他 如果他是個好男生,真的喜歡你,他不會為難你 然後和他做好朋友 依然 你如果喜歡你男朋友 就不要給他任何承諾 別管...

我和男朋友是網戀,我喜歡他,他說他很喜歡我,我們在一起有兩個

心裡沒有轉折點 親 很 幸 福 啊 網 戀 的 話 這 樣 的 男 生 不 多 了 他 能 做 到 這 些 說 明 他 真 的 很 喜 歡 你珍 惜 緣分是天註定的,不要信命 他對你好,你也對他好,這是人之常情 具體你說的機率大不大,沒人敢說!結婚後還有離婚的呢。你說是不是 這年頭,不光流行閃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