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和我吵架他說他愛的不是我,說他前女友才是的,我傷害夠大,最後又每晚進我空間給我發訊息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果果果兒兒兒

趁著還沒結婚不要在一起,吵架的時候他來不及偽裝所以把內心的真話說出來,你要清楚自己在內心比不上他前女友,現在知道還好,之後這些小手段任何一個男人都會的,但是結婚後你不用想還會有這些,結婚後稍有不慎他就會找回前女友,既然人家內心有別人咱就不稀罕了

2樓:幻想與哀傷

應該是他氣頭上控制不了自己亂說的,你應該要他作保證以後絕不說這種傷人的話,你男友既然知錯了你就原諒他吧。

3樓:happy夕陽

好好談談,解開心結,別因此誤了終身

4樓:

算了吧,都說愛的是前女友了,還在一起幹嘛,你不介意啊

5樓:壬文星

你還要重新瞭解他了,因為時間會改變他,合得來就結。合不來恨緣分吧。感情是沒有人幫得你的。自己才知道。

6樓:1號路人甲

男人總是有拿現任女友跟前任女友比較的心理,但不是說他不是不愛你也不是放不下前任。總有那麼個心理。

7樓:夏妃蓉

唉有可能他是說的氣話,但吵架的時候往往會看出一個男人的真心和脾性,這種事別人出不了主意,你得自己按照你心裡來,別任性,理性一點,建議你們和好吧,可不靠譜的男的,就是不靠譜,你綜合考慮一下吧!望採納

8樓:搖曳

我是男人。我也有過類似情況。說實話,前女友在我心裡到地位不可動搖。

9樓:牆間琴受

你男朋友是不是逗逼啊,或許是在開玩笑

10樓:森森好哇塞

唉 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

11樓:誠信天下亮仔

虛心假意,這樣的男人沒必要把終身大事託付給他,請相信我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說他前女友,動不動就提,每次還開玩笑非玩笑的說他愛的前女友啊,多恩愛啊。他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嫌你不夠愛他,他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總拿前女友刺激你來提高自尊和地位,用那來證明自己多好。

2、可能對你某些方面不滿意,所以總有意無意這樣說。

13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你是捨不得的,你也提前男友,讓他嚐嚐那是什麼滋味

14樓:晨曦的光芒

看了你的敘述,我在想你在他心裡算什麼?他為什麼會和你在一起?這種人雖不至於你所說的 賤 ,但我真的看不起他!

15樓:謝汛

他就說,難道你沒想過嗎?我為什麼說她怎麼怎麼,你是不是應該想下自己的不足我那樣說也是想讓你改變。

這話你不當一回事就分了吧,他說的很明白

16樓:坤媽媽

果斷分掉、說說我吧!以前談了一個,老是前女友打**約他上網、後來我也要是在他面前約網友上網。沒有一個月就分手了。三個月後來我。卻看到我找了一個比他又高又帥的。後來***

17樓:西西雲

如果我是你早讓他滾犢子了,找你前女友吧,估計是被他前女友甩的

18樓:

你告訴他你的前男友比他強多了

19樓:飛刀龍

他應該是為了剌激你對他體貼點,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點東西調劑的,要不然很容易膩_。互相容忍一下,遷就一點,不就開開心心了。

20樓:相愛在百荷

啥都不要想,啥都不要問,分了吧。喜歡前任是吧,去啊!

21樓:追憶本拉登

果斷分吧,說明他不在乎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的字說明他還是比較在意你的 也許是他想刺激你 刺探你對他的在意 一種策略(無論男女 在戀愛的時候 都會有些試探性 刺探對方是否在意另一半 雖然這個做法很幼稚,但也算一種愛的表達吧)或者是先入為主情節 以前的感情也許比較深(或者是初戀) 有很深的印象(畢竟得不到的永遠最珍貴) 但時間長了也許他就能看到你身上有很多勝過前女友的地方 你要相信自己有這方面的魅力

(謹個人觀點):多參加朋友的聚會 人越多越好聚會 之後和他說有很多男孩子喜歡你 或者和一些你認識的男性朋友有距離的接近 當他看到或聽到有很多人對你感興趣的時候 他就會表現出對你真正的愛 (當然他真的很在意你的話 也可能因為吃醋而適得其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後悔了後悔和他前女友分手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有些缺點讓他接受不了 偶爾換位思考下也好的 喜歡一個人是非常美好的事不要失去了才懂的珍惜也不為過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開心的 需要互相理解和寬容 當然咯坦誠相待是最好的 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聊聊吧

24樓:

作為一個男人的分析, 他應該是愛你的,他說這句話,是想讓你吃醋,想知道你緊不緊張他,想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回答完畢,有分給不噢

25樓:我潑是皮

他愛的是前女友,因為我也一樣,她無可替代,現在的只是為了忘了她

26樓:鬧劇中的小丑壹個

下次你就告訴他,既然他那麼好,就去找他好了,你就是你,不需要為任何人做刻意的改變,世界上只有一個你,你是獨一無二的,別人沒法跟你比,誰都沒資格說你不好別人,也沒資格和你相提並論

27樓:壞馬

感情專家來了,,呵呵很簡單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你轉移他失戀的空虛

29樓:電風扇地方巨蟹

暗示你。想讓你也對他好一點

我和男朋友吵架後,我說話他一直不說話,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不愛我了,其實他對我挺好的!我很愛他,不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和別的媳婦分手了,失戀了~不理你的時候可能鬧分手呢

31樓:不易男人

想做的事,必然去做,不想做的事,給什麼好處都不會去做。順其自然,就看有心沒心了。

32樓:

沒事啦,吵架而已,常事,過幾天誰也別提自然過去就好了

33樓:落葉知秋

他誤解你,你誤會他。為什麼吵架後非得打冷戰,非得分個輸贏高下?你們誰贏了?

愛了,就好好珍惜吧,不要用吵架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要不然你們都會搞得很累,然後越走越遠,然後遍體鱗傷……去主動說個話,錯了就檢討一下,這不丟人。

34樓:愛晨

我和老公就是這種情況,我問過他為什麼,她說怕我更生氣

35樓:小咪

他覺得心涼透了,說話也沒有意思

36樓:打虎下山再上山

有些生氣,男人嘛,有時候就是情緒化,孩子氣,去軟語一點的哄哄他,應該沒什麼事的。情侶難免磕磕碰碰

和男朋友吵架,他叫我冷靜,跟男朋友吵架後,他說讓彼此冷靜冷靜,先分開一段時間。他是什麼想法?

你男朋友很愛你噢,其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男朋友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你應該相信他。祝你們幸福。 魔仙児 按你說的話他應該是很喜歡你的,他對你說的餓著或是吃泡麵都是為了你他願意,在我看來這些話他只是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他愛你,為了你他什麼苦都願意去吃,並不是想讓你感到內疚什麼的,你可能真的是多想了。做...

男朋友說他想和我好好相處最怕和我吵架是因為什麼呢

風拂柳依依 吵架是很傷感情的,他很愛你,不想你們彼此互相折磨傷害。如果一切能歲月靜好,兩個人靜靜相守,那該有多好。愛他就為他收斂一下自己的鋒芒吧! 男女相處偶兒吵架可以的,不能老吵架,吵多了會影響兩人的感情,你男朋友很再乎你,所以怕和你吵架 昂子明 你的男朋友這樣想,這樣級是對的,你要鼓勵和支援他,...

男朋友一和我吵架就提他前女友,說他前女友對他多麼好,多麼溫柔

愛到骨髓老師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到他的前女友,說他的前女友對他多好,多麼溫柔,證明你男朋友對你他的前女友呢餘情未了,只是出於現實原因,分手了,下次你男朋友再這樣說的時候,你可以說,如果你覺得她好,你就去找她,如果還在這裡的話,以後切記,不要和我提他的名字 蘇子河水東來平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他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