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他覺得好對不起我!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8 08:24:07

1樓:公西秀雲招己

就一個分手的藉口而已,何必糾結,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想跟你分,妹子,放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樓下散步,碰到幾個熟悉的鄰居大姐圍在一起聊天。

其中一位大姐說:

你們說奇怪不奇怪,我們家那位不知道怎麼了,昨天晚上睡覺時,突然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對不起,我還以他是說夢話呢。我問他為什麼說對不起,結果他又支支吾吾不再說話。你們說他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家眾說紛紜。

有的說,可能隨意說的吧,不用放在心上。

有的說,是不是在外面做了什麼壞事了?大姐一下子蒙了。怎麼會呢?

我插了一句嘴,劉姐,如果一個男人突然主動跟你說對不起,還是要引起重視的好。

為什麼這麼說?

01、一般情況下,男人不輕易說出對不起。

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是輕易不會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的。

男人是一個把尊嚴、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人。讓他主動承認錯誤,除非真的出現了他無法掌控的事情,危及到了他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當一個男人在你面前突然說對不起,卻又不願意講出原因時,值得你好好深究一下。

02、男人主動跟另一半說對不起,一般表示以下幾種意思

第一、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厭倦了。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感覺厭倦了,而這個女人並沒有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讓他想和你提出分手卻無從說起。

終有一天,他忍無可忍,還是想和你分手,於是,他只能說對不起你。

感情這種事情,有時難以用對錯去衡量。

當他真的不想再愛了,卻又找不到藉口時,就只好這麼說了。

我有一對夫妻朋友,兩人結婚十多年。每次出現在外人面前,他們都讓人看起來感覺很恩愛的樣子,也從來沒聽說過,他們倆鬧出過什麼問題。

但是有一天,他們突然就離婚了。

她老婆告訴我,當時她死活不同意離婚。因為她想不通到底是為什麼。

她自認為為這個家付出了一切,對老公、對家人無話可說。於是非要男人告訴她,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定要和她離婚。

她男人到了最後,只會反反覆覆說一句話,對不起。

第二、他在外面真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突然說出對不起,也有可能他真的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了。

大部分男人,在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情以後,因為心虛,反而會變得對老婆比以前更好。

如果你的老公突然之間,沒有什麼原因,變得比以前體貼,對你更好了,平時你訓斥他,他也不爭辯了,甚至主動認錯說對不起,先別高興得太早。

很有可能,這些是他心虛的表現。男人一旦主動獻殷勤,多半有貓膩。他在外面,可能做了真正對不起你的事。

這裡面也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他只是一時抵擋不住**,心存內疚。

第二種情況,他是怕你發現,為了掩飾真相而假意對你好。

那麼,怎麼分辨他到底是心存內疚,還是想掩蓋錯誤呢?

看他說的對不起,是不是出於真心的。

有責任心的男人做了對不起你的事,讓你受到傷害,多半會心存內疚。尤其是在他可能不是故意為之的時候。

如果他說出來的對不起,是發自內心的;他對你的好,都是真心的關心和體貼,是真的希望你好,那就是他內疚了。

如果他只是花言巧語,只是用一句句對不起來哄著你不生氣,那麼,他多半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心虛,且沒有悔改之意。

對於第一種,男人說出對不起這幾個字,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他真的有悔改之意,你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時的你,不妨不要連珠炮似的追問,甚至要比以前對他更好,讓他自己反省自己的錯,效果會更好。

如果是第二種,那就需要你多留一些心眼,仔細觀察他到底有什麼貓膩了。

第三、他在外面闖了禍,這個禍他已經掩蓋不了。

還有一種很不幸的可能,就是男人在外面闖了大禍了,急需你的支援或者幫助。

有些男人喜歡賭博,結果導致負債累累;或者受到一些不良組織的影響,在外面上了當受了騙,比如加入傳銷,比如金錢被騙。

這時,他發現自己已經掩蓋不了這件事情了,而且事情到了必須要解決的程度時,他只有主動說出對不起。

只有這樣,或許能求得你的原諒,甚至能得到你的支援和幫助,幫他一起解決問題。

曾經有一位鄰居,老公是做生意的。

生意做得好的時候,在她老婆面前是非常大男子主義的。

然而,在一次生意中,他不小心受騙,借來的幾十萬資金入股某公司全部被騙,家裡一下子被打入困境。

一開始他不敢作聲,但是對老婆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不但不趾高氣揚了,而且還經常跟她說對不起,搞得她老婆一下子非常不適應,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卻又找不出原因。

直到後來,隨著討債的人越來越多,有一天債主們集體跑上門來要錢,鬧得沸沸揚揚事情的真相才瞞不住了。

事情如此,作老婆的也沒有辦法,又不希望離婚,只能回孃家四處借錢,幫助老公還清欠款。

所以,如果你的老公突然頻繁跟你說對不起,如果不是感情方面的原因,那就可能是事業和經濟方面出了問題。

總之,男人主動跟你說對不起,是一件不常見的事情。所以,值得女人好好思考一下,這裡到底是什麼意思,根據實際情況去對照,去分別。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他覺得好對不起我!什麼意思?

3樓:不是達人

就一個分手的藉口而已,何必糾結,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想跟你分,妹子,放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呢,先讓你挽留他,矯情的男人,你不要理會他,直接分,拉黑所有的****!重新找個人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分吧!他都那麼說了!你還堅持什麼?給自己留點自尊!

他那個是給他不愛了找了一個他認為說的過去的藉口罷了!離開他!別鬱郁了!

6樓:廖枋懿

他也許一開始就只是玩玩你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感覺對你很抱歉

8樓:看看歐樂

愛上別的女人,但是又把你幹了

9樓:

1.泡妞 2.不喜歡你 3.有苦衷,看你心裡怎麼想了

10樓:小灰灰

也許是出軌了,但也許是想測試一下你對他的信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做事吞吞吐吐,並不適合你,你要想清楚了

12樓:慕容雪

做了所有男人都會範的錯

13樓:

他出軌了,拿你當備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甩了、被劈腿了。他很虛偽、現給自己找好臺階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藉口。他還是想裝好人。和平分手。其實就是膩了找到別的好的了要跟你分手 聽他講那些屁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男都這樣,因為他想那天或許能吃回頭草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別的意思,他只是不愛你,這個藉口這麼爛就是想分手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1.他劈腿2.他有傳染病3.純粹的藉口

19樓:乖乖釹紙

可能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覺得愧疚吧或者喜歡上別人了!

20樓:zf獨行者

這就好比女孩對男孩說〞你是個好人〞一樣

21樓:愛在天邊

有可能是他出軌了,也有可能現在他已經不愛你了

22樓:喜西子歡語

分吧,任何想分手的理由都是藉口,不然,要是愛,不會不爭取

前男友因為他家人反對,要和我分手,他說我很內疚和對不起我,叫我放下他!是什麼意思?

23樓:正常人加

這個意思是男

bai方已經

du妥協無法再和你

zhi進行下去,因為

dao從提供資訊來看男方

內是因為家庭壓力而放棄

容與樓主繼續走下去,但是對你有感情,個人分析來講他有些懦弱沒有多大主見因此樓主不要糾結,冷靜下來,做個明事理的女人對他的懦弱無法保護你堅持你們這段感情要嚴厲訓斥表明自己的尊嚴!但是不能太暴躁過分

然後分手。因為這樣的男人以後會因為家庭原因讓女人不得不和自己一樣受委屈,建議樓主可以慎重考慮和他是否走下去

24樓:qys雙哥

我認為 這只是託詞 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25樓:吹海螺的蟹老闆

就是要和你分手唄 不過因為家人反對就立馬分手的 早分早好 不稀罕

26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你唄,這樣的男人沒主見布值得依靠

27樓:天使愛你哦笑

讓你忘了他,不再聯絡的意思

28樓:藍夜靈魔

這不是你們倆分手的真正原因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後來我挽留他他跟我說,對不起請給我一點時間,是什麼意思

29樓: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

30樓:馬特雷波迷

你們的分手無法挽回呀!!

他在外地上大學,你在家鄉上學或工作,這種異地戀肯定不靠譜呀。

大學是個實習戀愛課的大課堂,幾乎沒有不談戀愛的大學生,所以,你最多隻能是個放在家鄉的備胎了。

何況大學中的女生也不少,如果出現各方面都超過你的女生出現在他的面前,你覺得他不會動心嗎?

31樓:常勝將軍

異地戀本來成功率就不高,你不是非常蹭他吧;?現在分手是最合適的時機啊。你可以找個更好的。

32樓:紅心火龍果

就是他還沒有想清楚,跟你交流不交流,他在好好想想,你要有意思就等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了吧,他沒有和好的意思就別粘糊了。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他覺得好對不起我!什麼意思

不是達人 就一個分手的藉口而已,何必糾結,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想跟你分,妹子,放手吧 裝逼呢,先讓你挽留他,矯情的男人,你不要理會他,直接分,拉黑所有的 重新找個人過! 跟他分吧!他都那麼說了!你還堅持什麼?給自己留點自尊!他那個是給他不愛了找了一個他認為說的過去的藉口罷了!離開他!別鬱郁了! 廖枋懿...

我男朋友他要和我分手,我不想分手他說我們老是吵架性格不合,說我不明白他的心思,我覺得我不了解他,他也說

當乙個男孩子說分手的時候,女孩子應該高傲的說一句 謝謝,我早想說這句話了,謝謝你先說了出來。然後華麗轉身。既然男孩子已經提出分手,女孩子再不想分也沒有用了。這種祈求來的感情是很脆弱的,而且女孩子會在這場感情中很屈辱的。 九分淚 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們都要多看看對方的優點,世上哪有完人!你若愛他,和他談...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叫我嫁給別人他說他花心給不了只愛我人的承諾然後我就回家相親成功了

我認為,他和你在一起已經四五年了,他一個 花心 的理由就把你甩了,夠狠!你卻還在為要不要跟他說自己相親成功的事情而糾結不已,難道你對前男友還有一絲眷戀之情?還是想在他面前炫耀示威一番?這都沒有必要了!如果你對現在的男友滿意,就一心一意的結自己的婚吧,不要去管前男友是事情了,他不仁,你別義 你放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