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讓我打他,打完之後就當做陌生人,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23 01:49:54

1樓:唯美

他不過是想減輕他自己的負罪感。我勸你輕輕離開,不動聲色。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連分手都這麼拖泥帶水。連對不起你都不能承擔。還讓你出手為他自己減輕負罪!

你只要說一句:“我看錯你了!”轉頭走人。

不說話也行,瀟灑的走,不用回頭!之後看見他就視而不見。其實這樣難受的是他。

不用理會他怎麼樣!你還年輕,再找個好的,有承擔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大概覺得他背叛了你,讓你打他會讓他覺得他不欠你的了。

3樓:易明之火

打萬他就沒負罪感 不大也不要你 最好 就是再找個給他看 呢有很多人要

4樓:艾艾維

別髒了你的手。

如果你打他反而會讓他更灑脫,更沒有內疚的離開你。

其實他是想讓自己的心理舒服一些。

5樓:魔剎之吻

這種男的真虛偽,打他就能抹平一切嗎?你也不要聽他的話,你打了他,他心裡反而舒坦了,憑啥讓他好過呀!你瀟灑離開,不要表現出不捨(至少在他面前不要),他日後自會明白你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馬尾,瀟灑的離開他吧! 不需要動手會髒了你的手!

7樓:那年丶相惜

問清楚原因 你打了他你有什麼好處?大不了分手了 你男朋友肯定外面有女的了

8樓:

這個問題相當的棘手啊,看來他是真的想和你分手了,也許他有別人了,覺得對不起你,讓你打他,打了他 他就不覺得欠你的了,這樣也許更安心點,你告訴他說要是你願意走我打你有什麼用呢?千萬別打他啊,打了就完了,不打也許還有些希望哦,他可能還是會回心轉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麼說了就依他吧,以後再找一個正常點的。

10樓:黑色十字帳

可以呀,掐爆他的蛋蛋

男朋友之前執意要跟我分手,在我死纏爛打之後,他說讓我給他一段時間,這是什麼意思?我們還能和好嗎

11樓:別想我

說這句話只是不想你去再煩他而且,你想想:在你死纏爛打的情況下,有誰不會煩,但不敢說你煩,他心裡早已有了他的答案,你怎麼做也是改變不了他心裡的答案!

給他一段時間,只是暫時讓你們的情緒壓下來,讓大家可以在冷靜的情況下分析問題不想和你再鬧下去,在這段時間你問他,他只會在思考著,最後你情緒冷靜下來了,他還是會把心裡的那答案和你說!

12樓:67君

這是沒辦法的情況下的緩兵之計,一段時間後就是永遠了,相信我,我也這樣做過。最後還是祝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異地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不分,他嫌我天天打電話煩他,我說半個月後打電話給他,他說隨便我怎麼高興,後

willian偷星 異地戀是最痛苦的 就像是屬於自己的很重要的東西一直不在身邊一樣如果他語氣中對你的態度較為冷淡 那麼要麼就是他累了 要麼就是他另尋新歡了 這樣賭氣根本沒用 你自己覺得該分了就分了吧 打咯幾 我是過來人了!異地的戀一旦一方對另一方產生厭煩基本可以說拜拜了!不要傷心,果斷分手,長痛不如...

我男朋友他要和我分手,我不想分手他說我們老是吵架性格不合,說我不明白他的心思,我覺得我不了解他,他也說

當乙個男孩子說分手的時候,女孩子應該高傲的說一句 謝謝,我早想說這句話了,謝謝你先說了出來。然後華麗轉身。既然男孩子已經提出分手,女孩子再不想分也沒有用了。這種祈求來的感情是很脆弱的,而且女孩子會在這場感情中很屈辱的。 九分淚 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們都要多看看對方的優點,世上哪有完人!你若愛他,和他談...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他覺得好對不起我!什麼意思

不是達人 就一個分手的藉口而已,何必糾結,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想跟你分,妹子,放手吧 裝逼呢,先讓你挽留他,矯情的男人,你不要理會他,直接分,拉黑所有的 重新找個人過! 跟他分吧!他都那麼說了!你還堅持什麼?給自己留點自尊!他那個是給他不愛了找了一個他認為說的過去的藉口罷了!離開他!別鬱郁了! 廖枋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