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說分手後,好像用了小號加我,說了很多關於我們以前的事情,一會承認自己是男朋友,一會不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sc碼老師

首先他可以說出很多關於你們之前的事情,一定是你男朋友無疑了,他用小號加你說明也是捨不得你放不下你。

一般分手之後可能你們之間還存在很多**,然後不可能一下子放下,而這個男孩子有可能是對你非常眷戀的,所以才會用小號去加你。

他說了很多關於你們之前的事情,是希望你能夠可憐他,或者是有一點點感動能夠回心轉意,然後承認又不敢承認,說明他自己其實是有些矛盾的,怕自己被可憐又希望你可憐。

2樓:

他是乙個有心機的男人。離他遠點。既然已經跟你分手,又用乙個新號加你。就像是乙個小人在窺探別人的隱私,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3樓:

應該是吧,可能對比以後還是覺得你是最合適的。可能以前你對他很好,現在遇到挫折了,想起了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吧。但是好像又回不到從前了吧。

4樓:依紅豆

想和你復合吧,但是你要考慮清楚了,畢竟是是分過手的,你們之間彼此適合對方嗎?女人不比男人能夠耗得起時間,想清楚吧!

5樓:

別理他,他若想和你好,就應該正大光明的

6樓: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真實想法,靜下心來認真想一下,如果分手了你能不能接受,能就算了吧

7樓:愛雨落畫上

他只是想和你復合,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而已

8樓:小木周星星

我覺得應該是吧他應該是很在乎你吧!所以才用小號加你說了些之前的事情,就證明他還是想跟你繼續在一起的,他想用回憶來爭取一下你,如果不是前男友,那麼他怎麼可能知道你跟你前男友的往事呢對吧!如果你覺得你們還有可能,那還是不要放棄他吧

男朋友跟我分手用乙個小號加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放不下你,如果你放不下他,你們可以試著重來,如果你對他確實沒有什麼感情就約他出去說清楚,一刀兩斷多好,雙方都可以輕鬆。感情問題最重要的是保護自己,這樣的問題可以請教身邊感情問題豐富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還在意你唄,你自己考量,覺得要不要繼續。如果是因為男孩子的問題導致分手,那你就考慮他是不是因為暫時找不到別人而想繼續試探你

男朋友跟我說分手後用小號加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前男友疑心很重,我感覺他是在試探你,看看你是不是和什麼人都能以男女朋友的身份聊天,這是小人的做法。這樣疑心重的人放棄也罷,要分就分的徹底,別再和他勾搭了,別浪費更多的時間,沒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表面不理你,實際還是在意你的,但是礙於面子,分手了又不好意思和回你聯絡,但是他又想知道答

你過得怎麼樣,所以會小號加你和你頻繁聯絡!他不想你知道是他,肯定不會承認是你的前男友的,證明他雖然分手了但是心裡其實還是有你的!

13樓:鷹楓雪

這多半是故意的,他要不就是大號要跟別人聊。所以就搞乙個小號加你。或者你那個所說的小號根本不是你男朋友。

14樓:小城姑娘就是我

這不是這個人很矯情嗎?分手了,他用小號加你,那是想和你聯絡還是不想和你聯內系?想和你交往還

容是不想和你交往?既然分手了能做朋友就做朋友,既然能做朋友就可以用原來的號繼續交往呀,幹嘛還非得換小號呢?那就是不能做朋友了,既然不能做朋友還加上小號,還有什麼可聯絡可聊的呢?

莫名其妙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朋友啊,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敬酒服進房間****緊急**

跟男朋友了分手了幾天,剛剛用小號加他,他一猜就猜出我來了,好尷尬,我要承認嗎?

17樓:口扣

曉明我們和好吧……+我

18樓:國民哥哥

在這種情況下最好還是承認吧 畢竟你還是喜歡他的

分手四天了,男朋友用小號加我說要進我空間還說要追我。問他是不是xx他死活不承認。是什麼意思? 然後

19樓:十字尖

首先 你要確定這個小號到底是不是你男朋友 不是的話你自己考慮是的話 他要進你空間是想看看你分手後發的說說心情什麼的來判斷你的情緒看是不是有復合的希望

他用你不認識的小號追你就是在試探你看你是不是已經徹底忘了他,很快就和其他人好。

這個擼了一通宵太正常了

不找你是可能因為你問他是不是xx,他意識到已經被識破臉上掛不住當然不理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那麼多 你還喜歡他 就告訴他 如果他還喜歡你 會回應你的 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了 就別找他了 男生很要面子的 你提的分手 他就算還喜歡你也不會再用自己的名義找你了

21樓:晦厭

意思是你男朋友想追回你 但是你問他是不是你男朋友他不承認是嗎 既然他不想用自己名字追回你怎麼會用自己lol的號叫你開黑呢

22樓:小莫

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失去遊戲,把你當備胎

23樓:大貓先生

遊戲情侶麼?既然分手,何必糾結

24樓:專注智慧型語音機械人

你怎麼知道那個小號是你前男友的?

男朋友分手後哭了怎麼回事,男朋友跟我分手後,他哭了,是不是說明他還愛我?

傲氣比天高 先表明一點 你真的做的太過分了 b汗。然後回到正題 你男友哭著和你分手,說明他對你是動過真情,他真心愛過你,同時,可以看出你的男友是一個成熟 責任心強,做事果斷的人。我認為,你。太魯莽了。致使他這麼決意和你斷絕,假如還能留個qq多好。就目前而言,你們分開也是好的,彼此冷靜一下,特別是你。...

跟我分手後很快她有了新男朋友,女友跟我分手後很快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發奮的火龍果 你們分手了還住在一起 她還像以前一樣問你 拍的好不好看 讓你幫她拖鞋 在你面前和新男友甜言蜜語.你覺得她依賴你嗎?她是在傷害你 她只想著自己開心 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你一味的把她當成乙個柔弱單純的女生來保護來愛 但是當局者迷你沒有看到她無情的一面 你說搬家她關心 還說和你做朋友 你沒看出...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吵架的愛情何必下去,開開心心的過吧,痛過了就好了,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累,是時候休息了 首先,任何乙個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男人主義的,只是看他表現的明不明顯然 其次,乙個女孩子如果不懂得適當給乙個男人面子和所謂的自尊,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久遠 最後,哪怕你們分手了,你性格還是如此,將來吃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