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友說不會後悔離開我,分手後男朋友說失去我他一輩子都不會後悔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5:2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手了,就只能說明兩個人不合,如果男友說不後悔離開你。那就說明你在為人方面還是有一些欠缺。既然男友說不後還離開你,你也不要後悔離開你的男友,兩個人不要再有牽扯,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過一段時間再去挽回,讓雙方都有一段時間去考慮這段感情。

3樓:

我感覺是放棄了,因為有耐心的人說的不是他,他要是有耐心就不會和你分手了,而且他也沒有堅持啊。

4樓:飯糰

不後悔說明他現在過的很好,也許是他很享受現在乙個人的生活。也許是他現在遇到了脾氣和興趣相投的人,生活的很輕鬆,話說回來,他既然不後悔,你也不必緬懷過去,要過的比他好才是。

5樓:

口是心非的事情難道你沒有做過嗎?其實很多人分手後都會後悔,但是為了所謂的面子,有的人犧牲了自己一生的幸福。所以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能在一起的就不要說分手。

6樓:

你男朋友跟你手分考慮都不考慮,我不明白你是糾結啥?難道是你不肯分手?還是希望男朋友哀求你別離開你才高興?

感情的事情最不好說,只有你們倆個了解對方性情,真正明白對方想要的,想表達的,既然男朋友想跟你分手,你又何必琢磨人家那兩句話呢?乙個愛都愛你的人就不要專注人家的任何動態與言論,瀟灑的離開,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7樓:璩駿祥

分手後,男友說不會後悔離開我,這句話有二種可能,等一可能是氣話,等二他可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了,你也不要勉強,一切隨緣說不定你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8樓:光長運

這個很難說,要看你們相處時的感情來看,也要看是不是你提出的分手,如果是他提出分手的,那他就不會後悔,畢竟他也是預謀很久了,分手不是沒有原因,也不是偶然的,沒有幾個人願意做後悔的事,希望你走出這段感情,找到真愛吧!祝你幸福。

9樓:胖小胖與臭小王

僅供參考

感情是你情我願,強扭的瓜不甜。當斷則斷。

10樓:王新菊

因為你傷他傷的太深,所以分手後他不會後悔離開你。

11樓:

既然沒情份了,何必在留戀,再留戀只能增添更多煩惱。

12樓:

分手了,就各走各的路吧,不要一直沉溺在過去中無法自拔,畢竟人是活在現實中的,只有積極的面對生活,這玩意才能活的精彩絕倫!

13樓:

分手時都會說些傷人心的話,不必在意。

14樓:tf田彥芬

那是你沒有值得他留戀的地方才會說出那種話來

15樓:來自萬壽寶塔歡呼的蕙蘭

你也不必後悔離開他呀!天涯何處無芳草!

16樓:

這說明你男友想的開,或者他跟本就沒看上你。

17樓:

既然分開了,就不能在後悔了,好聚好散

18樓:百小度

分手就不是你的了,是你的也跑不掉

分手後男朋友說失去我他一輩子都不會後悔怎麼辦

19樓:

你都和他分手了,還管他說什麼,有什麼意思啊!他說這話的意思也就是,他傷透了你,他對你永遠也不會感興趣了,永遠也不會再愛你了。【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0樓:

說明你有讓他可恨之處

21樓:

那你去過自己的就好啦。把自己過得精彩一點,不會讓自己後悔就好。

22樓:一張瀟灑的票子

要麼是狠話,希望你不要離開他,要麼就像他說的那樣,對你沒感情

分手後,前男友說你會後悔的 絕對會後悔 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

23樓:邱之槐巨洲

你這種人,很可恨。找好下家才跟人家說不喜歡他,你把你前男友當什麼!

同情你現在的男友,以後你遇到更好的你同樣會選擇分手,他只不過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他會跟你前男友有同樣的遭遇,

24樓:my淡然婼水

他這樣說主要是不甘心,他覺得你離了他就找到乙個不好的男人,不要相信他的話,過好自己。

分手後,前男友說你會後悔的 絕對會後悔 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

25樓:稻草人等夕陽

能這樣說,說明她的確愛你,不想放棄你,只有她最愛你,最歉疚你,呵護你,了解你,別人做不到,只有他做得最好,說明的還存在什麼潛在能力,沒發揮出來。

26樓:興

你這種人,很可恨。找好下家才跟人家說不喜歡他,你把你前男友當什麼!

同情你現在的男友,以後你遇到更好的你同樣會選擇分手,他只不過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他會跟你前男友有同樣的遭遇,

27樓:感性的灸灸

應該不會,他是覺得你再找男朋友,一定沒有他對你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別的喜歡的人了是現實中見過那個男娃嗎

29樓:苦澀巧克力

時間證明一切,他可能是對的

30樓:wy瑾衍

應該不會,應該是有些不甘心吧

和男友分手因為他對我不好不聞不問,然後我說分手後他說後悔這種男人該怎麼對待 10

31樓:大岳高速1標

如果你還愛她,還願意給他一次機會的話,可以在試試,如果不想再回到那種有男朋友,也對你不聞不問的情況,那就不不要再復合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很賤!該斷不斷,反受其亂。這又是何苦呢!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33樓:餘公移山

通過你的描述。你是乙個非常理智的人。如果沒有真愛。在一起也沒有幸福。強扭的瓜不甜。分手是最好的解脫。

34樓:紫蝶若霜

其實每個男人再這樣的情況下都會說自己後悔的,你要論情況談事,是不是他真的後悔了,還是他為了什麼,仔細去想想,相信你很快就能解開這個煩惱的

35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別理他,這種男人結婚之後也是一樣的

36樓:手機使用者

得看他是不是真心後悔,可以試試他。

分手後男友說不想見我,怕見了又心軟,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37樓:如煙似霧

絕對不可以消失!我想你一定還想和他好!你不要消失,不要干涉他的任何舉動,滿足他的一切需要,而是象朋友一樣幫助他,甚至包括一切難以啟齒的性生活,他會留戀你的。

38樓:

不行,你得找機會故意出現在他面前,一定會演戲哦,裝作是破巧,男人不愛那人了是不會覺得心軟的

39樓:乙個空空的瓶子

分了嗎?如果是分了肯定就沒這個可能了!!我就是和我的女友分了,因為她欺騙了我!!然後就再也沒有理他!結果注定,見了她只會更心痛!!!

40樓:沿街找幸福呢

至於能不能挽回。就要看你想不想挽回了。 既然他那麼說。

就說明只要你回頭。挽回的可能性很大。 好好想一想。

如果不想失去幸福。就主動一點! 嘿嘿~祝你幸福哈~

41樓:來自金字塔可靠的千頭椿

我男朋友也是,說見我怕心軟,怕我受傷害,我都不在乎,他說他在乎,既然在不為切莫不能在一起,他說感覺不對,可我過幾天還是去找他了,他同意了

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分手後會不會因為你對他很好,而後悔

42樓:頭髮該洗了

如果他不愛你,你對他又很好,只要他還有良心,他心裡肯定會覺得對不起你,會覺得欠你的。

但是後悔不後悔還得令說,如果他輾轉一圈發現,自己心裡還是愛你的,那他就後老悔了。

如果他遇到了更合適他的女人的話,他應該就不會後悔的。

總之,他既然離開了,你就不要再想了,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重感情的男人,沒感恩心的男人對他再好也不會後悔的

44樓:弈小貼

得了吧 話不多說 不要去留念這樣的男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愛你,你幹嘛還要對他好啊

46樓:軒

日久見人心。…你想厚臉皮潛伏他身邊?…他總會空虛寂寞冷,你一直對他好,你們會好上的。

…他估計不會後悔,因為他很重視心裡那個,不是你。…你們會好上,但你永遠的備胎,喜歡做?…

47樓:唯你是陽光

也許你只感動了自己 若是後悔他會找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放不下的只是自己的付出

49樓:封心鎖愛

如果他是個重情的人有可能會

50樓:看貼不回

不能一直是單方面付出

5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但是也說不定,

這樣分開了是不是會後悔??分手後,他會後悔嗎?

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你失去了乙個一輩子都不見得能碰到第二個的這麼關心你和你貼心的人的 儘管你也許能找到優秀的 有能力的 疼愛你的 但是像你和他這樣貼心的 你有信心再幸運的找到另外乙個麼?兩個人是要走過一生的 那麼這麼點小事難道就克服不了嘛 任何人都有別人接受不了的一些東西 比如遊戲 可是區區乙個遊戲乙...

聽說我前男友跟我分手後後悔了他還會不會來找我我們談了九年分了

醉飲藍憂 額,不是他分的手了嗎?他後悔了的話,自然會找你的吧,這就不需要你多想了吧,或許,你也是不捨得?而且,你也是聽說,所以,就不要再關注,你們已經談了九年的時間,他分手的時候怎麼不想後悔的事,是吧!額,還是安安穩穩的過自己的生活吧!不是說談的時間久,就可以給他一個貌似還可以的機會。時間都是自己的...

跟男友分手後後悔了,後來我要求復合,他說他接受不了了 還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包雁桃 他接受不了,你也放手吧 香兒想了 居然無緣何必強求,釋懷吧,也許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 本來就是呀,說出的話潑出去的水 雨馨語沫 你前男友的答案很明顯啊,該放棄的時候要學會放棄。2012年交了乙個男友13年分了,有時候會聯絡我說他想我了,我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他說那時候是因為 人總是要到失去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