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佔有慾特別強,會不會讓愛人有種距離感和害怕感

時間 2021-09-19 15:24:10

1樓:王利陽

天蠍座的男生是一旦陷入情網就會全心全意去付出的人,相對的他的嫉妒心及佔有慾也都是超強的,有人說天蠍座的男生比較小心眼,他的神經敏銳到如果他發現今天情人的心情好像怪怪的,光是這樣一點點的直覺,就可以讓他在腦子裡懷疑了起來,想著是不是對方不愛他了,還是對方會有什麼事情瞞著他?接著他就會像得了失心瘋一樣,利用任何的蛛絲馬跡來找原因,直到他了解全部的前因後果之後他才能安心。因此大家不要誤會了天蠍座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天蠍座的人他們佔有慾極強。而且有時候顯得比較霸道。但是因為他對家庭責任感非常強。所以愛人和他接觸時間長之後,不會產生所謂的害怕感和距離感。

3樓:時光匆匆

若是對方喜歡的佔有慾的話,可能不會有點害怕的感覺,若是對方的天性比較開朗,異性朋友很多的話,估計這樣的佔有慾會有害怕的感覺。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會的,和他們在一起就會感覺到有點距離,做什麼事情都要他們同意,不然他們就會大發雷霆。

5樓:尚勻喬

我就好奇我物件怎麼對我沒有表現出來他的佔有慾,不詢問我行蹤,不查我手機,也不粘我,也不怎麼問我以前的事情,偶爾問下而已,當然我對他也是這樣,我知道他事業心很重,他跟我說乙個男人如果沒有事業就什麼都不是,乙個追求成功的男人勢必要把主要的時間花在事業上,這就需要乙個在背後理解他支援他的女人,有時候我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星座上說的那麼強大的佔有慾,會偶爾透露一點我跟異性朋友有接觸,他也沒表示出什麼反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裝的

天蠍座男生的佔有慾很強嗎,天蠍座男生佔有慾強嗎?表現在那些方面?

果醬 是的.他的火氣很大,這點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無意中,與別人調個開玩笑的情之後,你才發現他有個大脾氣。他的佔有慾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揉不進半粒砂子。別指示他應該要做什麼,要用暗示的,他可不受你隨意的支配。要記住,千萬別傷了他的心,雖然他很堅強,但他卻很易感 不要忘了,他可是個有破壞力的...

請問天蠍座的佔有慾是不是很強啊

邴囡塞赫然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們說好了,這個是種考驗。我喜歡耍,不代表我要背叛你。你不能用你的想法來否定我,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敏筠相痴凝 只是善妒忌 喜歡姿勢 自己一個人 的 越在乎越強 天使的豬窩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身為蠍子的我的確是那樣的 我也是天蠍座的。佔用欲?可能我對我老婆的佔有慾...

佔有慾強的天蠍們會怎樣表現出自己的佔有慾

自己物件就是多看了別的女生幾眼,她都會問很久,還會在心裡記上一筆的。平時發訊息希望秒回,要是沒有秒回,就會有很多想法在她的腦海裡冒出來等等。我感覺天蠍座的男生不會讓自己的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的異性朋友。然後就是限制女朋友的社交活動之類。有什麼事情女朋友都必須要先告訴自己,不可以告訴別人。天蠍座的佔有慾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