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強的天蠍們會怎樣表現出自己的佔有慾

時間 2022-01-24 03:15:14

1樓:餘量不足

自己物件就是多看了別的女生幾眼,她都會問很久,還會在心裡記上一筆的。平時發訊息希望秒回,要是沒有秒回,就會有很多想法在她的腦海裡冒出來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天蠍座的男生不會讓自己的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的異性朋友。然後就是限制女朋友的社交活動之類。有什麼事情女朋友都必須要先告訴自己,不可以告訴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佔有慾很強。比如再戀愛中,他會因為自己的物件和別人多說一句話多看一眼而生氣。在友情中,會因為自己的好朋友和其他人一起逛街吃飯而吃醋生氣。

4樓:切莫仰望幸福

佔有慾這種東西其實在對方限制你的。交往自由的時候就能體現出來。他不願意讓你去過多的接觸其他的異性,因為他會吃醋。

5樓:丫丫愛說星座

就是限制對方的行動,不允許做這個,不允許做那個,真的把自己當做老師一樣來教自己的另一半!

6樓:邢莫

我覺得他們會把要自己喜歡的人和事還有東西強烈的挪到自己這一邊,如果有人跟他們搶他們會用自己的一切付出很大的代價來保護自己喜歡的東西。

7樓:百度id你好呀

如果他跟乙個人在一起之後,變得非常的黏人,不論是吃飯睡覺還是上班的時候,休息的時候,都會發資訊來問候你。

8樓:蘇雪沅

天蠍座的佔有慾特別強,特別是在感情上面,他們對自己的另一半的佔有慾和保護欲特別強,不喜歡另一半和異性接觸。

9樓:側畔已沉舟

我就是天蠍女,我覺得一樓說的都對,確實是那樣。

10樓:繾綣

他(蠍子)保護我,愛護我是真的,但醋意,佔有慾什麼的,沒覺得,他說他相信我,我覺得他相信我是一部分,還有一部分應該沒有表現出來,怕嚇到我吧

天蠍座佔有慾強表現在**?

11樓:喜歡毛絨絨的

天蠍座的佔有慾是很明顯的,明顯的想把女生捆在身邊,不想要她的身邊有任何的異性。

12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對的,天蠍座的人佔有慾真的比較強,只要他看中的,就一定要得到

13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天蠍座佔有慾強表現在,可能喜歡自己愛的人在自己身邊的時間多一些。

14樓:小雪花

我覺得天蠍座沒有什麼佔有慾啊!因為我就是天蠍座。

15樓:順彁

天蠍座佔有慾強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你說的只是其中非常小的事。哈哈

佔有慾強的生肖龍們會怎樣表現出自己的佔有慾

生肖屬龍的人屬於天性霸道,不喜歡自己的一切被別人觸碰,和自己的戀人在一起也會時刻警惕,當心自己的戀人會離開自己。如果你和生肖屬龍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和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不然屬龍人會在自己強大的佔有慾的作祟下,醋味滿天飛。總之不管是面對愛情還是生活物品,生肖屬龍的人都有超強的佔有慾。生肖屬龍人其實也是...

佔有慾很強的表現是什麼,佔有慾強是什麼意思

金果 佔有慾很強的表現 1 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2 自己一旦擁有過的一切人和事物都不允許從手中逃走。3 有很強的領地意識,不希望有不熟的人進入自己的家裡。4 想要獨佔自己喜愛的人和事物。5 佔有慾在愛情這方面來講,表現的是介意伴侶和異性有接觸。愛情佔有...

天蠍座男生的佔有慾很強嗎,天蠍座男生佔有慾強嗎?表現在那些方面?

果醬 是的.他的火氣很大,這點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無意中,與別人調個開玩笑的情之後,你才發現他有個大脾氣。他的佔有慾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揉不進半粒砂子。別指示他應該要做什麼,要用暗示的,他可不受你隨意的支配。要記住,千萬別傷了他的心,雖然他很堅強,但他卻很易感 不要忘了,他可是個有破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