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的佔有慾有多強,男生對女生產生強烈的佔有慾,不一定是喜歡吧?

時間 2021-06-02 11:24:56

1樓:小飯糰娛樂

1、他的女性朋友不可以有。

在他眼裡,只能有一個女性朋友就是我,不能是其他人。不能收其他女性朋友的禮物,不能跟路上遇到所謂的女性朋友打交道。他除了他的老媽老姐老妹,這樣的家人之外,我是他的唯一。

2、極其愛吃醋。

當他收到其他女生禮物,或者其他女生買東西給他的時候,或許他們只是當做朋友這樣的來跟他打交道,但是,我會醋意大發,看不順眼。在我眼裡,所有對他示好的女生,都是不懷好意,都是我的眼中釘。就算有時他打遊戲,打太久,忽略到我了,我也會吃遊戲的醋,這滿滿的醋意,都是由於他。

3、社交圈一定得有我的影子。

很多戀愛中的女生,都喜歡發動態,發與他的一切。每天跟他的日常就是我朋友圈的動態。我也要求他的朋友圈一定要有我的**,如果沒有我就會懷疑他不夠愛我。

愛一個人高調秀恩愛沒有什麼錯誤的,不夠恩愛的人才不敢秀出來。他不發朋友圈他周圍的女生怎麼知道他已經有主了。

4、喜歡每天翻他手機。

翻他手機成為我的日常,我不允許他有比我好看,比我漂亮的女性朋友,也不允許他跟哪個女生走得太近,或者在社交圈有頻繁的互動。總之,他的日常都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內,每天去哪,要幹嘛,和誰,都是要跟我說的。

可能有人會說我太過苛刻了,但是我感覺只要他沒有什麼特別情況,這些條件都是很簡單就能實現的,只要不和女生交往過密,不要忽視我就好,也就這兩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男生究竟有多喜歡吧,如果很喜歡的話,可能不太能接受男生身邊的女性朋友,對於前女友這些更是如此,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話,那就不一定了,估計就算男生和其他女生出去玩也不會有多在意了

3樓:

看是誰了。佔有慾太強的你會覺得無法理解。不讓男朋友和其它女生說笑。每天查手機。等等

4樓:瀋陽京城強直醫院

可以強到把他時時刻刻帶在身邊不許出門

5樓:大叔滷味店

沒男人強,除非不是真愛

男生對女生產生強烈的佔有慾,不一定是喜歡吧?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喜歡談不上,佔有是目的,男生心智晚,早早想初嘗禁果,但是他們決定不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一定,愛一個人就會尊重對方,你說的強烈的佔有慾裡面肯定就會有很多不尊重行為,比如限制人家的自由,干涉她的人際交往等等,這種愛是自私的,不是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喜歡就是愛了。反正不能是別的啦。當然也分很多種喜歡。愛。不一定是男女朋友的。所以也不要擔心。放輕鬆。不過這種佔有慾不好。還是不要有了

9樓:小小

看情況,佔有慾強來的男生會看不慣自別的男生接近自己喜歡的女孩,但是自己卻不會去顧慮女孩的感受。 因為提問中說的男生對女孩的態度立場是“佔有”而不是“擁有”。 然而所有男生並非完全如此。

天底下男生如此之多,佔有慾強的男生性格不會完全一樣,那麼對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現自然也就不會完全相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o⊙)…,你想聽實話不,實話就是是個男人就是自私的,如果你愛她,那麼你內的佔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生不夠自信,心理可能有些問題。

12樓:豔愛超

佔有慾和喜歡是兩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