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男友自尊心特別強,總覺得我父母嫌他窮,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天蠍座的男生自尊心確實挺強的,你在他面前儘量照顧一下他的面子,不要提家裡面的情況,這樣他也不會時常想起來這個問題,關於他覺得你的父母嫌棄他窮的問題,最好和他認真地談論一次,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窮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內心覺得別人看不起自己,你一定要和他講清楚,你們家從來沒有覺得他窮,只要自己上進努力,早晚會憑藉自己的本事奮鬥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天蠍座本身就是敏感多疑的一個星座,估計也是因為他內心太自卑的緣故才會一直想著別人瞧不起他,你在和自己的男朋友相處的時候要多多鼓勵他,不要總是用言語去傷害他,有的時候自己無意中說出的一句話就可以給他造成心理上的巨大傷害,所以說平時在說話的時候儘量少提家庭方面的話題,讓他有足夠的底氣之後再提也是不遲的,男人都是有尊嚴的,尤其是天蠍座的男生,尊嚴更大。

我前男友就是一個實打實的天蠍座,他家裡面也是很窮,自己的哥哥結婚的那年把家裡的積蓄全部花光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了他家的具體情況,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和他在一起了,生活中他總是無意提起我的家庭,我總是告訴他,那些都不是我的,我和你在一起只是看重你的人品而已,我也不會主動和他說起我的家庭,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也不會經常讓他付錢。

我們最後分手是因為性格問題,不過我們分手之後有一天他突然跟我發了一個訊息,他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挺感謝我不在意他的家庭條件的,為他保留了足夠大的自尊心,所以說你要和他講清楚你最在意他的是什麼。

2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你應該多多鼓勵他,並且以後千萬不能用窮來刺激他,多讓你的父母鼓勵他。

3樓:簡單聊聊生活

覺得自己窮就努力去奮鬥唄,這種事情能怎麼辦?自卑的人沒有道理。

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種事情別人是沒有辦法疏通的,主要還是看他自己怎麼想。

自尊心很強,特別好面子的星座有哪些?

5樓:北馬歸來

從小我們的父母就教育我們要做一個有尊嚴的人。雖然說我們中國人都講究與人為善,畢竟我們是禮儀之邦,但是如果有人膽敢挑釁我們的底線,挑戰我們的自尊,那就一定要重拳出擊,該出手時就出手,與人為善並不代表我們是好欺負的。在十二星座裡有幾個星座特別愛面子,自尊心很強。

一、獅子座

大家都知道獅子座是十分愛面子的一個星座,雖然他們為人處事都很大方,很自信,但是他們的自尊心很強。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獅子座都很喜歡打扮自己,至少不會出現很邋遢的情況。這是因為他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穿著破爛的衣服,留著髒亂的髮型,有這一個邋遢的形象。

他們需要時刻保持陽光美好的形象,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而如果你傷到了獅子座的自尊心,那他們肯定會不餘遺力地去證明自己的能力。

二、**座

大家都知道**座的人嫉妒心特別強,也就是我們現在說的“檸檬精”。舉個例子,比如說如果有人的生活條件和**座是一樣的水平,或者是比**座的生活條件差,那**座就會對他們很友善。

而如果對方的生活條件比**座好的話,那**座就會很嫉妒人家,就會開始酸了。雖然這種心理是不健康的,但是也可以從側面反映出**座的好強。

不過大家要記住,強大的實力才是保持自己自尊心的最大依仗。

6樓:丿塵世丶浮華

自尊心是每個人都有的,沒有自尊心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是走不遠的,因為沒有自尊心的人就會不知廉恥,也就不知道把握分寸。所以自尊心對於一個人來講是非常重要的。而強烈的自尊心有時就會變成另一種表現,就是好面子,因為這個人的自尊心太強,所以無法忍受一些丟臉的事情,也就會非常地好面子,下面來看一下都有哪些星座的人是非常好面子吧。

首先,第一位上榜的星座就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對於他人的稱讚向來都是非常享受的,他們把自己的面子看得非常重,並且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心,而當有人去挑戰獅子座的人,或者讓獅子座的人面子受損的時候,獅子座的人就會暴走了,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填補自己受損的面子,就可能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歸根結底只是因為他們太過於好面子。

第二位榜上有名的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有著非常細膩的情感,並且他們的感知普遍都比較敏銳,對於自己的喜歡的人向來都非常溫柔,但對於那些討厭的人也從不手軟,同時,天蠍座內心也是非常好面子的,所以你想要和天蠍座成為好朋友,就千萬不要讓天蠍座的人丟了面子,不然就會讓他們討厭。

最後一位就是**座。**座的人還是一如既往的是完美主義者,對於自己的面子同樣也是,他們是絕對容忍不了丟面子這件事的,丟了面子就不完美了,對於他們來講是非常痛苦的。

7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摩羯座的自尊心就很強,最好是不要觸碰到他們的底線。

8樓:肖說

獅子座特別好面子,只要你給他足夠的面子,他甚至可以打腫臉充胖子。

9樓:葉曉楓

獅子座的人自尊心特別的強,而且特別重視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自尊心就是很強的,特別好面子的。

11樓:多肉

金牛座的人就挺好面子的,但是平時不表現出來。

12樓:假蘇更生

獅子座就特別的愛面子,自尊心很強,不願意服輸。

13樓:欣欣向榮

天蠍座他們的自尊心太強,而且又比較好面子,好多事情都是好面子而導致失敗。

14樓:景若蘭

我覺得是白羊座,因為我就是一個很好面子的人,我是白羊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現身說法。

回答完畢。

天蠍座男人自尊心都很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是天蠍的!!天蠍的弱點:虛榮心太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啦! 一般的比較強,但是有的······

為什麼我的自尊心特別強?是不是心裡原因,做什麼事了,特爭強好勝

你好!這是你的性格,你要知道自己是與眾不同的。自尊心強說明你極尊重自己,這是好事 但有時不能用適當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爭強好勝從一定程度上會促進你的進步,但沒必要總是如此。不要擔心你的心裡有問題,學會放下,學會坦然,別著急嘛!很正常的,我也是這樣的的,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不要太為難自己。自尊心是個體...

極度缺乏安全感,但自尊心又特別強的女生,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我看過了大家的看法,但是我的看法不是這樣的,這個世界上凡是都是相對的,就如,有大就有小,有老就少,有男就有女,有陰就有陽,這就是規律但是不能相互顛倒,比如,男屬陽,女屬陰,相互顛倒就違反了規律,一旦違反了規律就有一方倒黴了,女的如果像個大老爺們似的,說話辦事都比男的強,男的一定是多災多病,俗話說男女...

報復心強的天蠍座怎麼看待出軌這件事

誒我看到你了 天蠍座是有精神潔癖的,如果被欺騙,嚴重的就是出軌,那麼被天蠍座原諒的概率是萬分之一,甚至更少。一旦背叛,就是不可饒恕的。作為乙個天蠍座,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背叛 出軌這樣的事情。天蠍座對待愛情是非常簡單和純粹的,可以隨時為愛付出一切,天蠍就是不愛則已,一旦愛上就會特別投入和專注,當天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