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的分手又後悔了挽留前男友他說沒有能力了他放棄了我放棄了這段感情

時間 2022-02-24 13:50:11

1樓:冀夢蘭

是男友早已下的決心分手,但未有機會,在維持中是你提出分手,卻中他意,為此你前友正求之不得,你如提復合他怎能答應,找個藉口就放棄你了。

2樓:小研老師

既然你已經提出分手,那又何必後悔呢,你這樣說這樣做已經讓他失去了信心,所以他才放棄了這段感情。

3樓:甘苦人生路

在這裡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也可以看得出你還是很愛他的。

但你要明白乙個事實,愛情講究的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的理解和支援,還有幫助等。既然他放棄了你,你也不必牽強,過一段安靜的日子,重新開始尋找自己的幸福。

4樓:

也許你傷透了你的前男友了心了。讓他對你徹底死心了。人一旦被傷心,那是很難挽回的。

所以你也放棄吧,不要在他這個地方再浪費時間了。重新再找個男朋友,但是你要找出自己的缺點。不要重蹈覆轍。

要好好的對待下乙個感情。

5樓:卿雋巧

男人是有自尊的,他並不是你的茶葉,想泡就泡。你提出了分手後後悔了想挽回這段感情,他對你已經非常失望,所以就算是他很捨不得這段感情,也不會再給你機會了

6樓:晉彗雲

啊。你提的分手又後悔了,挽留前女友,他說沒有能力了。他放棄你放棄了這段感情說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你也要學會放下。

7樓:

可能是你太傷你男朋友的心了,他感覺你們在一起非常的累,不想繼續了,這段感情如果他沒有做到傷心極致,一般的是不會放棄感情的,因為兩個人維繫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去努力,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8樓:

可能是你的做法傷害到了男朋友,讓他比較傷心,所以他才說這樣的話

9樓:啊杜

提出分手後又後悔晚去**了,他說,沒能力的話,可能是錢男友有一些想放棄的念頭了,其實情侶之間的話是不要輕易說,用分手或離婚的這樣子是非常傷感情的會,是感情出現代溝

現在後悔和前男友分手了,挽留他好像已經徹底放棄我了

10樓:性傲之

恩 他已經向前走了 你還留在原地幹嘛呢 向前走吧 不要再想從前了

 分手第四天 找前男友挽回 他說沒能力了 我說什麼沒有能力 他說什麼能力都沒有了?

11樓: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和前男友分手了,後來你找前男友想要挽回你們之間的關係,他說他沒有能力了,你問他沒有什麼能力,他說他什麼能力都沒有了,從這種情況來看,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沒有信心了,也不想進行下去了,所以你應該認清現實,果斷的放棄這段不屬於你的感情,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振作起來努力讓自己不斷的成長進步,這樣的話你很快就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12樓:法海

不合適就不要強求,他這麼說就是放棄了,你應該懂得這是他的態度,瀟灑點,別那麼沒出息。

13樓:

證明你已經讓你男朋友傷透了心她已經對你失去興趣了愛不動你了也許是你的任性,是你的無理取鬧也許是他的原因,也許是你們的性格不合

14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但凡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一段美滿的婚姻。問題是,很多人只是停留在「想要一段美滿婚姻」的狀態,卻沒有具體認識到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美滿的婚姻。縱觀我接觸過的失敗的婚姻案例,從這些反面教材中反推,就可以得出乙個結論:

只要杜絕掉婚姻中那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就可以算是美滿的婚姻。對美滿婚姻最簡單的理解就是「兩個人一直愛下去,不出大問題」;再深一點去理解,那婚姻最好的狀態就是:「你是你,我是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男友跟我分手了(分手他提的,我挽留過了),交往期間我沒用過他一分錢,他問我借了幾萬元,我問他要了

焦鵬博士 和他在一起一年了,我有時很任性,總是沒有安全感,總會時不時懷疑他,看他手機,他說他是需要空間的人,別人越是想束縛他他越是想離開,今年七月份因為我的任性還有讓他覺得我管的多,他提出過和我分手,當時我哭著不同意,他說了很多狠心的話,可是我還是放不下他,就那樣苦苦挽留了兩個月,期間我也改變了很多...

聽說我前男友跟我分手後後悔了他還會不會來找我我們談了九年分了

醉飲藍憂 額,不是他分的手了嗎?他後悔了的話,自然會找你的吧,這就不需要你多想了吧,或許,你也是不捨得?而且,你也是聽說,所以,就不要再關注,你們已經談了九年的時間,他分手的時候怎麼不想後悔的事,是吧!額,還是安安穩穩的過自己的生活吧!不是說談的時間久,就可以給他一個貌似還可以的機會。時間都是自己的...

跟前男友分手月了,是我提的分手,他喝酒以後跑來找我,第二天酒醒了以後

從天而降一隻春 很明顯他心裡還有你啊!他是被分手的,所以現在也許有複合的機會,他想抓住這個機會和你從新開始,所以他不想走。 鳳輦人 他還愛你,利用喝酒壯膽來找你,希望還能恢復關係,看你對他的態度,是否能再續。 美美噠兒童 不明白就問他,如果想複合就好好相處,不要什麼都不說,那樣對你不公平。 男女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