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事業心強很優秀我為什麼會感覺壓力很大

時間 2021-09-19 15:39:16

1樓:書慧捷

那只是你自己這樣認為的,說不定他從來沒這樣想過。

你是怕他太優秀了,感覺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因為優秀的男生,身邊從來不缺乏追求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在乎你的話,相信他是不會背叛你的,不管怎麼說,一定要相信愛情。

2樓:

你是怕他太優秀了,感覺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因為優秀的男生,身邊從來不缺乏追求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在乎你的話,相信他是不會背叛你的

3樓:小小的小零

你可以讓自己也變得優秀,之所以壓力大是覺得自己快要趕不上他了,建議兩人差距不要太大,三觀不同了會出很多問題的

4樓:枝櫻花

感覺壓力大,無非就是你不自信,在有是不是你愛他多一點!要是他愛你多一點,他會無時無刻的心都在你這邊,你要是一個敏感的不自信的人,就找一個不是太優秀的人,找一個朝九晚五的人比較適合你,真的!你們過著平平淡淡的日子,一塊兒買菜做飯,一塊兒看電影,一塊兒出去遊玩,不是挺好嗎?

就看你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想找一個優秀的人,就要耐得住寂寞!這是本人的觀點!

僅供參考!擱著我選後者!

5樓:厙若雁

其實大可不必多想,這說明你對男朋友還不夠自信,只要他愛你就什麼也不要去想,勇敢的去逭,一定要有信心。有情人總成倦姝。祝福你們!

6樓:殳舟

把錢看太重不是好事,有錢了你們之間就不會有太多共同語言

7樓:在獅子巖騎馬的楊梅

因為你不夠努力感覺配不上他

男友事業心很強很上進,我感覺自己很有壓力應該怎麼辦?

8樓:書在等你

男朋友有上進心是好事,感覺有壓力可能是因為你有一些不自信嗎,或者說是怕男朋友因為事業忽視冷落了你。

首先,你需要調整好心態,要認識到男朋友有上進心的好處。第一個原因是,所有的感情都是以物質為基礎的,男友有事業心,而且很上進的話,有更大的可能你們以後的生活會比較美滿,至少是物質上,不會處於太窮困的境地,這當然是好事了。其次,你想象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好吃懶做,格局很小,對自己的的人生,對你們的未來沒有明確規劃,更遑論努力的人,那麼你會喜歡嗎,不得不說,有事業的男人往往是更加有魅力的。

當然你,你也要跟男友多溝通,比如你的不安全感,只要原因是合理的,你都可以說給他聽,作為另一半的你,不要把壓力都獨自咽在肚子裡,有效的溝通才能解決問題。不過你也得努力了,尤其是如果你的壓力是因為你不夠努力,所以總是覺得自己在仰視他的話,那麼你也要努力提升自己。雖然不是說你要跟他一樣,要有多大的抱負和野心,但是你也要有自己的規劃,有自己的事情去做,那麼你可能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總是去感受種種壓力了。

除此之外,你也要體諒你的男朋友,尤其是如果他把你也當場他未來的一部分的話,他的事業心也是對你們未來的一種負責任,作為另外一半的你,理應該支援,而且也要傾聽他的聲音,也許他也有很大的壓力,你們相互扶持,相互傾聽,相互依靠,這樣雙方都會不那麼累了,再朝著共同的目標去使勁,去規劃,也許很多壓力也在無形中變成了你們前進的動力。

9樓:見過仙人掌嗎

這個時候要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雙方要進行及時的溝通,理解對方的處境和問題,獲得更多的鼓勵和溫暖。

10樓:半夢半醒

那你就也變得優秀一點,然後你就不會有壓力了,你可以把他當成動力。

11樓:最愛彩虹糖

其實沒有什麼,可能男友為了以後的生活打拼,要信任他,做好自己的事情。

12樓:告別過去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得優秀,這個過程漫長而痛苦,我們要善於接受自己的能力不足,尋求別人的幫助,相信自己的能力,適時給自己加油鼓勁,不要害怕失敗和差距,用努力去縮短兩個人距離。

13樓:土豆地瓜豆角

感覺自己特別有壓力,就應該自己努力的去進步,讓自己更有上進心,長期這樣下去你才能讓自己嗯更加的優秀,還有就是作為女性應該有自己的事業,慢慢的和男朋友一起努力上進。

14樓:強哥遊戲辣評

如果感覺自己的壓力特別大,可以選擇跟男朋友分開一段時間好好調整心態,讓自己也不斷的努力變得更加優秀一些。

15樓:漂浮的小燈

那就讓自己也變得更加優秀,這樣你才會覺得能夠配得上自己的男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在意自己跟男朋友之間的差距。

17樓:阿黎說

男友事業心很強很上進這不好嗎,說明他為了你們彼此的未來在努力奮鬥。只有勢均力敵的愛情,沒有你追我趕的不適,作為女朋友,自己也要並肩前行,而不要感覺有壓力。

18樓:肉多

這個時候的自己也應該更加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各方面也很突出,這樣自己就不會感覺到自卑,也不會有那麼大壓力了。

19樓:可桖曼

1.提升自己。

2.讓自己變美。

3.保持身材。

男友在成長的同時,你也要一起成長,因為如果一旦你們的差距變大,那麼你們就沒有共同的話題,你趁著這段時間努力的提升自己,多學習,保持好自己的身材,努力讓自己變美,還會讓你足夠有吸引力。

男友事業心很強,上進心很強,但是把自己弄得壓力很大,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跟她溝通,不然後果還是會分的,沒有溝通就沒有了共同語言,還談什麼為了兩人的將來?跟他說事情的嚴重性,告訴他在你眼裡他比其它東西都重要^-^

男朋友事業心很重、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去疏導他?

21樓:手機使用者

把錢看太重不是好事,有錢了你們之間就不會有太多共同語言

22樓:郯旻夙妙思

能陪伴他時陪伴

做個內助

幫著出主意

平時做些營養可口的飯菜給他

給他鼓勁祝福你

23樓:岑長丘曼珠

他應該是想讓你和家人過上好日子的。他回家的時候,說些開心的話題,家裡的人事你要先幫他做好照顧好,讓他回家不用操心他也會放鬆點,偶爾給他些驚喜,轉移注意力

24樓:運長清芷蘭

告訴他你是喜歡他這個人而願意跟他過一輩子的!不能一口吃個胖子,但是胖子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只要他一直在努力,你就感到幸福!說話要真誠!

女朋友事業心很強常常壓力很大,怎樣才能讓她回家以後放鬆下來?

25樓:小可艾娛樂

一、製造一些小浪漫,讓女朋友感受到你的心意和支援。二、閒暇時間帶女友出去旅行。三、為女友分擔工作上的難題,學會聆聽。

工作是有共通點的,女友工作上的問題,或許你也能幫忙解決,可能你的一個小小建議,就能讓她擺脫一個大難題。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分擔工作的話,也應該學會聆聽女友工作上遇到的各種困難,讓她有一個排解的地方。聆聽在情侶之間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準確的知道對方的需求,也能更加了解對方。

總的來說,想要幫女友分擔壓力並不困難,只要有心就能做到。但是千萬不要抱怨女友,在女友目前的壓力狀況下,旁人的不理解會成為巨大的心理阻礙,只會讓她的壓力越來越大。

26樓:30秒不

女朋友回家之後可以給女朋友講一些比較開心的事情,再就是可以給女朋友放一些比較好聽的**,都可以讓她放鬆下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回家之後,可以讓女朋友做一些比較開心快樂的事情,做她喜歡的事情,相信女朋友就會放鬆的。

28樓:辰砂

體諒她,當她下班之後就不要再和她討論有關工作的事情了,並把家裡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做。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女朋友回家以後,你就應該給予女朋友更多的關心和愛,而且經常與女朋友溝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讓她回到家以後放鬆下來。

30樓:

個人感覺,噓寒問暖肯定少不了。事業心強難免每天在工作上遇到不順心,需要找人傾訴。你聽她吐槽,時不時“**嘴”。

接盆熱水給她泡泡腳,按摩按摩肩背,舒緩每天上班坐著站著的疲勞,變成一個貼心小暖男。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跟女朋友交流談心,多安慰和鼓勵女朋友,給女朋友解解壓,才能讓她完全放鬆下來。

3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生活當中多關心她,和她找一些輕鬆的話題,在家裡放舒緩的**讓她聽,充分放鬆心情。

33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關心女朋友,在她回家以後幫她準備好一切,為她按摩,讓她感受到溫暖的力量。

34樓:小馬是半仙

當女朋友回家之後,不要再提工作的事情,可以窩在一起看電影或者去聊天,讓女朋友放鬆下來。

35樓:wy許叄世繁華

我們可以和女朋友多談談心,做一桌可口的飯菜,一起浪漫一下,這樣就可以讓她回到家以後放鬆下來了。

36樓:dj林林

想讓女朋友回家放鬆下來,那麼可以給女朋友講一些幽默的笑話,可以在一起聊聊很輕鬆的話題,這樣兩個人就能很好的放鬆下來。

我男朋友事業心重,現又處於事業創業期,即辛苦又有很大的壓力,做為女朋友該為他做什麼呢?

37樓:遊潔

默默支援他,鼓勵他,給他安全感。讓他知道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也參與進入,幫他考慮他的不足之處,這樣才能讓他看重你。當然最開始的時候,少說,頓看。

39樓:魔法少女

多理解理解他吧,別的也做不了什麼,洗衣燒菜什麼的,不要讓他下班後還要為家務事那麼操勞,最關鍵的是要多體諒他,多去為他著想,少撒嬌任性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女友啊

一個工作壓力大事業心又強的男人,在他工作壓力大工作忙的時候,如果女生對他很挺溫柔,

41樓:回眸一笑y緣

男人遇到困難

壓力很大的時候

你能夠體貼安慰他

應該會記住你的

但是不喜歡

要看相處的情況而定

如果在一起相處的很融洽

慢慢的就會產生這種感覺

所以說需要時間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男人肯定會喜歡的呀。這樣的女孩子懂得體貼人照顧人理解人。哪一個男人遇上這樣的好女孩的話,那對他的事業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會讓他毫無顧忌的去幹好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也一定會成功的。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會永遠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一般的男人肯定會喜歡上這個女人的,我說的喜歡並不是愛那種,但如果他對這個女生有點感覺的話,慢慢的他肯定會愛上這個女生的。因為感情這種事說不好,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需求也不一樣,愛一個人就是這個人在特殊的時間給了你最需求的東西,所以要看他的需求是什麼。但大部分男生這個時候肯定需要的是一個溫柔體貼而又不去打擾他工作的女生,所以我想他喜歡上這個女生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是我,我會喜歡上她,並且會娶她的,這樣的女生值得用一生去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真是好福氣啊,一個女人這麼關心他,愛護他,真心的呵護他,雖然工作壓力很大,事業心很強,但是女人的關心和愛護,會給予他無窮的力量,他即使很苦,也是快樂的,這兩個人應該是一良配 ,祝福你們。

45樓:小不點兒淺淺

這樣的女生哪個男人都會喜歡她。既善解人意,又溫柔可人,黙黙地支援男人的事業。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愛上她的陪伴,但是等他穩定了不一定還會喜歡她,祝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真的是善解人意,在男人需要關心的時候去關心他,又不會在他工作忙的時候去打擾他,這樣的女孩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這個男人應該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子。當然最主要是兩個人要聊的來,兩情相悅才能相愛。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男人其實很多都是外表看的堅強,其實內心並不一定堅強,更需要別人的關懷,特別是當男友在工作,家庭,生活上遇到困難時,有一個女性在無微不至的幫助話,他可以克服一切困境,不斷前行,我認為這個女生做的非常好,不找這樣的還找準呢?我看好這名女生,為你點贊!

49樓:吳老人家

這樣做是完全正確的,很多女孩都應該向你學習,男人就需要這樣的女人,學會理解,關心,照顧,相信他的壓力會大大減輕的。希望你堅持下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樣一個女孩子,能在

男人工作壓力大工作忙的時候給他以溫柔的關心的話,只要這個男人不是太對這個女孩無動於衷的話,他應該會被這個女孩打動的,這樣一個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女孩是大多數男人心中理想的愛情伴侶,這樣的女孩一定會成為一個事業心強的男人的背後的賢內助,支援男人事業成功的好幫手

男朋友事業心太強了怎麼辦,都沒什麼時間陪我

伈桐璉 相互體諒一下,他有事業心是好事兒,只要你感覺到他還是愛你在乎你的就行,有事業心也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如果他只是把事業當幌子的,那你還是需要考慮一下,他是否真的適合你?望採納 八堡立德 一個成功的男人,要學會事業與家庭兼顧。如果他還在事業的創業階段,你也要多體諒他,給他鼓勵,時間總會有的,就...

你為什麼會放棄你的男朋友,男朋友因為事業放棄你,你會回頭嗎?

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吧!1 缺乏信任 信任是我能想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了,我甚至可以說這是所有感情的驅動力。如果沒有信任感,那麼就不應該擁有這份感情。2 衝突太多 通常,戀愛之後,總是會忘記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就像工作,愛好,家庭一樣 但不是生活的全部。這會導致來自另一方的不切實際的期望,最終導致分手。...

我為什麼很害怕男朋友,我很害怕男朋友,怎麼辦?

六個妹丫 男朋友是以後的伴侶,是我們以後一起生活的人,但是現在心理牴觸她,你心裡也不快樂,你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們之間還有愛,在選擇是不是還有在一起 我也有這種情況,在一起6年,期間好幾次幾個月甚至半年說不理就不理。再後來和好我就開始感覺到害怕 恐懼,我也我跟他說過,他就不理我。家裡馬上說要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