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放棄你的男朋友,男朋友因為事業放棄你,你會回頭嗎?

時間 2022-04-08 18:50:12

1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吧!

1、缺乏信任:信任是我能想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了,我甚至可以說這是所有感情的驅動力。如果沒有信任感,那麼就不應該擁有這份感情。

2、衝突太多:通常,戀愛之後,總是會忘記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工作,愛好,家庭一樣),但不是生活的全部。這會導致來自另一方的不切實際的期望,最終導致分手。

3、不安全感:這會慢慢的扼殺的關係。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來思考是是否真愛。

這讓我們失去安全感,然後成為乙個可憐的愛人。如果你在戀愛中,確保你百分之百的投入其中了,不要給不安全感留下任何空間。

4、戀愛的原因不明確:戀愛是因為希望能從中得到一些東西,才戀愛的話,那麼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2樓:祭荒火

第一:不思進取

他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工作,每次打**都給我說一大堆對於未來的規劃,但是卻在兩年內連工作都懶得找,我實在無法相信他的空口白話。

第二:愛打遊戲

我對打遊戲這件事不反感,但是卻很討厭他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可以不吃飯不工作,但是遊戲不能不打,寧可坑死自己的父母和女友也絕對不能坑隊友。

第三:狐朋狗友一大堆

在他身邊真心為他好,規勸他的朋友沒幾個,所謂的朋友就是一起吃喝玩樂,一起打牌搓麻將的人。問題是別人每次叫他他都覺得這是很有面子的一件事,全然不覺得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生命。

3樓:

沒有認真的對待彼此的感情,只是想玩玩而已。

4樓:w王

不喜歡了就放棄了,沒什麼別的理由。

5樓:圈住的情

缺點實在太多了,忍受不了,所以分手。

6樓:時不歸時

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不喜歡了呀,因為不喜歡所以放棄,最開始是因為喜歡在一起的,但不喜歡的時候就要果斷放棄。

7樓:憶不起的回憶

因為知道這一段感情不是正確的,所以就放棄了。

8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他不積極進取,不願意在這段感情中付出。

9樓:3小黃人

因為他沒有上進心,許諾的事情從來沒有做到過。

10樓:marlboro袞

因為失望攢夠了就離開了啊。

11樓:武陵春倦

劈腿了,我沒法忍受這一點,乾脆散夥。

12樓:之不女子

因為積攢的問題太多,總改正不了,最後變成積攢的失望越來越大,所以放棄的。

如果乙個曾經深愛你的男人,有一天變了,而且還選擇放棄你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選擇放棄你就是因為那幾個朋友,在他眼裡朋友比你重要,他這是被這幾個朋友帶壞了,他實在是改不了你就不能再愛他了!

男朋友決定放棄你了,過了一段時間為什麼又來找你呢?

14樓:

究其原因的話,當事人都不知道,我們又怎麼能知道呢?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現在這個男的後悔了,回頭了,想要繼續跟你在一起了。但是你也要想想他是否是一衝動下的決定,既然已經放棄過,以後還能否託付給他呢?

15樓:李三娃說影視

這個很正常的種情況。很簡單。在一起久了,會煩,但是在一起久了更是一種可怕的習慣,習慣一旦養成改掉是比較困難的。當他沒有下一位時,你就是他的習慣。只是他不知道罷了

16樓:守衛長城

我猜是性,如果你們沒有這種關係,他來找你的可能就小了。

17樓:牛什麼牛扭

放不下,也有很多原因,不是很能確定的

18樓:

一般都是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19樓:就是有一天

可能還是覺得放不下你吧

20樓:摩羯小江湖

暫時沒有合適的人,而現在又需要個人!!!

男朋友因為事業放棄你,你會回頭嗎?

21樓:可晨情感說

他是這麼說,但卻並不一定是這麼做的,如果乙個人當初跟你分手,真正的原因確實是因為給不起你想要的生活,那麼他在跟你分手以後,就根本不可能會談女朋友,因為他還想著將來找到你,告訴你他一直在為你努力著。

他若當初真的為你而努力的,那麼他在努力的過程中,就極少有可能會去找女朋友,你就是他生活的重心,他一直的目標就是達到你的要求,然後再回來找你,並自豪的告訴你,你看我現在能夠給你想要的生活了,你願意嫁給我嗎。

而如果他根本就不是因為他自己說的原因離開你的,那麼他在奮鬥的路上就會交女朋友,並且女朋友也許數量還不少,現在回來找你,也許是覺得還是你最好,也許是覺得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所以你不要聽他怎麼講,男人嘴裡吐出來的話,你都要仔細想想,仔細去觀察一下,才能真的去信任他,如果他真的如他自己所說,就是為了我而奮鬥的,那麼我一定會答應他的追求。

但如果他說的話並不屬實,那麼我肯定不會再給他機會,因為我不想被同乙個人甩兩次,我也不想再去跟乙個曾經拋棄過我的人再談情說愛,我更不願意在乙個人身上浪費我為數不多的青春,所以我會選擇拒絕他的追求。

22樓:喬喬情感諮詢

那要問著呢你的內心了,如果你還是放不下他,還是對他有感覺,那麼就給他乙個機會,也給你乙個機會吧!以前可能他有些自私,因為條件不好而和你分手,但是這種情形更說明了他愛你,他想要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沒有必要一直糾著分手這件事情過不去,沒有必要這樣子懲罰他,也不放過自己。

23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簡直就是現實的陳世美,當年沒有好的條件的時候是想和你擁有一段真摯的感情,起碼那個時候他是愛你的;但是他事業有成以後,反而覺得你是乙個累贅,我是最看不起這種男人的,這種男人也不值得你為他挽留,早早分手為好。

24樓:聯古歡

我覺得不應該成全,不管當初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了,既然已經分手了,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再去和好了,在感情的世界裡,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覺得當初他已經因為事業而放棄了你,如果下一次呢,你能保證在他下一次事業有問題時他選擇的一定會是你嗎.

25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認為你不應該回頭,按照你這麼一說來,在我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建立在某種基礎之上,也就是說在這個事業或者是物質生活之上的,你們倆的感情不是純粹的,也沒有那麼深厚。現在是事業有成了,才想回頭來追求你,那如果你們在一起了,會不會今後的事業失落了,你們的感情會再次崩裂呢?

26樓:小盧露露

如果我是你我會同意的,可能很多人都會很納悶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的話怎麼會願意放手和她分手,但是我覺得愛乙個人愛到極致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他擔心你和他在以起會吃苦才和你分手的,我覺得他的愛很感人。

27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當時這麼說,很可能會讓別人認為他只是在為分手找乙個藉口。但既然現在想要回頭,而且你們兩個人對彼此還有留戀的話。是可以復合的,因為當時分手的原因可能是他認為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不想耽誤你。

現在他已經能夠滿足你們的物質需求了,不過你還能接受他的話,就在一起吧。

28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應該不會,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完全能夠同甘共苦,為什麼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愛情呢,我同學曾經的男友,在創業階段特別艱難,不願意讓我同學受苦選擇分手,後來事業有成來找我同學,但那時候同學已經嫁做人婦,愛情是經不起等待和蹉跎的,且行且珍惜。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剛開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現在過去了這麼長時間,雖然已經事業有成了,有些東西經過時間它會發生變化的,至於有沒有質變,這還需要多方的了解。不管回不回頭,先去了解他回頭的原因和初衷是否是出自內心的,如果是發自內心的,我覺得可以考慮。

30樓:一葉長青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你的前任男友確實很有上進心,也許也算得上是乙個負責任的好男人。我身邊就有像你這種情況的女孩,那時前任事業有成之後找她復合,她就與前任男友重新接觸了,發現他雖然事業有成了,但是他實在太忙,想想以後結婚也許經常忙於工作陪不了自己,所以最後她選擇拒絕前任的復合請求。我覺得你可以像我這位朋友一樣實際考慮一下你和他的性格、三觀是否合得來,走進他的生活看看你能不能代入他的生活模式,然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31樓:喜羊羊哈

我感覺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因為當初他是因為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而選擇分手。現在事業有成又回頭找你還是不錯的。畢竟你們當初分手的理由並不是因為感情的問題。

所以說我感覺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讓他證明一下自己。說實話,我感覺那個男生還是愛你。

為什麼我的男友們都要放棄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一次兩次分手,或許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不一定彼此存在哪些缺點或不足。

2、如果被放棄很多次了,就要考慮自身的原因。

33樓:小幽

男朋友都放棄了你,可能有兩種情況,乙個是他們都與你無緣,他們都不是月老為你準備的,也可能是你太優秀了,他們在你面前有壓力,還有一種情況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可能三觀不太一致,這可能就直接導致你們無法生活在一起。無論是哪一種,你都不要灰心,因為不屬於你的早晚都會離開你,但是一定還有乙個更優秀的,更適合你的,更喜歡你的他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34樓:n喬白

要是一次兩次可以理解,但是很多次就要找一下自身的原因了,為什麼他們總是放棄你,是不是你不夠好,從自身找原因,如果發現是你的錯誤,就去改正,認真對待每乙份感情,用心去愛另一半,相信你一定會遇到真正愛你的人,祝你幸福呀。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35樓:特埔

首先我們不排除他們都是有眼不識金鑲玉的可能性。但是總是被分手你也一定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自身某方面是不是太不妥當。仔細審視自己,迎接下一次屬於自己的長久的戀情吧。

36樓:親愛的陳哥啊

聽說過圍城的故事吧,外邊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去。他以為城裡很好,就使勁往裡衝,可等衝進去一看,他失望透頂,也只好放棄了。所以說乙個女孩子要想留住男生,你就得內外兼修,讓他衝進去後感覺衝的值,沒有白衝,這樣你才取得人生收穫。

37樓:

你的男友們都要放棄,應該是相處之後發現你倆並不適合。男生不是只要外表的,還有內在。去想一想自己相處的時候有什麼問題的,特別是男生最討厭有心機的女生,即便你在很漂亮也要放棄你的。

38樓:小linlin的家

如果是這種情況多的話,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有一些問題,讓人沒辦法喜歡或者接受,還有就是他們可能都是同一類的人,都有一樣的性格特質。人一般都會喜歡一樣型別的人,然後才能在一起,所以這也是很有可能的一種原因。

39樓:

如果很多男友都放棄你,只能說明你做得很多地方有問題,要從自身反省,找出原因,改正不足,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去找另一半。

40樓:森涵蓄

你目前為止交多少個男友了,好果一二個分手很正常不用放在心上屬於你的緣分未到,要是交了很多個都是他們放棄你這時你就要反思了,看看問題出在那極時發現糾正,我想屬於你的春天就要開了。

41樓:

如果說一次二次男朋友和你分手是他們和你沒有緣分,那麼三次男朋友放棄你,那就要從自身找原因了,是你性格太強勢,讓男朋友感到不舒服,還是太精於心計,讓男朋友不知你的真實想法,還是你拜金嚴重或對老人不孝順等等。

42樓:黎祖南

這個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男朋友們都放棄你,這個內涵好豐富。

1.可能是你太花心,愛和別人玩曖昧

是男人都受不了,天天戴綠色帽子!

2.可能你脾氣暴躁。男朋友們都受不了!

43樓:跑步游泳**

如果你一次兩次都是男朋友提出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多了,說實話,你要自己總結一下,你自己性格啊或者其他方面,會不會太作,人家不習慣。

你會因為閨蜜放棄自己的男朋友嗎?

我不會因為我的閨蜜而放棄我的男朋友,因為我覺得友情和愛情是可以一起得到的,沒有存在放棄這一說。我會,因為我閨蜜跟我有20年的感情了,每次談戀愛我都會把男朋友帶給我閨蜜看一看,如果她覺得不好,我會跟對方分手,因為我閨蜜跟我這麼多年很明白哪些男孩子跟我只是玩玩,但是我有點傻。所以這種事情都是靠她們保護我...

如果你的男朋友向你撒嬌,你會,男朋友向你撒嬌你覺得正常嗎?

那就打醒他問他你是不是瘋了 難得對我撒嬌我會覺得他有可愛的一面,如果是經常性的我會受不了 曾日禎 當然是摸著他的頭了,我老公也是這麼一個人,我經常摸著他的頭,隨著他的話題講了,講到高興處不是他抱緊我就是我抱緊他,真的很幸福沒什麼的,好好愛哦! 呵呵,也向他撒嬌 man sometime just l...

男朋友問我借錢,如果你的男朋友問你借錢你會借嗎?

堯冠 借吧,2000塊錢一點都不多,如果可以因為2000塊錢看清楚你自己的男朋友就 太合算了.就看你能不能理解了 骨傷18天 建議你別借錢給她,順便帶句話給你男朋友,你們分了吧,不適合的。 愛上花尼姑 怪不得我們男人不受歡迎,就是有這種敗類存在 一般都是男人給女人錢用,他問你要錢估計是想在朋友面前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