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害怕男朋友吻我,為什麼男朋友每次要親我,我都會很害怕,有些時候明明不想反抗他的,可是動作老是會很自然的拒絕他,這是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ok成羽

不奇怪,對自己沒有陌生的事情都會有,

一種,莫名的害怕感覺,

因為有些東西,

沒有嘗試過,誰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傷害?

為什麼男朋友每次要親我,我都會很害怕,有些時候明明不想反抗他的,可是動作老是會很自然的拒絕他,這是

2樓:澎湃人

這是一種可能反應,女生不想因反抗使男朋友生氣但是內心還是有些牴觸有些害怕的,這和從小父母的教育以及環境有關,屬於正常現象,你不必擔心,好好和你的男朋友說一說,我相信他會理解你的。加油!望採納!

3樓:風華

你對親近這類行為有心理排斥,應該在小時候就有表現。從現在開始儘量放鬆自己,一點點接受吧,讓男朋友配合你試試。

4樓:末了妞

可能內心還是有些牴觸他,又或是不喜歡和男的親近,又或是欲拒還迎

5樓:狠霸道的女警

缺乏經驗,別急,慢慢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習慣,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很彆扭

7樓:我是小仙女

內心不太接受他或者你不習慣

8樓:辣雞芒果

就像拿錘子敲膝蓋 習慣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明明不想拒絕,但是還是會推開

害怕和男朋友接吻,是怎麼回事,是什麼想法? 5

10樓:末世蟑螂就是我

他不是你真心喜歡的男性。如果真心喜歡的他的話。他的一切你都渴望接觸到。

11樓:劉曉麟蘭一

是初戀麼?如果是,你該下你的性取向了。如果不是,果斷分手吧。

12樓:chen陳春明

可能你以前沒接過吻,一下子適應不過來吧。還是你覺得這樣不衛生呢。

13樓:檢高爽

你還不夠喜歡他。對他沒啥感覺吧!。慢慢會適應的。

男朋友要吻我時我都會躲開 因為我不會接吻怕他笑話 怎麼辦呢 30

14樓:mr丶一方通行

然而男生看到你接吻時害羞的表情會更興奮。所以不必怕被笑話,再說他也不一定會接吻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要吻我時我都會躲開

因為我不會接吻怕他笑話 怎麼辦呢

不用怕有了第一次就會啦

前提是你喜歡他哦

一般初吻給自己喜歡的人

以後也會有個美美的回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羞,每個人都有不會的事,這恰好可以說明你的可 愛,純真,直率。你可以向你男朋友說明,讓他教你哦

17樓:田霓閃亮登場哇

放開心去做 感情需要互相維持的 他會就好了啦 會帶動你的

18樓:站著睡覺

接吻沒有標準,無所謂會與不會,重點是把牙齒刷乾淨即可

19樓:陳崇昌的店

其實接吻很簡單,只要你喜歡他,心裡想著他,就行了,不要怕。

20樓:一粒檸檬吖

可以學 你學會了再回應他就成

21樓:林中鳥

誰讓老牛我吻一口,哈哈

22樓:少根筷子

不會可以學啊,讓他吻你就好了。

23樓:零距離路上

可以和他學,他怎麼吻,你就怎麼吻!

2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會不會吻,迎合著他就好了

為什麼我會害怕男朋友

25樓:閉恩

我也有這樣的事發生過,我建議的是分開好,要不然那天他會做出常人想不到的舉動,我的未婚夫就是捏住我的脖子我就差那麼幾秒就離開人世了,所以離危險人物遠點,別到時候後悔。

26樓:sib東西南北風

跑啊,總不能生活在恐懼中吧。

27樓:墨夷思菱

這樣的話你就不要給他繼續了,因為他不懂你

28樓:

心理作用 其實沒事

為什麼和男朋友接吻會恐懼

29樓:降龍十大

沒感覺啊!可能你對這個感覺想象的太美好了,其實它就是沒味道的,只是感覺舒服而已,如果也沒這個感覺,那就問你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害怕什麼?

他親你,你就一點兒感覺沒有?還很反感?你以前有沒有類似經歷?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我覺得不可能另有懷疑

不要恐懼 放鬆自然..

希望可以幫到你

男朋友要吻我時 我都會躲開 因為我不會接吻怕他笑話我 怎麼辦 50

32樓:與淇一生

如果你會接吻,你男友更可能不開心呢。就順其自然,靠感覺。然後慢慢學會!。

33樓:q愛笑的

他怎麼可能笑話你呢?順其自然就好了

34樓:小姚的青春

慢慢的 順其自然配合吧 就會咯。

為什麼男朋友吻我的時候,男朋友吻我的時候吸著是為什麼啊

迷離d夜雨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慎重想想 一般男孩子和女孩子在接吻的時候親親的咬一下下是很正常的但咬得發青我就覺得有點不正常了 想象一下,他那麼愛你,怎麼還捨得你受傷呢?捨得把你弄疼了呢?我也有咬過我女朋友的耳朵,不過那都是很輕很輕的,因為我怕弄疼她給你分析一下 第一 就是有虐待傾向 第二 就是可能她...

我為什麼很害怕男朋友,我很害怕男朋友,怎麼辦?

六個妹丫 男朋友是以後的伴侶,是我們以後一起生活的人,但是現在心理牴觸她,你心裡也不快樂,你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們之間還有愛,在選擇是不是還有在一起 我也有這種情況,在一起6年,期間好幾次幾個月甚至半年說不理就不理。再後來和好我就開始感覺到害怕 恐懼,我也我跟他說過,他就不理我。家裡馬上說要結婚了,...

為什麼男朋友吻我呼吸很急促,我的狗狗為什麼呼吸很急促

正常!他的嘴一直在你嘴裡!可以吻你的時候沒有鬆口氣呼吸一直在憋這不想呼吸到你嘴裡!你們吻的時間太長了! 沒什麼啦 是正常想象 嘴碰嘴都是呼吸急促的 你們試下在嘴角留點縫隙 這樣就好了 呼吸正常又有口感 願你們白頭偕老 酷拉狗 接吻可別一直就嘴和嘴 碰上就不動了 那就會讓你感覺呼吸急促 用鼻子呼吸和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