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吻我的時候,男朋友吻我的時候吸著是為什麼啊

時間 2021-08-11 15:54:14

1樓:迷離d夜雨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慎重想想

一般男孩子和女孩子在接吻的時候親親的咬一下下是很正常的但咬得發青我就覺得有點不正常了

想象一下,他那麼愛你,怎麼還捨得你受傷呢?捨得把你弄疼了呢?

我也有咬過我女朋友的耳朵,不過那都是很輕很輕的,因為我怕弄疼她給你分析一下

第一 ,就是有虐待傾向

第二 ,就是可能她在吻你的時候太興奮了

你可以觀察一下他平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性啊

2樓:真理門

因為他喜歡你啊

隨便找個人他會咬嗎?

只要沒有虐待傾向就ok啦

3樓:有心種柳

一種愛好,沒關係的.可能他覺得這樣才刺激,有快感.只要不受傷就無所謂.嚴重了就是**了.

4樓:魔法貓咪路

我男朋友抱我的時候都不敢太用力,怕會弄疼我。他說他知道男人的力氣很大,所以很怕傷害我。你男朋友是不是有點不夠體貼啊?他應該多為你的感覺著想嘛。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吧 我女朋友有時候也咬我 55555555 她雖然不屬狗 可她屬虎!!!

6樓:

你男朋友 有這樣的不良癖好``很奇怪``

我吻我女友時``都很溫柔

ps.提醒 下``接吻是提升男女感情的 一種有效手法 但是不要經常``

7樓:

你男朋友 有這樣的不良癖好``很奇怪``

8樓:悠遊天空

難道現在流行虐女癖。

又一個馮德倫。

9樓:歐學樂正

我也是喜歡從後面抱著女生,但女生都喜歡從前面抱我;有時也會咬女生脖子和肩膀,只是輕輕地用牙齒印一下而已,但女生都喜歡用力地咬我的嘴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表達愛的方式 有的時候他的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喜歡你了 我有的時候就是 不過弄的人家很煩

11樓:

想留下個愛的印記吧~~~不必在意啦~

男朋友吻我的時候吸著是為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接吻的一種方式,叫做“舌吻”。舌吻又稱為法式接吻,是深情之吻,是舌頭和舌頭的接觸之吻。舌吻需要嘴對著嘴,彼此的嘴都張開著,舌頭探進彼此的嘴裡。有優雅、浪漫的特點。

13樓:嘆氣客廳

姑娘你很單純 那是情調

14樓:閆博偉

想挑逗出你的感覺,舌吻吧

為什麼會害怕男朋友吻我,為什麼男朋友每次要親我,我都會很害怕,有些時候明明不想反抗他的,可是動作老是會很自然的拒絕他,這是

ok成羽 不奇怪,對自己沒有陌生的事情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害怕感覺,因為有些東西,沒有嘗試過,誰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傷害?為什麼男朋友每次要親我,我都會很害怕,有些時候明明不想反抗他的,可是動作老是會很自然的拒絕他,這是 澎湃人 這是一種可能反應,女生不想因反抗使男朋友生氣但是內心還是有些牴觸有些害...

男朋友是不是嫌我髒,男朋友吻我的時候我嫌棄髒 是不是有點過分

乄夏天 好好和你男朋友說 如果愛不一定要kj來表示 或者慢慢的你也會習慣的 呵呵 祝你們性福哦 超凡晶 或許他有怨氣,你雖然幫他做過,但讓他知道你是不願意的,所以想改善一下關係的話,下次你可以主動一些的,去做那些事情,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要求不要輕易說不,要知道在性頭上,任何一個不字都會是殺手哦 個人習...

為什麼男朋友吻我呼吸很急促,我的狗狗為什麼呼吸很急促

正常!他的嘴一直在你嘴裡!可以吻你的時候沒有鬆口氣呼吸一直在憋這不想呼吸到你嘴裡!你們吻的時間太長了! 沒什麼啦 是正常想象 嘴碰嘴都是呼吸急促的 你們試下在嘴角留點縫隙 這樣就好了 呼吸正常又有口感 願你們白頭偕老 酷拉狗 接吻可別一直就嘴和嘴 碰上就不動了 那就會讓你感覺呼吸急促 用鼻子呼吸和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