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強吻是什麼感覺,女孩第一次被男朋友吻,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他剛幹什麼了,是親我了嗎?腦子裡突然很混亂,哎呀,他真的親我了……

在這之前,他問:“我可以親你嗎?”我回:“不可以。”他說:“這什麼世道,男朋友都不能親女朋友了?”我哈哈大笑。

然後他就計劃著怎麼親我,試了兩三次沒成功,他就假裝生氣地說:“我一定要親到你。親你尚未成功,我仍需努力!”又把我逗笑了。

手牽手從圖書館出來時(我們已經畢業了,不過還會去圖書館看書),我正在看遠處的花,他趁我不注意,低頭親了我,蜻蜓點水那種。然後說:“你的脣膏是薄荷味的。”一臉得意。

然後我就有了第一段的反應。不過,他還是不滿足:“剛剛的不算,我要再親。”然後又親了我很久……

男朋友是初戀,但他有很認真地捉摸怎麼親才能讓兩個人都舒服。被自己喜歡的人強吻,甜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經常趁我女朋友不注意,突然強吻她 好久,就是抱著一直吻, 哈哈, mm 有掙扎 但又有點配合, 吻完之後 拍打我說:討厭,討厭,真討厭,你好壞!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個純爺們兒 時候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的

4樓:夢想啊

強吻的話 大部分不是很好的感覺 --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興奮 不心跳~~

女孩第一次被男朋友吻,是什麼感覺

6樓:都大大丶丶

整個人頓時清醒,臉紅,開心和緊張讓自己變得語無倫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 驚訝 還有很舒服

男生為什麼會強吻女生?男生對女生是什麼感覺

步詩筠 男生為什麼會成為乙個女生?男生對女生是什麼感覺?想問乙個女生的話,可能就是真的很愛她,但是卻又得不到的那種吧。 礦泉水的qq名 如果說乙個男生會強吻乙個女生,那這個男生肯定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而女生卻不喜歡這個男生,但是男生又不捨得讓女生離開自己,所以可能會採取一,所以可能會採取一些比較激烈...

第一次是男朋友強行要去的,第一次是男朋友強行要去的 50

這個問題要仔細 在當今這個時代,男女朋友之間發生關係很正常,不要有心裡負擔。一段穩定的關係,如果雙方沒有合拍的共同愛好,那麼,要維持感情幾乎只能通過和諧的兩性關係。在發生過關係後,情侶雙方更加依賴對方,可以說發生關係是增進感情的有效方法。發生過關係的感情,也比未發生過更加持久,雙方會更加認真對待感情...

被男朋友寵著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被男朋友寵,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植玉軒 你沒有感覺到嗎?肯定是很幸福的啊,你就是女皇啊 愛炒麵 就是一種你是女皇,他是男僕人,或是你是公主,他是騎士,什麼都是圍繞你轉 被男朋友寵著是一種幸福感 愛到深處就是恨 給人天下就我獨大的感覺 上好雲 滿滿的 好好的愛 你覺得他是你另一個爸爸 芸寶 被男朋友寵的妹子,估計上輩子都是拯救了銀河...